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銀川科技職業學院是正規學校嗎

2023-03-06 05:35:02 字數 738 閱讀 9528

1樓:魚翅與花椒

我也是今年準備去上的,我銀川的,去學校看過了,環境綠化挺不錯的,設施齊全,有游泳館,健身房,幼師專業每人一間電子琴琴房,就是圖書館不好,裡面沒多少書,全是普通教室的那種桌椅,就是看招生簡章好像是個中專學校,給我寄來的錄取通知書是大專三年。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所剛建校不久的民辦高校,它的主要投資單位是寧夏寶塔石化集團。

就業大部分是安排在該集團(是真是假無從考證)就其師資力量和生源,我不是那個學校的,就沒有發言權。

但是就我聽到的評價都是不太高。

3樓:踔働嘚靈魂

雖然垃圾 不過一定程度上 工作是***的```

我同學都進工廠和電場之類的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銀川大學。

垃圾學校。

5樓:淡眉毛

以前叫銀川大學,民辦的,我覺得師資什麼的都不太好。

6樓:醒目汽水

正規的垃圾學校。

我就是銀川的。

比較了解。

寧夏銀川市有哪些職業學校

7樓:匿名使用者

青松職業學校也很好的,既能學習計算機知識又能體會軍營生活。

8樓:網友

寧夏交通學校是交通運輸類專業的翹楚。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和山東科技學院是學校嗎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是一所省屬公辦全日制普通高校,隸屬於山東省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是教育部 財政部重點支援建設的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之一,學校坐落於世界風箏都濰坊市。學校前身為1978年建立的昌濰紡織工業學校。2001年學校公升格為山東紡織職業學院。2008年成為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2015年入選國家首批...

北京科技職業學院怎麼樣,北京科技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呢!

選擇這個學校還行,裡面管的很嚴格的,師資力量很好,學校還組織過我們看過節目,還有參觀過博物館。北京科技職業學院始創於公元1997年,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是經北京市人民 批准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備案的綜合性民辦普通高等職業學院。北科院的領導團隊胸懷育人報國大志,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從幾間房 幾個學生...

合肥科技職業學院環境如何

學院坐落於國家科教基地安徽省省會合肥市,地處國家級風景區紫蓬山東麓,毗鄰國家高新開發區 經濟開發區和大學城,周邊自然環境優美,科教文化氛圍濃厚 生活交通便利。合肥科技職業學院環境如何?環境優美,有乙個挺大的人造湖,裡面還有睡蓮,而且三號女生宿舍樓後面就是紫蓬山森林公園,風景比較好!四季都花開,風景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