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保險的保尊寶理財產品安全嗎

2023-01-22 19:30:03 字數 2935 閱讀 268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安全沒什麼問題,但是承諾未必兌現。

2樓:悅融莊理財

理財有風險,投資需謹慎。

3樓:小老虎

交易成功會有類似銀行定期存款的回執單作為憑證,上面會告訴你到期後你能拿會本金加利息是多少,不然不能預期拿回承諾的這個數,平安財產保險作為第三方平台賠付給客戶!那些說收益不一定不安全的,一定是同行公司的拖,別不承認,沒錢存不要當大炮!

4樓:小洋哚哚

下面回答的那個未必兌現,我想問您買過嗎?這個是平安旗下陸金所推出的,保本保息,我自己之前在陸金所買過十萬的,沒有這個好,為了買這個,搶了好久!

5樓:我一小魚兒

安全,這個是保本保息的,保本保息這幾個字寫在合同裡。

6樓:匿名使用者

有業務員說是保本保息的,但是上面也沒怎麼寫啊。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款產品是平安從陸金所專門挑選出來回饋平安老客戶的,並由平安公司提供全額本息擔保,不同於其他理財產品。

8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安全。我自己也在用?我可以教您怎麼操作。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安的任何理財都很安全,都沒有出現違約行為。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好,很安全,可回我,我教你怎麼做,自己操作就行。

平安保尊寶存5萬78天給6.7%可靠嗎

11樓:大白兔和小丸子

平安保尊寶產品,是保本保息的。 有擔保及增信,如專案發生問題,就由擔保公司或增信公司賠償。

2、保尊寶產品的投資取向一般都是平安公司內部的優質資產,收益穩定,同時保尊寶的風險等級為r1級,也就是最安全的乙個等級。

3、關於全額本息擔保,一般1-3個月的產品是由平安擔保公司就行擔保,6-12個月及以上產品是有平安財產險進行本息擔保。除非平安倒閉了,否則不用擔心安全問題。

4、關於長期投資的問題,保尊寶產品一般最長投資期限是一年,偶爾可能有2年的,所以談不上長期一說,另外現在市場上所有理財產品利息都不高,如果怕利息一降再降,想要買乙個更穩定收益的產品,那麼一年期的保尊寶可以考慮。

12樓:鬼娃花子新娘

保尊寶是保本型的,沒問題的!但是你必須買過平安銀行的保險才可以買這個。我也買的這個!

13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報尊寶產品是由平安擔保公司進行擔保,或直接購買產險信用保證保險的理財產品。確保產品可以保本保息,是對平安人壽老客戶的乙個讓利回饋。所以不用擔心,是可靠。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年化收益,應該是50000乘以除以365天再乘以78天,就是你所得的收益。

15樓:_l口ve_守護

我們所說的收益,是指年利率 ,利息是可以保證的,全額本息擔保的,如果對利率滿意,可以放心購買。

16樓:糾結哥

你所說的應該也只是預化收益,預化收益通俗點說是預期的,其結果是不一定的,會有一定風險。

17樓:kfc式

還是挺不錯的 利率挺高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不靠譜的理財,我買了平安保尊寶,賠好多!!

有誰買過平安保險的保尊寶,是一種保本保息的理財產品,可靠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中國平安是大到不能倒的綜合金融集團公司,雙世界五百強,承保的保險如果不可靠,就沒更可靠的了!相信自己的選擇。

20樓:鍝堝搱餜槃

不可靠,預期的沒達到。

21樓:匿名使用者

放心購買吧!它是平安陸金所旗下的一款產品,的確是保本保息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保尊寶保本保息固定收益可靠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都要賣保險,你說保險可靠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由平安公司擔保的保本保息的產品非常可靠。

25樓:匿名使用者

早上好,朋友,開啟合同,要看保險責任,看是怎麼寫的,別聽業務員怎麼說,因為一切要已合同裡寫明的為主,所以要懂得看保險合同!

26樓:匿名使用者

非常可靠,你值得擁有。

有誰買過平安保險的保尊寶理財產品,確實是保本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是保本保息的,因為是有平安壽險公司做擔保的。

28樓:太陽雨

保尊寶旗下的幾款理財產品是安全的,我買了好幾期了,都如期兌現了,不買高息的就行,有平安作保障。

2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太平洋保險承保的尊寶理財,15%年利率。

30樓:冰懿百合

是的,由平安擔保的,請放心!

31樓:08人生如夢

要三思而把就似思思無私 更好的理財產品,你不會失望的。

32樓:港品優

每一款理財產品都有合同,請一定要看清楚再籤。

33樓:匿名使用者

保本保息,有擔保的!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確實是保本保息的,放心買。

35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是保本保息的你哦

平安保險理財產品,平安理財產品哪個好

可以到平安保險的 上查詢,應該還是很多的。但是實際上,保險公司的理財產品通常是不合算的。因為他們通常也就是類似投資一些貨幣 銀行理財產品等。而他們還有員工工資要發,有各種費用花費。所以其實很可能還不如你自己買貨幣 而貨幣 的話,基本1個工作日甚至當天就可以隨時取出來,沒手續費。平安理財產品哪個好 我...

銀行理財產品可靠嗎,各大銀行理財產品安全嗎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來,源一定要理性看待 銀行的bai理財產品也不例外 du,一般來說,銀行zhi理財還是dao比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 信用風險 流動性風險 通貨膨脹風險 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銀行理財要變了,風險等級劃分為6級,最高的激進型...

平安保險三年投資十萬,每年3萬的理財產品是怎麼計算

平安的純理財產品,bai從第三年開du始每年返回zhi保額的 18 至六十周歲後dao每年返回保額的內20 六十周歲時容一次返回保額的50 另外每年都有分紅,分紅和返回的錢進入萬能帳戶進入二次投資,享受保底利率。這是非常好的一款產品。親,復現在理財通只 應該是尊巨集,具體要看合同 看看保險合同,或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