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喜歡吃牛軋糖嗎?都吃過什麼口味?

2023-03-05 23:35:03 字數 3027 閱讀 7045

1樓:隗鶴真

‍‍我不愛吃,感覺很不好嚼。牛軋糖的特殊原料是卵蛋白,它是一種親水性膠體,當快速攪拌時能混入大量空氣,形成含有很多氣泡又很穩定的泡沫吸附層,當衝入熬至相當濃度的糖液時,在連續攪拌的條件下,糖與其它配料能均勻地分布在蛋白泡沫中,使原來稀薄而柔軟的泡沫組織變得濃厚,並逐漸堅實。吃過原味的,剛吃一半就讓我給吐了。

2樓:勾平荷

‍‍我吃過的口味不多,有原味牛軋糖、巧克力花生牛軋糖、花生牛軋糖,我還是很喜歡吃牛軋糖的。‍‍

3樓:以心

我喜歡吃牛軋糖,吃過山楂味的,不是很酸,配合著乳糖,非常可口,而且百吃不膩。

4樓:以心

還是挺喜歡吃牛軋糖的,尤其是花生口味的,花生粒在口中,伴隨著乳糖的香氣,非常好吃。

5樓:葛向蕊

‍‍我喜歡吃牛軋糖。牛軋糖泛指由蛋白、果仁和蜜糖製成的糖果,又稱蛋白糖。剖面可見較多的細孔,結構疏鬆,組織細緻。

分軟硬兩種。傳統的牛軋糖主要在西班牙生產,成份主要為烤杏仁,其次為蜜糖和蛋白。我吃過忌廉味兒的,我覺得忌廉味特別濃郁,而且渾厚,口感俱佳。

6樓:沉夜孤星

‍‍非常喜歡吃,牛軋糖泛指由烤果仁和蜜糖製成的糖果,分軟硬兩種。軟的是以蛋白製成的白色牛軋糖,硬的為咖啡色,以焦糖製成,口感堅硬帶脆,我就吃過原味的牛軋糖。‍‍

7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非常喜歡吃牛軋糖,特別是可可味兒的牛軋糖。可可味兒的牛軋糖,感覺不是很甜,可可味兒還很清香,嚼著很帶勁。‍‍

8樓:德生福氣人寰

我很喜歡吃牛軋糖,因為這是我兒時的記憶。我吃過士多啤梨、可可、核桃味兒的,小時候一到過年,爸爸就會買一斤回來。

牛軋糖還是牛軋糖?

9樓:教育海洋星

是牛軋(gá)糖,讀音是gá,而不是yà。

牛軋糖的名字**於法語「nougat」的音譯,所以正確讀音是——牛軋(gá)糖。「nougat」是指堅果與蜂蜜製成的糖果,也被音譯成「鳥結糖」、「扭結糖」等。

牛軋糖的起源與傳播:

牛軋糖約在2023年由義大利的克雷莫納發明的。在乙個地方貴族的婚宴上,新人獲贈一種用蜂蜜、杏仁和蛋白製成的糖果。

牛軋糖傳到台灣後,開始加入奶粉當作主原料,並加上砂糖、奶油、蛋白(也有業者會使用由鮮奶提煉的乳清蛋白來取代的蛋白及蛋白粉)、堅果(如花生、杏仁、核桃、開心果或榛子)、果乾及花瓣(如蔓越莓、**柚、芒果、柳橙、龍眼、桂花等)等混合製成的糖果作為次原料,成為台灣式牛軋糖獨樹一格的特色。

相較於台式牛軋糖,法式歐洲的牛軋糖則沒有任何牛奶或奶粉的成分,純粹只有在蛋白中加入糖或蜂蜜再撒上杏仁或堅果而製成。另外,有些廠商為了不讓做好的牛軋糖變形,會用可食用的公尺紙包裹著,但多少會影響口感,因此各式選擇因人而異。

在你們眼中吃貨一定是什麼都吃,什麼都喜歡吃的麼

不全是,我理解為的吃貨是看見美食就走不動,也不是什麼都吃,就是不喜歡的不吃,喜歡的就吃的特別多 培根說 中的培根其實是英國文藝復興時期的作家 哲學家弗朗西斯 培根,而外國燻肉培根也是發同樣的音 bacon 在吃貨的眼裡看到這個單詞想到的肯定是吃的 而不是文學家 所以有了以上的那句話 喜歡的人叫吃貨,...

你們最喜歡吃的家常菜是什麼呢,你們平時喜歡吃什麼家常菜?多說幾個

關於張三丰的事蹟有很多,其中最著名的便是他的年紀。根據 明史 記載,他應該是在天順二年左右去世的,這個時期距離他出生那一年,已經過去了212年。這個年紀,放在現代也是很難想象的,所以人們對於他的研究有很多。明朝有很多皇帝都在尋找他的蹤跡,當然,最終應該是都沒有找到。這種風氣應該是從朱元璋時期留存下來...

熊真的最喜歡吃蜂蜜嗎,狗熊為什麼喜歡吃蜂蜜?

熊是真的最喜歡吃蜂蜜。因為熊在冬眠時,需要靠體內的脂肪所轉化成的熱量維持體溫和生理功能,糖是最容易轉化成脂肪的。熊為夜行性動物,白天在樹洞或岩洞內休息,黃昏後才單獨外出活動覓食 由於它的體形龐大,食量也很驚人,因此整個晚上會不停地找食物吃。一般都將熊列為肉食動物,但事實上,熊應是屬於雜食性的動物 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