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年前我磕掉了半顆門牙,一直都沒管,牙裡面都黑了,前幾年要是使勁用舌頭吸一會就特疼,現在想弄個烤瓷牙

2021-05-27 08:27:13 字數 649 閱讀 9835

1樓:匿名使用者

先確定需要做哪幾顆的牙套,烤瓷牙是把原有的牙磨小後然後戴上烤瓷牙套的。你旁邊如果有一顆需要做烤瓷,也許為了固定或者美觀,就需要把旁邊的也做了。 確定好後然後就是打麻藥,在牙齦上打,這個是有些痛的,不過現在的痛是為了不久後的不痛。

然後開始磨牙了,除過接觸牙齦的部分,一圈都要均勻地磨小,因為要把牙套戴上去的。這個磨是乙個比較漫長的過程,不過幸好打了麻藥,是不會有痛感的。

磨好後牙醫會用特定的模具取你全套牙的形狀,是藍藍的速凝物質。她或者他會讓你咬住,一分半之內不要動,一分半之後那個藍東西凝固了,然後取出了,你的牙形就在上面了。

然後牙醫會給你做乙個臨時的牙套一般是塑料材質的,然後等待烤瓷牙加工出來的這幾天時間內,你就需要戴著這個塑料牙套。

然後牙醫會拿出好幾種不同顏色的牙,讓你比個色,什麼a1,a2的,看哪種和你牙的顏色比較接近,然後烤瓷牙就用這種色了。

然後等待,幾天後烤瓷牙加工出來後,你過去牙醫會卸下你的塑料牙套,給你換上大方美觀的烤瓷牙套。放心去做吧,效果做出來很好的。換牙套的過程一點也不痛,也不需要打麻藥。

2樓:坤和牙醫

不會痛的,醫生會先給你做根管**,就是說你的牙外傷後一直沒做**,先要將你牙中的殘髓取出,擴根管,進行根管清洗消毒,使根內達到無菌,充填好以後才能製作瓷冠。

我認識離婚的男人,,他什麼都沒有。三年了。一直都是我在養他,在他身上花了三十多萬。現在錢也沒有

這個你只能算你花錢買教訓,學費貴了點。自己的錯誤只能自己承擔 你當年養他,應該有很多人勸你吧 你應該也沒聽吧 怪不叫別人的 你太善良了,重感情。你的優點和缺點是,用心交朋友,對別人真心真意,可是別人對你假心假意。希望你忘記過去,把握現在,珍惜未來。希望可以成為好朋友,大家共同努力。這種情況,只能自己...

跟我男朋友在一起2年多,一直都是他遷就我,我說什麼就是什麼,他總是不反抗,我一直都以為他人是這種性格

最近他說以前那些都不是他的性格,這應該是他的真話。以前遷就你,那是有求於你,現在情況變了。最近在鬧分手,應該說,他已經在當地找到了合適的女朋友。他 要你考慮清楚,冷靜期兩個月 完全是在冷淡你,想就此隔絕關係,自然會冷掉。你可以去找他一下,了解真實情況,如確實是有新歡了,也就結束而已,這種假面具的負心...

這是我30年前在農村買的玉鐲,一直沒有帶,是不是假的

你好建議多拍攝幾張 有利於判斷,尤其紋理顏色變化的部分這樣乙個圖不上手很難判斷出來 目測兩種可能 非天然玉石,人工材質 染色瑪瑙材質 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您 30年前人們還是很樸實的,不過也不好說當年我姥姥買了一對銀手鐲就被騙了,看不出來你還是找專家鑑定下 光澤很不好啊,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