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來解答一下,誰會解答一下

2023-03-05 23:30:04 字數 736 閱讀 2256

1樓:匿名使用者

騎士是乙個比較有爭議的職業,所以當你決定玩這個職業並且有決心將他玩好的話,你的行為本身就是乙個史詩任務,因為走這條路是非常艱辛的。

由於設計的問題,騎士現在有是**天賦,所以有了個834的外號。那麼多人都只是為了**,而不是真正為了正義和聖光懲罰敵人的聖騎士了,所以也可以說沒有真正的聖騎。

但現在還是有不少騎士是懲戒天賦和防護天賦的,他們依然對的起這個職業的名稱,所以這個文章還是不全面的。

樓主好象不是那種只會埋頭練級然後raid的人,經常來問些類似的問題麼~~

2樓:奇異速遞

你可以當他是廢話~

一點用也沒有,建議你看看他發的時間。

地球歡迎您~

3樓:苦澀幽默

89兩條只是聖騎士的牢騷而已,意思是完聖騎士其實相當困難~~~

誰會解答一下

4樓:體育wo最愛

等量關係:(30s鐘後)小明跑的距離=小紅跑的距離+12公尺。

設小紅的速度為x公尺/秒。

方程:30×8=30x+12

誰能解答一下

5樓:遲遲韶願

甲:5×5÷2-5×2÷2=

乙:5×5÷2-5×2÷2=

甲乙面積相等。

誰能解答一下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第一大題答案.inventions.written,different,cotton.mention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前半句可以翻譯成 腦子是個好東西,但後半句不準確。這句表達的意思是 如果你不蠢的話就動動腦子吧。言下之意,如果你沒腦子是個笨蛋的話,就別用腦子了,否則就動動腦子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

求英語達人解答一下,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6.a 7.b 8.b 9.b 10.c 私信我把詳情翻譯給你先採納 6 10 abbbc 求英語達人解答一下。46 50aabda 46第一段表明性格和生活方式 47這個根據適當下文說不同 這個意思就是有相似於雙胞胎48第二段介紹第二排 49他不在意 因為他不會在意別人說的 50第二段末尾說了她自...

求ps高手解答一下,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鋼筆工具選取,選取路徑變選區,複製藍色通道,說起來麻煩,也難解釋清楚,怎麼能告訴你呢 教程 你悲劇了,這種情況基本無解 求英語大神解答一下 200 1由點到面,構建知識網路 對所學的知識點分步地進行梳理 歸納和總結,理清知識脈絡。從乙個簡單的語法點或乙個核心句型開始延伸,理清它們的變化形式 變化規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