2年前整牙,沒拔牙,現在上排牙齒整齊了,但是往外暴

2021-03-04 08:56:04 字數 566 閱讀 4589

1樓:匿名使用者

拔掉其中的兩顆,戴上牙套

兩年就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很嚴重的外突,可以拔牙再做

3樓:鬼兄弟冥頭

me too!我初1就開始帶……一直到我現在上大1。唉……7年啊!!!!

我真懷疑有我那麼長時間的嘛?不太成功,我的上牙比一般人的都大,而且暴牙。整的時候拔了2顆虎牙。

我也是帶保持器的時候嫌麻煩但是貌似比你強點,我白天也帶。但是帶了1年多保持器,光保持器損壞、丟失貌似就3個。而且每次都沒有及時的去安新的保持器。

我現在的牙齒雖然整完了,結果是我發現牙齒每天都在移動,而且我的上頜的門牙的中縫已經和當初整完時歪了。牙的距離也開始分開了。唉……我現在突然感覺我很後悔呢。

但是7年前醫生給我說,我這個情況如果想到滿意程度的話必須「手術」。我這7年整牙是找的熟人,現在我真的沒有面子再去找人家了。但是去別的醫院吧,又需要花很多錢。唉……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需要拔掉下面的兩顆牙齒吧,

再受一次折磨吧,

自己2年前曾經出過軌,老公不知道,我一直到現在都很自責內疚,想和老公坦白,但是老公也認識那個人偶爾

暫時不要說吧,和那個人不要在聯絡。斷得要乾乾淨淨。說了也許會毀了兩個家庭,很多男人帶綠帽子,會做出你想不到得事,這樣的新聞還少嗎。你不應該那麼自私的,說出來,只會讓你老公毀了一切,你知道自己錯了,就更應該用心去照顧你們的家和你的丈夫 坦白。你這樣你老公知道更加心傷。如果還愛你老公,就讓那個人走開,離...

2年前我磕掉了半顆門牙,一直都沒管,牙裡面都黑了,前幾年要是使勁用舌頭吸一會就特疼,現在想弄個烤瓷牙

先確定需要做哪幾顆的牙套,烤瓷牙是把原有的牙磨小後然後戴上烤瓷牙套的。你旁邊如果有一顆需要做烤瓷,也許為了固定或者美觀,就需要把旁邊的也做了。確定好後然後就是打麻藥,在牙齦上打,這個是有些痛的,不過現在的痛是為了不久後的不痛。然後開始磨牙了,除過接觸牙齦的部分,一圈都要均勻地磨小,因為要把牙套戴上去...

二年前的郵票現在值錢嗎,十一二年前的郵票現在值錢嗎?

十一二年前的郵票就是2001年及以前的的郵票,不過不知你指的是到底是哪些郵票。專若只是指1999 2001年間屬的郵票,應該是還值點錢,99年全年票約200元左右,00年的380元左右 主要是龍年得130元以上,龍文物得五六十元,思想家得40元左右 01年的280元左右。在前的每年的全年票都在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