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州科技職業學院青島校區都有哪些專業

2021-12-29 00:51:00 字數 5212 閱讀 5246

1樓:倩兒

德州科技職業學院青島校區的專業有機電一體化技術、數控技術、電氣自動化技術、機械製造與自動化、焊接技術及自動化、飛機機電裝置維修、建築工程技術、建築工程管理、工程造價、會計、電子商務、國際商務、商務英語、酒店管理、新聞採編與製作、物流管理、藝術設計、視覺傳播設計與製作、計算機應用技術、動漫設計製作、計算機網路、軟體技術。

以及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高速鐵路乘務管理、空中乘務、機電一體化工程、電腦藝術設計、計算機及應用、人力資源管理、採購與**管理、學前教育、動漫設計、視覺傳達、漢語言文學、會展管理。

2樓:匿名使用者

下設院系 、專業

一、 經管藝術系

1、專業名稱:會計電算化

2、專業名稱:國際商務

3、專業名稱:商務英語:

4、專業名稱:電子商務:

5、專業名稱:工商行政管理

6、專業名稱:新聞採編與製作:

7、專業名稱:藝術設計:

8、專業名稱:裝潢藝術設計:

9、專業名稱:影視表演:

10、專業名稱:鞋類設計與工藝:

11、專業名稱:廣告與會展:

二、資訊工程系

1、軟體技術專業

2、應用電子技術專業

3、計算機應用技術

4、計算機網路技術專業

5、電子資訊工程技術

6、圖形影象製作

7、動漫設計與製作

三、汽車工程系

1、汽車技術服務與營銷

2、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

3、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

4、食品生物技術

5、生物技術及應用

四、機電工程系

1、模具設計與製造

2、焊接技術及自動化

3、數控裝置應用與維護

4、數控技術專業

5、機械製造及自動化

6、電氣自動化技術

7、機電一體化技術

五、本科教育學院

1、計算機應用專業

2、機電一體化工程

3、電子商務

4、工商企業管理

5、會計

6、國際**

7、市場營銷

8、英語

9、電子工程

10、計算機資訊管理

11、新聞學

12、法律

13、電腦藝術設計

德州科技職業學院青島校區與德州科技職業學院有什麼區別

3樓:劇影追蹤

1、區位優勢不同,乙個在大禹治水的德州禹城市,乙個位於海濱城市的青島市藍村

2、專業設定不一樣,德州禹城被稱為中國的糖城,擁有12個生物類科研院所,所以主校區開設生物食品類專業。而青島是著名的港口城市,外貿物流等第三產業發達,所以物流管理,國際商務專業在此設定。

德州科技職業學院有兩個校區,青島校區和禹城校區,其中禹城校區是主校區,青島校區是分校區

4樓:

樓下小愛童鞋說的很對,德州科技職業學院有兩個校區,青島校區和禹城校區,其中禹城校區是主校區,青島校區是分校區。主校區和青島校區的區別有二,

區位優勢不同,乙個在大禹治水的德州禹城市,乙個位於海濱城市的青島市藍村

專業設定不一樣,德州禹城被稱為中國的糖城,擁有12個生物類科研院所,所以主校區開設生物食品類專業。而青島是著名的港口城市,外貿物流等第三產業發達,所以物流管理,國際商務專業在此設定。

5樓:慘淡愛

乙個是主校區 乙個是青島分校。

德州科技職業學院青島校區怎麼樣

6樓:生活

地理位置比較偏。

德州科技職業學院青島校區,德州科技職業學院是一所經山東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列入市屬財政撥款的具有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的全日制普通高職院校。

學德州科技職業學院建立於2023年10月,其前身歷程為德州機電職業中專、德州機電工程學校、山東大禹專修學院,於2023年經山東省**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面向全國統招的全日制大專院校。

為鼓勵學生勤奮好學完成學業,學院設有國家獎學金、省**獎學金、國家勵志獎學金、省**勵志獎學金、貧困生助學金等,學院每年還安排學生勤工助學等,另外,對家庭特困生還可實行學費的減、免、緩扶助政策。

國家獎學金:8000元,省**獎學金:6000元;國家勵志獎學金:

5000元;國家助學金:4000元;(具體分為2000元、3000元、4000元三檔);同時學院還為特困生開通了零學費入學的綠色通道,讓學生通過實踐創業活動自己解決學費問題。

7樓:ch陳先生

德州科技職業學院青島校區很不錯。

德州科技職業學院青島校區,德州科技職業學院是一所經山東省人民**批准,教育部備案,列入市屬財政撥款的具有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的全日制普通高職院校。

學院被評為「全國精品課工程示範單位」,「汽車製造與裝配技術」、「食品生物技術」被評為省級示範專業,「液壓與氣壓傳動」、「機械製圖與計算機繪圖」、「數位電路設計與製作」、「計算機組裝與維修」和「自動化生產線調適與維護」被評為省級精品課。

國家獎學金:8000元,省**獎學金:6000元;國家勵志獎學金:

5000元;國家助學金:4000元;(具體分為2000元、3000元、4000元三檔);同時學院還為特困生開通了零學費入學的綠色通道,讓學生通過實踐創業活動自己解決學費問題。

8樓:優質答主石老師

回答德州科技職業學院(technological vocational college of dezhou)是一所經山東省人民**批准,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備案,列入市屬財政撥款的具有高等學歷教育招生資格的民辦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 學校始建於2023年,原名德州機電工程學校,2023年經山東省人民**批准成立的德州科技職業學院。 學校有德州、青島兩個校區和煙台實訓基地,校園占地面積 1700 畝,校舍建築面積 36 萬平方公尺,總資產達7億元,教學科研儀器裝置總值1.

05億元。學校有10個教學系部、設有43個高職專科專業。截至2023年12月,學院有教職工1025人,專任教師857人,全日制在校生達兩萬人。

他的薪酬榜在中國排行第1743名

提問會有早操嗎

回答是一所比較不錯的學校

提問跑早操嗎

回答沒有早操的

是不需要早操的

提問收費是怎樣的

回答不同的專業收費是不同的

具體的你可以看看這個**

提問收手機嗎

回答不收

可以帶手機

提問是那種上課收下課給的嗎回答對

上課老師會讓學生交到前面

下課後再歸還

這是為了使同學們認真聽課

提問管的嚴嗎

回答不是很嚴

是很輕鬆的

更多20條

9樓:匿名使用者

青島校區很大,有三個院子,分別是主院,東南院和南院,東南院與南院是天橋相鏈結,共有三個餐廳,乙個陽光餐廳和一些快餐店,校園外還有小吃街

10樓:臺櫻

師資力量是很好,但是學校周邊環境不是你想象的那麼美好,不過很鍛鍊人,學校氛圍很好,在這裡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這只是我的想法,請根據自己的心走。找到一所屬於自己的學校。

11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來說還是不錯的,學校的校園環境很好,硬體設施也非常棒,以前去這學校看過,只是聽說管理比較嚴。

12樓:匿名使用者

學校除了週末不讓出校門,戀愛也不能正大光明的談,請假特別難請,整不好還要被下處分,導員大部分都是在校學生,說是青島校區其實離青島遠的一批,在乙個鎮上的大學不該叫青島校區應該叫藍村鎮校區

13樓:徐xv徐

學校挺好的,能真正學到東西,我乙個妹妹在那裡上學,畢業後找的工作挺好的,上學不就是為了學習一技之長嗎?這學校很適合頂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交通很便利。為了讓自己放心,最好就學校看看,看過後自己感覺滿意就好,就怕啥都不了解的去了之後後悔,所以建議先看再選擇

15樓:手機使用者

這個把還真是樓下說的那樣,得看你問哪方面了, 學校教學和硬體管理等內在方面還是很好的,就是地理位置不太好,不過你平時出去玩交通到時挺方便的,坐車兩三塊錢半個多小時就去青島市裡了, 應該還算可以吧!!關鍵看你是去幹嘛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錯,我弟弟是那裡畢業的,現在在上海浦發銀行總部工作,學會計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專科裡屬於比較好的了,主要自己也沒考上本科,比同學上民辦一兩萬的學校強多了,慶幸

18樓:小孩子

我15級的,說實話,學校特別爛。沒有你想像的大學的感覺,在這限制你的自由,逛個學校還要走講座人山人海的天橋。在這兒宿舍是八人間的,環境衛生特別差,可是收費和別的學校一樣。

在這有乙個不大的操場,不知啥時候建的,已經爛的不行。食堂衛生不太好。想來一定要先來看看,否則一定讓你失望。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個學校對於那些想學習的來說還是不錯的,畢竟老師都還行,能學到東西,關鍵還得靠你自己呀。你自己不想學去哪都白搭

20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個學校畢業的學生,學校教學質量不錯管理也可以,在專科學校中還算不錯的。

21樓:

我04級的,感覺跟我那時候沒啥改進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別的不多說,來德科讓我後悔一輩子,什麼樣的學校只有去過的人才知道,我當時的成績足夠上乙個公辦好專科了,最後呵呵,招生的是真有本事,誇的跟朵花一樣!德科是大學嗎?個人感覺不是,就是垃圾中的垃圾!

23樓:國家棟樑之材

11級畢業的,良心說,還行吧,就業這一塊,做的不錯。

24樓:小騷才的奇妙

實踐是檢驗真理的唯一標準。我真的不想罵了,罵三年了,馬上畢業了,德坑的標準你進來交錢就行,啥人都要!在德坑唯一的好處就是不會迷路,一根香菸帶你溜遍整個校園!

25樓:吐槽德坑專用名

不說別的,如果你想來這兒或是有人讓你來這兒,你最好抽時間來這所謂的青島校區考察一下,不然你肯定會後悔,我就是16級的,不要被招生的人蒙蔽了雙眼!!!!!!!!!!!!!!!

26樓:雲貴高原

特別垃圾 我們學校宿舍就沒地板 沒廁所 只有一張古董的桌子放在裡面!!!

北京科技職業學院怎麼樣,北京科技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呢!

選擇這個學校還行,裡面管的很嚴格的,師資力量很好,學校還組織過我們看過節目,還有參觀過博物館。北京科技職業學院始創於公元1997年,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是經北京市人民 批准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備案的綜合性民辦普通高等職業學院。北科院的領導團隊胸懷育人報國大志,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從幾間房 幾個學生...

合肥科技職業學院環境如何

學院坐落於國家科教基地安徽省省會合肥市,地處國家級風景區紫蓬山東麓,毗鄰國家高新開發區 經濟開發區和大學城,周邊自然環境優美,科教文化氛圍濃厚 生活交通便利。合肥科技職業學院環境如何?環境優美,有乙個挺大的人造湖,裡面還有睡蓮,而且三號女生宿舍樓後面就是紫蓬山森林公園,風景比較好!四季都花開,風景優...

溫州科技職業學院怎麼樣

溫州科技職業學院挺不錯的。溫州科技職業學院於2008年2月經浙江省人民 批准正式建立,同時掛溫州市農科院牌子,系專科層次公辦普通高等職業學校,由溫州市人民 舉辦。學院繼承了浙江省立溫州農業技術學校和溫州專區農業科學研究所的農業職業教育和農業科研的優良傳統,具有71年的辦學歷史。依託國家級眾創空間等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