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科技職業學院和山東科技學院是學校嗎

2022-02-23 07:25:27 字數 5339 閱讀 9637

1樓:妙筆生花的芊芊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是一所省屬公辦全日制普通高校,隸屬於山東省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是教育部、財政部重點支援建設的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之一,學校坐落於世界風箏都濰坊市。

學校前身為2023年建立的昌濰紡織工業學校。2023年學校公升格為山東紡織職業學院。2023年成為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

2023年入選國家首批現代學徒制試點單位。2023年09月26日,學校被評為第一批山東省優質高等職業院校建設工程立項建設單位。

學院設有紡織服裝系、機電工程系、經濟管理系、國際商務外語系(基礎部)、土木工程系、資訊工程系、生物與化學工程系、機械工程系、水產系、藝術傳媒系、汽車工程系等11個教學系部,設有高職專業48個,「3+2」對口貫通分段培養本科專業4個。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不是啦,山東科技大學是個省屬重點,乙個非常不錯的正規本科院校,在青島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好像是個高職院校吧,估計很爛吧,好像在濰坊 兩者沒有任何關係,沒有任何可比性,級別不一樣。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和濰坊科技學院是乙個學校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山東科技職業學院 山東 工科 專科 。經山東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獨立設定的紡院行業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是民辦專科。

濰坊科技學院 綜合 本科 。由***授權、山東省人民**批准、在教育部備案的一所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網路上可以查得到的

看學校的硬體裝置等,因為職業學校是要學技術的,不能只是說說而已,更多的是需要動手操作的。 有時間可以去電腦學校看看對比哈 這樣靠譜些

山東科技大學與山東科技職業學院是乙個學校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不是啦,山東科技大學是個省屬重點,乙個非常不錯的正規本科院校,在青島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好像是個高職院校吧,估計很爛吧,好像在濰坊

兩者沒有任何關係,沒有任何可比性,級別不一樣。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和山東科技什麼關係?

6樓:光影人心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和山東科技大學沒有關係。

山東科技大學是省屬重點本科院校。山東科技職業學院是高職院校。兩者沒有合作關係。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是一所省屬公辦全日制普通高校,隸屬於山東省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是教育部、財政部重點支援建設的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之一,學校坐落於濰坊市。

山東科技大學 簡稱山科大,建校於2023年,在青島、泰安、濟南三地辦學,是一所工科優勢突出,行業特色鮮明,工學、理學、管理學、文學、法學、經濟學、藝術學等多學科相互滲透、協調發展的山東省重點建設的應用基礎型人才培養特色名校。

兩者的屬性和級別不一樣,也沒有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的名字裡有「山東科技」這四個字。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是乙個什麼樣的學校?

8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交通職業學院是國家教育部備案的專科層次的公辦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始建於2023年,位於世界風箏都--濰坊市高新區,學院占地1044畝,規劃建築面積30餘萬平方公尺,館藏圖書42萬冊,實驗實訓室115個,校內綜合實訓中心10個。學院現有教職工593人,其中副教授以上職稱佔24%以上,全日制在校生10000餘人。屬高考招生專科二批錄取學校。

學院環境幽雅,交通便利,教學裝置先進、教學質量一流。設有車輛工程學院、公路與建築學院、管理與資訊學院、機電工程學院、科學與人文學院、繼續教育學院等六個二級學院,開設汽車、公路、機械、管理等為主要方向的29個全日制高職專科專業,文理兼收,全國招生。

學院現擁有教育部等六部委確定的汽車運用與維修專業領域技能型緊缺人才培養基地1個,山東省教育廳確定的高等職業教育「十百千工程」示範性專業2個,**財政支援的重點職業教育實訓基地1個,中國汽車人才培養工程授權教學基地1個,東風雪鐵龍培訓中心,國家cad等級考試認證培訓基地1個,交通部道路橋梁工程技術專業示範性實訓基地1個,山東省「金藍領培訓」基地1個,中國物流教學示範培訓基地1個。設有中日北方(北京)汽車工程技術研發中心、道路橋梁研發中心、機電研究所、物流研究所、交通事故司法鑑定所等科研機構。

你的分數應該是可以的,物流算是這所學校的特色專業。專公升本是可以的,但是是社會專公升本,它們沒有校內專公升本,社會專公升本的壓力很大,因為你的第一學歷是專科。你要上專二還不如選臨沂師院,有物流專業而且可以校內專公升本,比率很大,就是學費很高9000。

交職的學費還行吧。其實職業學院你最好不要選,最起碼要選個職業技術學院。希望對你有幫助。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屬於什麼 性質

9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屬於公立性質的高職院校。山東科技職業學院位於濰坊市,隸屬於山東省工業和資訊化廳、教育廳雙重領導,以省工業和資訊化廳管理為主。是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山東省首批優質高等職業院校建設單位。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是一所省屬公辦全日制普通高校,是教育部、財政部重點支援建設的全國百所國家示範性高等職業院校之一(國家高職211工程)和山東省首批優質高職院校建設工程立項單位,由山東省工業和資訊化廳和教育廳雙重領導,學院秉承「質量立校 、人才強校、 特色興校、 依法治校」發展戰略,積極推進建設「國內一流、國際知名高職院校」工程。

目前,學院擁有浮煙山、濱海兩個校區,開設紡織服裝、商務外語、經濟管理、機械製造、建築工程、生物與化學、資訊工程、藝術傳媒設計、汽車工程等11個專業群51個專業,其中有專業與本科高校實施「3+2」專本貫通培養4個。

10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電子職業技術學院建立於2023年,原是一所普通中專學校——山東省電子工業學校,系首批國家級重點中專之一,也是我省最早建立的電子類專門學校。在改革開放的有利機遇下,秉承產業和專業優勢,取得了長足發展,於2023年獨立公升格為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多年來,在各級主管部門的正確領導下,嚴格按教育規律辦學,不斷加大投入,持續改善辦學基本條件,保證了辦學質量的提高,為我省資訊產業騰飛提供了人才保障,為國民經濟和社會事業發展作出了應有貢獻。

1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成立於2023年11.30!前身是山東紡織學院!

屬於普通中專性質!!於2023年獨立公升格為高階職業學院!新校區位於山東省濰坊市濰城區望留鎮!

浮煙山下!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怎麼樣?中肯的回答

12樓:檸檬水吧

山東科技職業學院是一所省屬公辦全日制普通高校,隸屬於山東省經濟和資訊化委員會,是教育部、財政部重點支援建設的全國百所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之一,坐落於世界風箏都濰坊市,前身為山東紡織職業學院。

學院是中國紡織服裝高職教育學會常務副會長單位,承擔學會日常工作,多次成功組織了全國性的教學改革、技能大賽等系列活動,辦學水平和綜合實力居全國同類院校領軍地位。

目前,學院擁有浮煙山主校區、濰坊濱海分校區、壽光濱海分院三個校區,主校區在校生12094名,教職工700餘人,占地面積2506畝,校舍建築面積47萬平方公尺,圖書藏量77.3萬冊,固定資產5.7億元。

學校設有紡織服裝系、國際商務外語系、經濟管理系、電氣工程系、土木工程系、生物與化學工程系、資訊工程系、水產養殖系、藝術傳媒系、汽車工程系等11個院系。共開設48個專業,其中國家示範專業3個、省級示範專業4個、省級品牌專業1個、省級特色專業4個、省級教學團隊3個;國家級精品課程3門,省級精品課程24門;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二等獎1項、省級教學成果獎3項,全國紡織職業教育教學成果獎一等獎1項、二等獎2項。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到有很多在噴山科職的,說學校環境啊 教學素質 學生會情況 3+2學習的 還有說除草的? 我一一從我個人觀點出發來評價,我是15級的,畢業也好幾年了,學校環境方面有的回答是貼合實際的,濰城區西環路6388號,附近比較偏僻,房子也是磚樓但是規模還是有的,學校很大,外賣送不進來是真的 因為比較遠,那鄰居濰坊醫學院就能送進去嗎?為什麼沒見到醫學院學生吐槽這個?

只有我們山科的人吃外賣嗎?個人素養問題還有懶是最大的問題吧?自己衡量吧。

教學素質方面 只要你想學習 老師肯定會教你,每乙個大學老師職位都不是混來的,都是嚴格的筆試面試,但是你要是每天在宿舍打遊戲 到學校多**機房打遊戲,老師要追著你教你嗎?自己衡量。學生會情況 我就不說了 確實有問題,小社會,而且素質不好的人怎樣她都不好,3+2情況,我再學校學習的駕駛證,乙個學生做教練,雖然練車練得不怎麼樣,但是我們很聊得來,他說已經考上了某某大學(印象中還是不錯的學校),人家又做教練又學習,那你是什麼情況?

怪學校,怪老師,還是怪整天陪你打遊戲的同學?我再學校上了2年,從來沒拔過一顆草。 畢業以後經歷了社會的險惡,有時候回頭看看,學校裡所謂的辛苦也許就變成了甜蜜。

也許有一天你很難受,你最想去的就是回學校,想過學校裡無憂無慮的生活

14樓:

山東百所國家示範高職院校之一,我是本校大二學生,學校建築方面,我只能說還可以,教學方面沒得提,上課的老師都會讓你記住他的名字,學校是山東托福考點之一(山東一共四個,濟南:山東大學 臨沂:臨沂大學 青島:

中國海洋大學 濰坊:山東科技職業學院)。本校強專業:

紡織服裝系的專業,其他專業都還行,3+2本科專業,建築施工技術,山東建築大學,機械一體化,濰坊學院。學校是專公升本試點院校,還是中非留學生的培養學院,學校在濰坊大學城,距濰坊火車站20分鐘,有公交車71.69.

101,學校對門是濰坊醫學院一條路之隔。距大學城步行15鐘左右,學校有5個門,東門(正面,69路過)南門(買東西,趕集的地方,69路過)小南門(教師公寓,69路終點)西門,北門(71,101路過)希望採納!

15樓:旋飛天舞

至於學習環境對於樓上說的,的確不太好,圖書館不開空調,但是學習靠自己,圖書館沒有坐滿的時候,何談什麼沒辦法學習啥的,學習靠自己,大學沒有人管你的,即將大二,3+2的,真心寫出這些話。

16樓:雙子豬豬瑤

想專公升本的話還是別去了,環境不適合。

想好好玩的還是別去了,一片荒地要除草。

想真心學東西的還是別去了,浪費2年。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服裝專業可不可以出國留學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半島城市濰坊,六所國家示範性院校之一,面積很大,坐落在浮煙山腳下,環境不錯,離市區有半小時車程。

有浮煙山校區和濱海校區

3+2本科專業,建築施工技術,山東建築大學,機械一體化,濰坊學院。

學院有國家示範性高職院校重點建設專業7個,**財政資金重點支援建設專業4個,山東省地方財政重點支援建設專業4個,山東省品牌專業1個,山東省特色專業6個;有國家級精品課程3門,國家貢獻資源精品課程1門,山東省級精品課程43門,教育指導委員會精品課程5門,榮獲國家級教學成果二等獎2項、山東省級教學成果獎13項,全國紡織職業教育教學成果獎16項

山東商務職業學院怎麼樣,山東商務職業學院的宿舍怎麼樣?

看了這麼多人的建議,心裡挺悲哀的。我是今年畢業的學生,會計系是商務的第一大系,分數一般都比較高,不過你是理科還考那麼多很好了。我覺得你拿濱海比,沒什麼可比性,因為濱海是民辦的,費用比較高,你現在選學校第一注意的就是選個公辦學校!其次,你的分數不低啊,你完全可以有更多的選擇性,煙職確實比我們學校要好,...

山東外貿職業學院怎么樣,山東外貿職業學院怎麼樣

山東外貿職業學院 shandong foreign trade vocational collage 位於山東省青島市,是專門從事外經貿教育的全日制普通高等職業院校,入選山東省教育資訊化試點單位 全國職業院校數字校園建設實驗校。學院前身是建立於1964年的山東省對外經濟 學校和建立於1984年的山東...

山東科技大學泰山科技學院2019專科招生情況和該校環境師資學風等有利於報考的資訊!謝謝

泰山科技學院位於泰安市,是原來科大在泰安的校園和泰安煤校的校園。經過科大數十年的經營,校園環境應該是比較漂亮,但是設施較為陳舊。東校園是原科大老校園,位於岱宗大街 紅門路 虎山東路之間,距離泰山登山口僅20分鐘的步行路程,是泰安旅遊地中心地帶 西校園靠近新市府,據未來京滬高鐵的泰安西站也很近。兩個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