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惜時間的名言名句,珍惜時間的名言

2023-03-06 05:35:02 字數 2070 閱讀 991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不飽食以終日,不棄功於寸陰。

在今天和明天之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趁你還有精神的時候,學習迅速辦事。——歌德。

我們若要生活,就該為自己建造一種充滿感受、思索和行動的時鐘,用它來代替這個枯燥、單調、以愁悶來扼殺心靈,帶有責備意味和冷冷地滴答著的時間。——高爾基。

完成工作的方法是愛惜每一分鐘。——達爾文。

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培根。

應當仔細地觀察,為的是理解;應當努力地理解,為的是行動。——羅曼羅蘭。

每一點滴的進展都是緩慢而艱鉅的,乙個人一次只能著手解決一項有限的目標。——貝弗里奇。

成功=艱苦勞動+正確的方法+少說空話。——愛因斯坦。

放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放棄他。——莎士比亞。

沒有方法能使時釧為我敲已過去了的鐘點。——拜倫。

人的全部本領無非是耐心和時間的混合物。——巴爾扎克。

任何節約歸根到底是時間的節約。——馬克思。

時間就是能力等發展的地盤。——馬克思。

時間是世界上一切成就的土壤。時間給空想者痛苦,給創造者幸福。——麥金西。

時間是偉大的導師。——伯克。

時間是乙個偉大的作者,它會給每個人寫出完美的結局來。——卓別林。

時間最不偏私,給任何人都是二十四小時;時間也是偏私,給任何人都不是二十四小時。——赫胥黎。

忘掉今天的人將被明天忘掉。——歌德。

辛勤的蜜蜂永沒有時間的悲哀。——布萊克。

在所有的批評中,最偉大、最正確、最天才的是時間。——別林斯基。

從不浪費時間的人,沒有工夫抱怨時間不夠。__傑弗遜。

時間是我的財產,我的田畝是時間。__歌德。

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培根。

春光不自留,莫怪東風惡。——莎士比亞。

拋棄今天的人,不會有明天;而昨天,不過是行去流水。——約翰。洛克。

拋棄時間的人,時間也拋棄他。__莎士比亞。

一切節省,歸根到底都歸結為時間的節省。——馬克思。

利用時間是乙個極其高階的規律。——恩格斯。

合理安排時間,就等於節約時間。——培根。

今天所做之事勿候明天,自己所做之事勿候他人。——歌德。

今天應做的事沒有做,明天再早也是耽誤了。——裴斯泰洛齊。

浪費時間是一樁大罪過。——盧梭。

你熱愛生命嗎?那麼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富蘭克林 把活著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後一天。——海倫。凱勒。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顏真卿。

少年易學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朱熹。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莊子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長歌行》

時間的步伐有三種:未來姍姍來遲,現在像箭一樣飛逝,過去永遠靜立不動。--席勒。

誰對時間最吝嗇,時間對誰越慷慨。要時間不辜負你,首先你要不辜負時間。放棄時間 的人,時間也放棄他。

人生有一道難題,那就是如何使一寸光陰等於一寸生命。

時間就是生命,時間就是速度,時間就是力量。--郭沫若。

最嚴重的浪費就是時間的浪費。--布封。

時間,每天得到的都是二十四小時,可是一天的時間給勤勉的人帶來智慧型和力量,給懶 散的人只留下一片悔恨。--魯迅。

世界上最快而又最慢,最長而又最短,最平凡而又最珍貴,最容易被人忽視,而又最令人 後悔的就是時間。--高爾基。

時間就是生命,無端的空耗別人的時間,其實無異於謀財害命的。--魯迅。

★你熱愛生命嗎?那么別浪費時間,因為時間是組成生命的材料 --富蘭克林。

★把活著的每一天看作生命的最後一天。 -海倫·凱勒。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

★落日無邊江不盡,此身此日更須忙 --陳師道。

★在今天和明天之間,有一段很長的時間;趁你還有精神的時候,學習迅速辦事 --歌德。

★莫等閒,白了少年頭,空悲切 --岳飛。

★歲去弦吐箭。 -孟效。

★盛年不重來,一日難再晨。及時宜自勉,歲月不待人 。—陶淵明。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蕭繹。

珍惜時間的名言名句,關於珍惜時間的名言名句!!!!!!!!!!!!

關於時間的名人名言 節約時間,也就是使一個人的有限的生命,更加有效,而也就等於延長了人的壽命。魯 迅 我以為世間最可貴的就是 今 最易喪失得也是 今 因為它最容易喪失,所以更覺得它寶貴。李大釗 必須記住我們學習的時間是有限的。時間有限,不只是由於人生短促,更由於人事紛繁。我們應該力求把我們所有的時間...

珍惜時間的名言,珍惜時間的名言啊,和珍惜時間的名句有哪些?

1 三更燈火五更雞,正是男兒讀書時,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髮方悔讀書遲。顏真卿 2 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3 少年易學老難成,一寸光陰不可輕。朱熹 4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涯。莊子 5 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長歌行 6 時間的步伐有三種 未來姍姍來遲,現在像箭一樣飛逝,過往永遠靜立不動。席勒...

表示珍惜時間的名句和詞語,關於珍惜時間的名言和詩句有哪些

日月如梭 日積月累 十載寒窗 爭分奪秒 惜時如金 千金一刻 時不我待 光陰似箭 滄海桑田 時間如駒 似水流年 花無再開日,人無再少年。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一年之計在於春,一生之計在於勤。001業精於勤,荒於嬉,行成於思,毀於隨 002 黑髮不知勤學早,白首方悔讀書遲 003 吾生也有涯,而知也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