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職業學院好不好呀

2021-03-04 08:49:18 字數 494 閱讀 8681

1樓:石大高技能-求學貓

湖南科技職業學院2023年7月籌建,2023年8月經湖南省人民**批准成立,由湖南省教育廳主管,湖南中華職業教育社主辦,是湖南省人民**與中華職業教育社共建的公辦高等職業學院。2023年起試辦高等職業教育,是湖南省第乙個職業教育集團(有26個成員)的核心學校。2023年12月,學院被教育部批准為湖南省唯一的首批試辦國家示範性軟體職新增業技術學院的高等院校。

2023年12月,學院順利通過了教育部高職高專院人才培養工作水平優秀評估。學院位於歷史文化名城、湖南省會-長沙,分為雨花校區和暮雲校區,占地面積548畝,建築面積26.45萬平方公尺,固定資產3.

2475億元,圖書總量58.59萬冊。教學樓、科技樓、實訓樓、圖書館、體育館等教學、生活設施配套完善。

校園環境幽雅,是讀書、修業的理想園地。

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可以問問他們吧裡的同學

專業的話,可以考慮還是電腦學校,不定在當地

湖北生物科技職業學院好不好,湖北生物科技職業學院是乙個什麼學校

學校今年新蓋了宿舍樓,絕對的標準間哦親,陽台 落地窗應有盡有!食堂圖書館都是新的。東鄰湖畔環境優美,空氣清新 西鄰華農和理工,讓莘莘學子深受優質教育的感染,那是我們所謂的後花園 學校分東西院,管理嚴謹師資力量也絕對雄厚!實習空間廣闊,這個學校,還不錯 我就是湖北生物科技的學生 我建議 你想玩樂就不要...

渤海理工職業學院好不好,渤海理工職業學院說的到底是真是假,這個學校好不好?

渤海理工職業學院是真是存在的,也是經過教育局批准的。高考三本線以上免50 的學費,二本線以上免100 的學費,這條資訊是有保障的,他們的官方 上有,而且是寫到他們的招生簡章中的。當然,每一件個學校都有他的優勢和劣勢,權衡一下哪一方面對自己來說是最重要的,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選擇!祝你大學生活愉快!渤海理...

湖南科技職業學院怎麼樣,湖南科技職業技術學院怎麼樣

湖南科技職業學院機電一體化技術 國家級重點建設專業 培養目標與就業方向 本專業以自動生產線與自動機器的控制 除錯和維護等關鍵職業能力為主線,著力夯實自動控制基礎知識,以真實專案的實訓實操為抓手,培養具有良好職業道德和敬業精神,掌握自動生產線安裝與除錯 維護與管理 技術改造 售後服務等工作的高素質技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