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科技職業學院怎麼樣

2022-11-13 23:40:02 字數 894 閱讀 5774

1樓:鯨志願

溫州科技職業學院挺不錯的。溫州科技職業學院於2023年2月經浙江省人民**批准正式建立,同時掛溫州市農科院牌子,系專科層次公辦普通高等職業學校,由溫州市人民**舉辦。學院繼承了浙江省立溫州農業技術學校和溫州專區農業科學研究所的農業職業教育和農業科研的優良傳統,具有71年的辦學歷史。

依託國家級眾創空間等12個國家級和省市級創新創業平台,深入推進大學生「雙創」教育,年孵化小微企業30家以上,畢業生創業率遠超全省高校平均水平,畢業生初次就業率97%以上,留溫率近50%,畢業生職業發展狀況及人才培養質量排名躍居全省高職院校第三。

師資隊伍:在編教職工656人,柔性引進高層次人才31人,其中高階職稱175人,博士37人、碩士472人,博士、碩士在專任教師中佔比位居全省高職院校前列;省「151」人才、省突出貢獻中青年專家、市專業技術拔尖人才、市優秀青年拔尖人才、市「551」人才第一第二層次人員、市特支計畫人才等高層次專業人才總量位居全省高職院校前列。

以上內容參考:溫州科技職業學院官網——學校簡介

2樓:6瀟瀟暮雨

挺好的,雖然我不是溫科院的,不過去那邊玩過,硬體實施都挺好。離動車站也蠻近的。其他具體的你可以去學校貼吧了解的。

3樓:花哩西個噠

還行,看你專業了 專業不一樣管理和資源也不一樣

4樓:韓曉柒

浙江省溫州市瑞安市 104國道線上

19路公交 終點站:西站

(1 小時 15 分鐘,32 站)

服務每隔 5 分鐘 執行一次

倒數第二個停車點:公交巴士 牛山北路

步行到 浙江省溫州市鹿城區牛山北路52號 後坐53/54路車到溫州農校站下,在附近了

北京科技職業學院怎麼樣,北京科技職業學院到底怎麼樣呢!

選擇這個學校還行,裡面管的很嚴格的,師資力量很好,學校還組織過我們看過節目,還有參觀過博物館。北京科技職業學院始創於公元1997年,位於北京市昌平區。是經北京市人民 批准 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備案的綜合性民辦普通高等職業學院。北科院的領導團隊胸懷育人報國大志,堅持社會主義辦學方向,從幾間房 幾個學生...

湖南科技職業學院怎麼樣,湖南科技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湖南科技職業學院機電一體化技術 國家級重點建設專業 培養目標與就業方向 本專業以自動生產線與自動機器的控制 除錯和維護等關鍵職業能力為主線,著力夯實自動控制基礎知識,以真實專案的實訓實操為抓手,培養具有良好職業道德和敬業精神,掌握自動生產線安裝與除錯 維護與管理 技術改造 售後服務等工作的高素質技術...

棗莊職業學院怎么樣,棗莊職業學院怎麼樣?

我覺的不錯 比較好的專業就是自動化和機電 前年建的學校 去年基本建成 現在已經使用一年了 不錯的 是建設路的嗎 我在那裡上 真的不錯 qq 164946212 棗莊職業學院在新城區,是棗莊市規模相對最大的院校。新城區以職業教育為主,為適應棗莊新城區的發展建設的大學,坐落於棗莊大學城之內,可能周邊還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