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南方職業學院,這個學校怎麼樣

2022-01-11 17:51:59 字數 3641 閱讀 1327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挺好的,去看啦學校,老師很熱情,學校也很大,就在岳麓山附近!

2樓:你那神級

我們學院是2023年4月12日被海航集團全面接管的,海航集團是世界500強企業,管理資本達到4210億,旗下有400多家企業,有六大產業板塊,學院每個專業與各個產業板塊的企業對接緊密,所以學院最大的優勢就是就業。學院2023年被省教育廳評為優秀就業單位,就業率比大部分普通本科大學還高。

學院坐落在岳麓山系,屬於河西大學城,距離中南大學2.5公里,距離湖南工業職業學院1公里,過去就是中醫藥大學不到2公里。內部環境屬於中等,校園是水泥路,處於半山腰下,綠化環境不錯,教學樓有老的圓形教學樓也有新的教學樓和階梯教室等,去年新建了塑膠田徑場,學生公寓現在分為3人間(將計畫五年制學生住)和6人間,有統一的熱水系統、宿舍一樓有收費洗衣機,校內有超市、多家銀行取款機、學生食堂兩個,進校後基本不用出校門。

希望我的回答能夠給你點幫助。

長沙南方職業學院 到底怎麼樣?

3樓:

長沙南方職業學院還不錯。

學院現有學生7500餘人,教職工380多人,專職教師200多人。學院占地近6百畝,建築面積21萬平方公尺,總投資近4億元,教學儀器裝置總值4000多萬元,擁有校內實驗實訓基地114個(其中最先進的數控實訓基地由**財政支援建設),校外實訓基地100多個。

學院現設有航空服務系、機械與汽車工程系、建築工程系、現代資訊與物流系、經濟管理系和基礎教學部5系1部。

發展前景

展望未來,學院將依託海航,立足湖南,服務全國,高職為主,擴大培訓,打造品牌,成為海航中高階技能型人才培養和員工培訓的基地,向職業本科方向做準備。

積極配合國家就業准入制度的實施,對接海航和湖南主導產業,以能力為本位,以服務為宗旨,以就業為導向,培養擁有「雙證書」,具有良好職業道德和素質,適應生產、建設、管理、服務第一線需要的高素質技術技能型人才。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家長可以來這邊看看,初中起步三年制網際網路相關專業大專學歷

5樓:革玉英稽壬

高收費民辦學校,別來這個學校,地理位置很偏,而且學校裡面都是坡。除了食堂可以,基本上沒什麼好的。一年搬一次宿舍,而且有些宿舍一點都不好。

只有一些棟是新的櫃子宿舍,其他的宿舍很差。介意有錢去別的地方吧。

6樓:

長沙南方學院就是個騙人的學校,被教育局聽招了2年,現在跟本就招不到學生,我就是今年填了他們學校的學生,被錄取了,他們招生生員說不管什麼情況,要麼就來我們學校,要麼就別讀了,希望大家在填自願時,一定要注意,不要被騙,那本志願書上的學費是4000,實際學費10000多。

7樓:廉恆敖琬

有人問這學校怎麼樣,那說明有人在關注這所學校,而他想大夥提意見,更多的是想得到你們最好而公平、客觀的答案...至於偏見的說這學校不行,垃圾的人,其實是他們想去南方職業學院,因為今年招生本來就非常地棒,所以名額有限,你說動你不去他也就少了一競爭名額的對手了,所以他們可真是居心叵測,害人害天害自己的良心啊...我的觀點每所學校都有他的優勢,南方也是很不錯的,無論是去那所學校,關鍵是靠自己!

8樓:水族格

裡面的課程什麼的不好說,但是有一點:真的很偏僻..

9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我是通過自考昇本的。財務管理

10樓:物流人闊別十年

沒聽說過,有這個學校?

現在學技術(技工類)比學大而空的專業(比如您說的)更好找工作,尤其是專科學校出來

請問長沙南方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

11樓:

是金子你到**就會發光,乙個學校只是給你乙個平台,如果你不懂得表現自己,你去北京都沒有用。這個學校本人覺得挺好的,就業也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這個學校08級工商企業管理專業的,其實吧,專科學校關鍵還看自己,說環境確實還可以,宿舍條件挺好的,6人間,每個寢室有2個廁所,只有上鋪,下面是每個人的桌子和櫃子,學校裡面還有幾個不同銀行的取款機,消費也不高

1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讀書靠的是自己,學校給你提供了平台,那都差不多!

14樓:靜靜是寶貝

還行啊,在民辦院校裡也算有點名氣的,教學質量也還行,在含浦鎮,中南大學本部過去一點,反正湖大、師大都在這邊,學習氛圍也還好,而且學校周邊比較寧靜適合讀書啦!每天特定時間有校車出去,也不顯得離市區遠了。既來之則安之,既然學校已經提了你檔案,你就安心在這裡讀書吧,學不學得成在乎個人的努力程度而不是學校名氣和老師的技藝。

這個我深有體會,我以前是專科生但是現在我研究生畢業了!也祝你學業有成吧!!

長沙南方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15樓:匿名使用者

長沙南方職業學院(原南方大學)是經湖南省人民**批准成立、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學校位於長沙市岳麓山大學城,與中南大學、湖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三所「211工程」重點高校共戴麓山之翠,同飲湘江之水;校園依山傍水,環境 幽雅,風景宜人,是莘莘學子求學成才的理想天堂。學院占地近千畝,建築面積30多萬平方公尺,現設有資訊科技系、 數控與模具技術系、管理系、經濟**系、外語系、旅遊文化系、汽車技術系、電子技術系、建築技術系、藝術系 、繼續教育部和基礎課部等十系兩部,重點開設了40多個 專(本)科熱門專業,共有來自全國30多個省市的在校學生12600人 。

學校始終堅持「專家治校」和追求規模與質量協調發展的辦學方略,從中南大學、湖南大學、湖南師範大學、湘潭大學、國防科技大學等省內名校中,聘請了一大批資深的經驗豐富的教學和管理骨幹,從省內一些大型企業中聘請「雙師」素質教師執教。 全院教師500餘人,具有副高以上職稱130多人,中高階職稱的佔70%以上。學校始終遵循市場需求為導向的原則,不斷調整學校的專業結構,追求辦學特色和整體辦學效益,並已形成了以工為主、文工管協調發展的辦學格局,同時形成了以重點專業為龍頭的現代資訊、現代製造、現代管理和現代服務的四大專業集群。

學校十分重視產學研結合和校企合作辦學,它是特色辦學的最佳途徑,各專業根據自己的不同特點和要求,精心選擇適合自己專業的產學結合和校企合作的培養模式,選擇培養模式的原則是有利於職業技能訓練和學生實現零距離就業上崗。學校始終堅持「以服務為宗旨,以就業為導向」的辦學方針,高度重視學生就業核心競爭力的打造,把培養學生良好職業道德、嫻熟的職業技能和相應專業一技之長,作為學校教育教學工作的出發點和落腳點。學校高度重視畢業生的就業工作,並作為校、系(院)兩級的「一把手工程」,列入校、系兩級工作的重點,同時設有專門的就業指導服務中心,全方位地服務畢業生的就業工作。

學院重點開發了廣東、福建、江蘇、浙江、上海等沿海就業市場,並建立有比較完善的就業網路系統,學院畢業生的就業率保持在90%以上。學校在不斷拓寬辦學領域和辦學層次,目前學院與澳大利亞博士山tafe學院、中國科技大學、長沙理工大學、湖南師範大學等國內外著名學校進行校際合作,取得了明顯成效。學校在不斷完善基礎設施和教學硬體建設,可同時容納1.

5萬人學習和生活的二期工程已全面啟動。學院上下同心協力,著力打造教育品牌,正在朝國內外有一定影響的知名民辦學校的目標闊步邁進!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要問問,不過我們這邊是沒有文化課的啊,都是上機實操

長沙南方職業學院怎麼樣,長沙南方職業學院 到底怎麼樣?

你可以問下他們的畢業生,這麼說吧,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讀個電腦學校,畢業出來也推薦工作 麻煩黑長沙南方職業學院的自己也嚴謹一點,自問自答啊,你自己又裝在問,自己又說不嚴格,你當學生及家長傻啊,說白一點你們就是見不得南方好吧 修的還可以,算新學校.只是太偏僻 從中南大學北校區過去還要走很遠,沒有工交到...

長沙南方職業學院的介紹,長沙南方職業學院

長沙南方職業學院於2000年正式建校,是經湖南省人民 批准成立 教育部備案和世界500強企業海航集團主辦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學院是湖南省第一批通過人才培養水平評估的高職院校之一,2013年12月再次通過教育部人才培養工作水平評估。學院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含浦科教園,地處麓山腳下大學城內,毗鄰千年...

長沙南方職業學院 到底怎麼樣 (憑良心說話)

環境你可以理解為是那種山溝溝裡!宿舍好6人間兩個廁所!交通一般反正有車搭的!丟紙錢的我到沒有看見過!第五個問題你問達太糾結了!不解釋!我們系的老師好別的不知道!必須的課間操就是海航搞的想想這事就蛋疼!每個系的都自稱是學校最好的系!不解釋!環境 遠離鬧市,藏臥深山,獨有僻靜 宿舍 農村的房子 交通 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