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臨沂職業學院是公辦學校還是民辦的

2022-04-03 14:25:03 字數 3386 閱讀 2021

1樓:匿名使用者

公辦的,臨沂市**整合資源,省教育廳備案

2樓:

百分百公辦,放心好了。好幾個公辦學校合併而成。

3樓:妖應得少年行

公辦院校,而且是山東都算不錯的一所公辦院校啦

山東服裝職業學院是公辦還是民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民辦院校。

山東現代職業學院(原山東民進中西醫進修學院和山東現代計算機專修學院)是經山東省人民**批准成立、教育部備案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坐落於山東省省會濟南,環境優美,交通便利。校區占地1500餘畝,其中新校區占地1000餘畝,現有新校區老校區兩個教學區,建築面積48.55萬平方公尺;有來自全國24個省(市)自治區,13個民族的全日制統招高職在校生11069人,教職工936人。

主要以醫學類為主。

你這個成績應該沒有問題的

德州科技職業學院到底是民辦學校還是公辦學校?

臨沂職業學院學校怎麼樣 5

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 我有不少朋友在那裡上過學, 現在老師待遇都很好, 職業中專的老師都是工資就不低 在拉些學生 收入不菲啊。

四到六人一間,獨立衛生間,有鏡子!有阿姨打掃衛生,治安環境還不錯!校園均有無線網的,除了校園**外聯通開十元就夠用了也有5元的,移動有**或者另外開10元而且每月贈送幾小時!

每人床邊均有2插座,總共可插4個電器!還有有何要問的,學姐打字不容易啊記得採納一下哦

雙月湖校區 條件是艱苦了點 但天高領導遠 在這個校區真的很自由 學校很小但周圍什麼都不少 下樓就是小吃街 網咖 ktv 步行幾步就到了 如果不嫌條件太差 小日子還是很愜意的 再說大2就去大學城了 那裡硬體相當棒 沒有什麼忍不了的 說真的到了大學城 反而懷念雙月湖了 在那每天日子相當頹廢沒事幹 但天天和舍友亂逛 很舒心的

學校一般 地方很小 但是建築裝飾專業還是不錯的 就看你自己怎麼樣了 畢竟學校剛剛成立 學校的專業還不是很多 現在在學校建築的人是最多 加油 好好努力 如果你來了 可能還能見上面呢 呵呵 我是學院的學生

現在好多了,可能不用每天掃大街(在校園裡掃落葉、落花——掃不完不能上課)了……對於校園衛生,校領導曾說過:有困難也要上,沒有困難創造困難——也要上!!!(這是原話,就是不曉得領導們的正常思維是咋形成的……)師資、硬體設施很差,校領導知道,但還夜郎自大,很讓人無語……學校很亂,總之,說學校是「垃圾」——對學校是讚美!!!

6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臨沂職業學院坐落在臨沂市羅莊區,2023年3月25日經山東省人民**批准成立(批准文號為魯政字200878號),2023年4月8日在國家教育部備案。學院占地面積511畝,校舍建築面積13萬平方公尺。學院實行高等學歷教育和技能教育相結合的教學模式,在抓好專業基礎理論學習的同時,注重學生操作技能訓練,著重培養學生的技術技能、生產實踐能力和創新創業能力,向社會輸送高學歷、高技能"雙高"人才。

7樓:空白格歌

還可以,因為臨沂這幾年發展的十分迅速,經濟**飛快,所以周邊的環境也是不錯的,如果將來想留在臨沂發展,可以考慮這個學校,至於你學哪個專業,這就得具體說了,考慮就業方向的話,建議學一些實用性較強的專業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學校一般吧,中間,專科學校都差不多,沒有啥大區別。

這個學校的計算機特色專業和會計財務等這些專業還不錯,畢竟上個專科大學學個好專業才是最總要的。

好與不好,主要是看自己,說實話,有些事你必須的聽從,唉,學校安排啥,咱們不就得做啥嗎,有些事呢,就得取決於自己了,你學習就會有所收穫,不學習混日子當然就會啥也沒有,渾身散發著怨氣消極負面情緒了。

人生在世,哪會事事如願呢,做好自己,過好自己的生活吧!

9樓:端花

臨沂雙月園學校倒閉後,在原址上改為臨沂職業學院,硬體還行,別的不明白了

10樓:溪淙

國家公辦的學校,首先畢業證可以得到肯定啊,周圍環境的話,因為臨沂這幾年發展的十分迅速,經濟**飛快,所以周邊的環境也是不錯的,如果將來想留在臨沂發展,可以考慮這個學校,至於你學哪個專業,這就得具體說了,考慮就業方向的話,建議學一些實用性較強的專業還是不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職業學院目前有六個二級學院涵蓋了:會計金融、商貿物流、建築、機電、計算機資訊技術、服務管理等一些比較熱門的專業。在臨沂周邊地區還是比較不錯的公辦大專院校,目前學校已經有了新校區在河東區。

還是不錯的

12樓:開曼鈮

喜歡主校區門口小吃街,九周超市哈哈哈哈

13樓:來自**塔淘氣的夏侯淵

不大,別來,來了後悔

1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要搬新校區了吧,據說新校區很大。

15樓:ly影兒

你問哪個校區呢?羅莊校區還挺大的,經開校區因為是新校區還沒有建完比較小,但是基本該有的都有了,滿足日常學習生活需求不成問題。

16樓:匿名使用者

還可以,公辦高職高專;臨沂職業學院是經山東省人民**批准、國家教育部備案,納入國家統一招生計畫的全日制高等專科院校,是一所專門培養高等職業技能人才的院校;學院占地面積511畝,校舍建築面積13萬平方公尺。學院實行高等學歷教育和技能教育相結合的教學模式。

17樓:

是臨沂唯一一所公辦的專科院校,公辦的院校,辦學,師資,學費,獎學金,畢業證等各方面都不用擔心,都是根據國家標準來的。學校和211,985等一流大學比的話,不算大。但和同類的專科學校,屬於面積很大的。

現在有兩個校區,乙個在羅莊區,乙個在級經濟開發區。

18樓:妖應得少年行

現在新校區正在建設中,年後就可以搬遷新校區。

19樓:李大大大璟

臨沂職業學院現在有兩個校區了,據說新校區設施都超棒,教室有空調,但兩個校區的專業分配都不太一樣,不知道你想學啥專業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大,學校太垃圾,學不著東西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那麼好都是騙人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臨沂職業學院屬於國家公辦高職院校,學校占地500多畝,校園風景宜人,教學設施完善,學生公寓是標準6人間,是你求學的好地方。

23樓:用心的小柒

其實大學都差不多,畢業乙個樣。關鍵靠自己

24樓:朡唀

打的,到羅莊區湖東路63號,

坐四路車到職業學院下

做六十二路也能到

請採納答案,支援我一下。

北京市海淀職業學院是公辦的還是民辦的

北京市海淀職業學院是公辦。北京市海淀區職業學校建立於一九八三年,是一所由海淀區人民 主辦,國家教育部備案,集中等學歷教育和多種職業技能培訓於一體的綜合性職業學校。學校占地面積四萬六千多平方公尺,配有多 教室 計算機房 實訓教室 學生宿舍 浴室 食堂和體育場等設施。海淀區職業學校。距離較近公交站 北京...

請問銀川科技職業學院是正規學校嗎

我也是今年準備去上的,我銀川的,去學校看過了,環境綠化挺不錯的,設施齊全,有游泳館,健身房,幼師專業每人一間電子琴琴房,就是圖書館不好,裡面沒多少書,全是普通教室的那種桌椅,就是看招生簡章好像是個中專學校,給我寄來的錄取通知書是大專三年。一所剛建校不久的民辦高校,它的主要投資單位是寧夏寶塔石化集團。...

山東城市建設職業學院是公辦麼?是市屬還是省屬

公辦個屁啊,是私人的。不過校長是省教育廳的乙個什麼官級幹部,所有學校是掛靠在市屬的。其實還是私人的。建築廳和教育廳合辦 建築廳主管 省屬 民辦 市屬省屬 不清楚 呵呵你去他們學校照搬 問問啦 公辦的,屬於建設廳的 急急!山東城市建設職業學院是國辦還是民辦的?謝謝各位了 是國辦的 前身是山東城建學校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