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歲了2年前口腔左下長了顆智齒長智齒會不會導致我下頜

2021-04-09 10:23:18 字數 2215 閱讀 7352

1樓:大公尺飯雞蛋湯

我在這個年齡前後長齊了4顆智,除了生長過程腮幫子疼外沒有任何其它症狀。

我的智齒是在左下邊長的 ,往腮幫子外側長的, 露出來很多了, 快把腮幫子磨破了,想問下這種好拔嗎? 10

2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只要不是豎著長的都得拔,否則會把前邊的大牙頂壞。往外長就更得拔了,畢竟影響到正常生活了。這情況挺好拔的,我之前在北大口腔拔的。三五分鐘就搞定了,不是很疼就是價錢有點小貴。

3樓:金萊萊的貼

您好,我四顆智齒都長了出來,和您的情況一樣,這個叫阻生智齒,我去矯正牙齒的時候大夫建議我拔掉。我自己的感覺是拔了更好。像我自己以為就長了兩個,其實都長了,有的有可能沒露出來。

這實際上都不好。而且最直接的影響就是,它會把你前面的牙齒都擠歪,這個絕對是真的,因為我好多朋友都是,特別好的牙,結果門牙都擠錯看了,人家還不是阻生智齒,是正常的,更何況咱們橫向生長的了,擠得更厲害。而且,智齒容易發炎,通俗點兒說,它容易帶壞旁邊兒的牙。

我是一次拔了四個,個頭兒還都特別大,大夫的話會建議你一次乙個,因為拔多了會腫。牙齦打麻醉是不疼的,針頭特別的細。阻生智齒拔完會縫針,而且要打消炎針或吃藥。

至於術後癒合,因人而定,我是從頭到尾一丁兒點沒有疼,當時點滴一次,回家吃藥,只是腫,而且腫了四天就消了。而且有自動脫落的那種線,我就是。所以說,拔掉其實很省事的,畢竟沒有後顧之憂啦!

不管怎樣,祝您能放心解決掉!

4樓:

你恢復一下再去牙科醫院檢查一下,如果不影響的話,自己的牙齒就不要拔,拔了以後會影響別的牙齒的穩定。我的智齒是倒著長的,每次一長都要把腮咬破,但是我一直沒拔,現在完全長出來,我也不再咬腮,而且我有一顆蟲牙,牙齒完全空了,但是保護的好,現在不疼也不影響吃飯,並不是提倡保留著,但是它不影響別的牙齒不大影響生活就別拔了,拔掉再鑲還得磨別的牙齒,所以只要不是蟲牙或者頂著別的牙齒你能忍就忍吧。

5樓:黑大公尺

是否好拔得看你的牙根生長情況,找正規醫院看,醫生會先給你拍一張全口牙的大片,就可以看到牙根了,拔牙前一定要吃飽,因為拔牙後2小時之內不能進食,避開感冒期間。

去醫院檢查發現自己長了一顆智齒,下頜**上是橫著長出來的,但是沒長出來完全在牙齦裡埋伏著,醫生說如

6樓:山歌

我的兩個智齒也是阻生智齒,橫著長的,我的牙科醫生說這種必須拔,不然要頂別的牙。拔掉之後一週就恢復好了,不存在傷身體的問題的。

7樓:匿名使用者

講個親身經歷吧,我也是有一顆智齒是橫著長的,之

前從來沒管過因為難有異狀,牙也不疼,過了十多年後早上刷牙時不能用涼水,用了涼水牙就痛。後去檢查,智齒長長了把邊上的好牙頂著了,而且頂壞了好牙頂到牙神經,沒辦法只能拔牙並且做根管**。

所以建議你定期去檢查,如果智齒在長趕緊拔掉的避免不必要的痛苦。

8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是指人類口腔內牙槽骨上最裡面的第三顆磨牙,智齒的生長因人而異,並非所有人都會長智齒,也並非所有人都會長齊四顆智齒。有些人萌芽比較早,通常出現在16至25歲,還有些人群可能在40、50歲才長。由於智齒發育較晚,在青春後期,頜骨發育到接近**大小,但有些人頜骨還不夠大,沒有足夠位置供智齒萌出。

智齒就會阻生在頜骨內,向其他方向生長。

智齒和其他牙齒一樣,具有固定牙槽、保護牙齦的積極作用,而且智齒離下牙槽神經管更近,拔除具有一定的難度和風險性。如果智齒生長的位置和方向正常,沒有出現蛀牙,智齒冠周軟組織沒有發炎和疼痛史,並且有對咬牙,智齒就可以保留

9樓:匿名使用者

智齒的生長因人而異,並非所有人都會長智齒,也並非所有人都會長齊四顆智齒。有些人萌芽比較早,通常出現在16至25歲,還有些人群可能在40、50歲才長。由於智齒發育較晚,在青春後期,頜骨發育到接近**大小,但有些人頜骨還不夠大,沒有足夠位置供智齒萌出。

智齒就會阻生在頜骨內,向其他方向生長。如果支援是橫著長出來的,會影響第七顆牙齒,造成牙齒的損壞,所以建議還是需要手術,把第八顆智齒拔出

1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拔掉,智齒很難受的,讓它以後時時困擾你不如早點把它拔掉,以免後患,難受幾天忍忍就過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哎,長智齒很難受的,隔一段時間都會**,最好是長智齒了,去醫院,或者是牙科給智齒拔掉啊,親身經歷過了,長智齒難受的很,把智齒拔了就好啦快點去醫院拔掉智齒,以後也不會**

孩子已經10歲了。有顆牙齒2年前自然掉了。到現在還沒有長出來

去醫院拍個牙片,看看下面有沒有恆牙牙胚,具體的那顆牙齒你也沒有說清楚,一般孩子十二歲恆牙才全部換好。不排除萌出困難這種可能,如果有恆牙牙胚,時間長不出來,就要考慮切牙齦幫助它長出來。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看看孩子是不是缺什麼營養方便的,不缺的話就得好好的看醫生了,這個事情別再耽誤了 我們這裡如果有小孩牙...

我今年40歲了,五年前就有黑眼圈,比較嚴重!請問有什麼辦法嗎

用土豆片敷在掩上,每天十到十五分鐘。一兩個星期就有效了。我已經試過了,有用 一 用牛奶輕輕擦拭眼周,減輕黑眼圈。二 用紗布蘸上酸奶,敷在眼睛周圍,每次10分鐘,眼周的 就能喝飽水。三 塗抹眼霜時,手法一定要柔和,用無名指輕拍而不是塗抹,這樣才不會造成細紋。四 塗完眼霜後把雙手搓熱輕輕捂在眼睛上更利於...

請問,我都21歲了,牙齒長歪,還能矯正麼?大概會要多少費用啊

可以矯正,矯正帶保持器時間要長點,費用分地域醫院 診所和你的牙齒情況來定,大概 傳統5千起.半 全 都1萬多到3 5萬.還有就是區域性單顆可以做美容冠。21歲做牙齒矯正晚不晚?大概需要多少費用?10 每個人的口 bai腔牙齒排列情況都不一du樣啊,你要去正規專業zhi的口腔醫dao 院,檢查一下,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