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洛克流體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3-05 23:35:04 字數 1239 閱讀 3804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洛克流體技術****是2002-04-0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華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和平路南側龍騰閣大廈a106。

深圳市洛克流體技術****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7362730953,企業法人趙文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洛克流體技術****的經營範圍是:溫控裝置、流體控制閥、水幫浦的設計、技術開發與銷售。(以上不含限制專案)^。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廣東省註冊資本:5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趙文喜企業型別:

深圳市龍華新區龍華街道和平路南側龍騰閣大廈a106

法定代表人:趙文喜。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610487681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盈牛電子****怎麼樣?

3樓:復讀的孩子

深圳市盈牛電子****是計算機、通訊和其他電子裝置製造業行業比較有發展前景的一家企業。

一、深圳市盈牛電子****經營範圍:

二、深圳市盈牛電子****產品:

1、多語言網路營銷,2、社交網路推廣,隨著全球網路使用者的不斷增加,越來越多的客戶從pc端向移動端轉移,移動端**的優化的也越來越重要。 首擎配備高質量的**,20大語言版本站點同時開放,全面開展**優化。

注意事項:

1、國內電子製造企業仍受制於核心技術、元器件、原材料、裝備等薄弱環節影響,導致附加價值較低,疊加今年以來行業增速放緩與原材料等企業成本上公升等因素,明年企業經營不確定性增加,行業利潤增速波動短期內難以回暖。

2、手機、彩電等傳統電子資訊領域在缺乏根本性提振因素的背景下,市場規模漸趨下降,企業面臨較大的競爭壓力。

3、在行業結構性的轉型公升級的趨勢下,企業將面臨更加艱鉅的挑戰,技術水平、研發能力、資本實力較弱的企業面臨被淘汰的風險。

4樓:企業信用

深圳市盈牛電子****是2009-10-2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銀田工業區西發小區第十四棟b單元五樓。

深圳市盈牛電子****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95569403g,企業法人胡喜鐘,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粵海光電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粵海光電技術 是2009 04 08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福永街道塘尾社群福洪工業區3號廠房2層b座。深圳市粵海光電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87555757q,企業法人吳小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粵海光電技術 的經營...

深圳市貝殼電氣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貝殼電氣技術 是2011 08 01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西鄉街道桃源社群107國道西鄉段450號商住樓3層。深圳市貝殼電氣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580051655c,企業法人丁雪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貝殼電氣技術...

深圳市中固建築加固技術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中固建築加固技術 是2005 03 2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深南大道浩銘財富廣場a座808。深圳市中固建築加固技術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72706820m,企業法人潘付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中固建築加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