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險都是花小錢保大錢嗎??

2023-03-05 23:40:02 字數 755 閱讀 8171

1樓:隨風♀飛揚

是啊,本來就是花小錢保大保障,特別是意外險,只要花個幾百就能保上好幾十萬。

都是按照一定的風險比例設定的。

保險是我為人人,人人為我。比如1萬個人,每個都交100元保費。就有100萬了,而這10000人中只有5-10個人會發生風險,這100萬給這些人分擔,就能在他們最需要錢的時候雪中送炭了。

你可以看下參考資料。

2樓:中意保險

可以這麼說。

保險費都是通過科學的統計學計算出來的。以發生風險的概率為基礎。

保險也分很多種。像你說花小錢保大錢,最明顯的就是意外險。以我們公司的交通工具意外險為例,一百元保一年。不限次非駕駛員交通意外險,如果身故,保額達八十萬。

不過相信大家都希望這小錢白花也不想拿那個大錢。

3樓:網友

yes!保險是我為人人,人人為我。當風險來臨時,身體受傷後,讓錢不再受傷,或者不至於因為沒有錢,而讓受傷的身體更加受傷。

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從根本上而言是對乙個不確定風險的保障。

有些定期壽險在累計保費上而言。

也許和保額相當。

但是從每一期保費來看,是用小錢保了乙個人生風險。

縱觀現在的保險市場,若有意向購買。

可以選擇外資保險公司。

另外請注意,若要購買萬能保險,請仔細了解其費用扣除情況。

本人為2023年度世界壽險金英會會員mdrt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捨得花大錢不捨得花小錢呢,捨得花大錢,不捨得花小錢,這是為什麼

其實這些都不算什麼問題,可能是花小錢的時候一點點花出去,心裡就會像小刀一點一點割肉似的,反而花大錢時,大手一揮,沒有多大的感覺 我覺得很多人都會有類似的情況發生,不是只有你自己這樣的,放心了 不過,我覺得你日常生活過於節省了,雪糕不吃可以,可是蔬菜水果不要捨不得啊!日常生活必需品還是不能省的!建議你...

原油賺的是小錢,虧的都是大錢,是什麼原因

虧損主要有以下原因 第一 不恰當地採用交易槓桿 不恰當地採用交易槓桿是指在某些時候採用了過高的交易槓桿,而在另外一些時候又採用過低的交易槓桿。投資者面對的不是確定性事件,其中夾雜著運氣的成分,有時候我們的勝率高些,潛在回報率就高些 有時候我們的勝率低些,潛在回報率也就低些。這意味著明智的 現貨交易策...

男朋友捨得為我花大錢,不捨得為我花小錢,他是什麼意思

這就是男人理解的愛,關鍵時刻見行動。應該感到很高興 很幸福。同意樓下,是乙個懂得過日子的人,值得託付 男為女花過幾次大錢了 他屬於那種錢應該用在刀刃上的人 需要了才花,不亂花。乙個男人只捨得給你花小錢,不捨得花大錢意味著什麼 如果他真是很窮就不應該逼他給你花大錢,你應該支援他的事業,默默在他背後做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