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覺得武漢為什麼會成為一座民謠之城?

2023-03-06 17:45:02 字數 1135 閱讀 6878

1樓:匿名使用者

‍‍‍武漢人口過千萬,文藝青年數量也很龐大,獨立**人也越來越多。所以說民謠越來越發達。‍

2樓:賣萌

武漢是我國中部中心城市,歷史文化漫長,大家熟悉的是黃鶴樓、東西湖、武昌起義、在校大學生最多的城市等等,對於武漢被稱作民謠之城,也是別開生面的說法。

3樓:獨身女王

2023年武漢出版社出版了一本書叫做《江城民謠》,收集了許多武漢的民謠,包括「關於湖的憂思」、「風從武昌來」、「武漢最早的住宅區——巷子」、「武漢街頭數磙子」、「武昌宜居宜讀書」等民謠,都是上個世紀流傳下來的民謠以及最近編撰的民謠,整理比較齊全。

4樓:曉淡

武漢一直都是江城,江城民謠只是民眾之間口口流傳著的歌曲,在全國各地都有自己的民謠,真正讓武漢成為一座民謠之城還是因為藝人們的付出。

5樓:洪萬嗔

武漢又獨有乙份文藝小清新,它藏在曇華林,也藏在了漢陽造。街頭巷尾飄來烤串烤蝦的油煙,仍掩蓋不了某扇窗中的不經意低聲吟唱。

6樓:匿名使用者

‍‍混民謠圈的大多都覺得武漢是乙個文藝氣息濃厚的城市,是演出繞不開的地方。‍‍

7樓:峰愛祥

高曉松和《青春無悔》早已功成名就,文青的新寵是《我去2023年》的磁帶。朴樹和葉蓓聯手打下麥田「紅白藍」系列的無限江山,儘管代表「紅」的尹吾已不知去向。 還有許許多多的藝人為武漢民謠發展付出著,比如馮翔和堯十三等。

8樓:神伽生玉

「武漢應該發展民謠了。」誰能想到說出這句話的人,竟然是把武漢塑造成朋克之都的生命之餅主唱吳維。

9樓:玉哥

武漢主要是座移民城市,農村移民人口佔百分之八十,吃穿不講究,過早麵條裡放點芝麻醬就是熱乾麵了,文化氛圍不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他已不再是173的店長了,也沒多少人記得他是武漢第一原創民謠廠牌藍草紅日的發起人,他現在只有乙個身份,鯨落樂隊的鼓手。當我第一次聽到「鯨落樂隊」這個名字,我以為他們是一群武漢老杆暴起青筋地搖滾青年……但昨天在我們的一週年慶祝現場,主唱李昶向我們介紹了自己的團隊是乙個民謠樂隊。

穿越到古代你覺得自己會成為什麼角色?

如果你穿越回古代,你會幹什麼呢?開店當老闆。穿越回古代,可以把現代的很多想法用過去,在古代都很稀奇,肯定會賺很多錢。讀書考取進士。並且苦練琴棋書畫,做乙個文人,寫出能夠流傳後世的佳作詩篇。哪些古代人是穿越 最有穿越嫌疑的是 鬼谷子 王莽 假如說乙個人穿越到了古代,他可能改變歷史嗎?首先,乙個人穿越的...

歌詞什麼有你陪伴,什麼那一座青山

各自什麼樣有量的,但是這一身傷哪洲鑫園的事情呢是是不是?請問這是首歌曲的名字叫什麼?歌詞是 一座座青山緊相連,一朵朵白雲繞山間,一片片梯田一層層綠,一陣陣 誰不說俺家鄉好 詞曲 呂其明 楊庶正 肖培珩 一座座青山緊相連,一朵朵白雲繞山間,一片片梯田一層層綠,一陣陣歌聲隨風傳。哎 誰不說俺家鄉好,得兒...

為什麼許家印會成為中國新首富,你怎麼看

許家印為什麼能成為中國首富?因為許家印是做地產的,中國這個時代就是大地產的時代,其麾下的恆大地產利潤十分之高。為什麼會成為首富,那要先看一下這幾年中國的首富都有誰,王健林馬雲馬化騰!這幾個人都是在這個時代下憑藉這風口起飛而成功的,且眼光也好,自身努力也好都不次於旁人,所以他們能成為首富。而許家印成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