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禍協議結案後,直接去保險嗎,車禍後是先去保險公司理賠,還是先去交警大隊結案

2022-10-26 06:05:09 字數 3854 閱讀 3603

1樓:鉞鬱

如果在你十級傷殘鑑定好了,已經理賠好了的情況下,也就是說已經結案了,不能再要求賠償,除非你前面的鑑定不做,等到幾年後,股骨壞死,再作鑑定,那是可以的。

2樓:餜槒餜槒

一般是判決生效後十日內,或與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達成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的協議後十日內履行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義務。

法律依據:

《保險法》

二十三條 保險人收到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的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的請求後,應當及時作出核定;情形複雜的,應當在三十日內作出核定,但合同另有約定的除外。保險人應當將核定結果通知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對屬於保險責任的,在與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達成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的協議後十日內,履行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義務。保險合同對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的期限有約定的,保險人應當按照約定履行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義務。

保險人未及時履行前款規定義務的,除支付保險金外,應當賠償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因此受到的損失。

任何單位和個人不得非法干預保險人履行賠償或者給付保險金的義務,也不得限制被保險人或者受益人取得保險金的權利。

車禍後是先去保險公司理賠,還是先去交警大隊結案

3樓:匿名使用者

先給保險公司打**報案,然後給交警報案,具體看事故大小

4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具體什麼壯況,如果是你的全責,建議先找你的投保公司,再找交警,如果交警己經介入,那就交警結案再說。

5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具體情況!最好先給保險公司打**!等交警來之後在確定主次責任!在進行相關的手續和理賠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報案向保險公司,再去交隊結案,手續齊全再理賠

7樓:匿名使用者

車禍要看情況,是單方還是雙方,單方直接打保險公司**,雙方直接報交警!

8樓:匿名使用者

先打**通知保險公司再

9樓:匿名使用者

打**給保險公司、嚴重了當然要報交警大隊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先報警,再通知保險公司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通知交警.再通知保險公司

12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要打,看情況一般先理賠後結案

13樓:匿名使用者

先找保險公司,然後保險公司會教您怎麼辦理賠然後去找交警部門出具證明在去理賠

交通事故是不是在保險公司簽了協議就已經結案了

14樓:消費者協會一隊

險公司結案了,就說明事故雙方在賠償問題達成一致意見了,在保險公司籤的協議上都寫著一次性了結的字樣。那麼就意味著問題處理完畢了,在想反悔,那就不行了,要到法院起訴維權,但起訴的話,必須有足夠的證據證明在事故的賠償上顯失公平,否則法院不會受理立案的。

也就是說,要維權,必須起訴,還必須有不公平的證據。否則起訴也沒意義。

交通事故處理,跟保險結案後還能處理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是保險案件登出吧? 你讓保險公司給你重開就行,如果是零結的話,你可能要重新補報個案子了

交通事故結案後到保險公司理陪要帶什麼手續?

16樓:

交通事故出院後索賠需要哪些手續?

17樓:匿名使用者

事故認定書,調解協議,如有人傷,對方的身份證影印件,門診病歷,發票等。無人傷有三者車損,對方的發票。維修清單,駕駛證行駛證,對方保單正本影印件。

本車車損未超萬可不用提供本車發票。本車駕駛證行駛證。 被保險人身份證 銀行卡

18樓:匿名使用者

1.交警證明(事故認定書)

2.行駛證影印件.(事故當時開車的人)

3.駕駛證影印件

4.身件證影印件,(你車主本人的,和被撞傷的兩個都要)5.你的存摺影印件

6.保單影印件

7.傷者住院病歷原件

8.發票原件

9.醫藥清單

10.經濟賠償證明

交通事故人傷在保險公司調解好並且理賠好後,還需要去交警大隊簽字結案嗎?

19樓:牟韶禕

需要。詳細如下:

如若雙方達成民事賠償協議,就可直接去交警大隊結案。去交警大隊結案是需要要雙方都去的,把雙方的協議內容報告交警,交警把內容記錄在事故處理報告書中之後雙方簽完字就行了。

20樓:匯法網

這個既然已經賠付那麼可以依據以下情況結案。

1、如果雙方達成了民事賠償協議,那就可以去交警那裡結案了。

2、去交警那裡結案是要雙方都去的,把雙方的協議內容報告交警,交警要把內容記錄在事故處理報告書中的,然後雙方簽字就完成了。

3、到保險公司辦理保險理賠,是要交警的事故責任認定書和事故處理報告書的,其中關於民事賠償的調解的內容也在裡邊了。再加上手裡的費用單據和收條,車輛行駛證和司機的駕駛證影印件,即可到保險公司辦理索賠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公司理賠流程各有不同,直接撥打保險公司**諮詢人工服務最準確

22樓:撒昊然

交通事故調解成功的,當事人是需要到交警大隊結案的。

【法律依據】

《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式規定》第九十三條規定,經調解達成協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當場製作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調解書,由各方當事人簽字,分別送達各方當事人。

調解書應當載明以下內容:

(一)調解依據;

(二)道路交通事故認定書認定的基本事實和損失情況;

(三)損害賠償的專案和數額;

(四)各方的損害賠償責任及比例;

(五)賠償履行方式和期限;

(六)調解日期。

經調解各方當事人未達成協議的,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應當終止調解,製作道路交通事故損害賠償調解終結書,送達各方當事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的,要去交警大隊報結

交通事故今天在保險公司結案,簽了協議,回家發現找不到協議,我沒有協議,保險公司到時候會不會不打款呢

24樓:交通事故達人

不會的,儘管你的協議丟了,但保險公司的協議還在,他們會履行賠款的,保險公司不知道你的協議丟失啊,他們還是要正常理賠的。

退一步講,寶相寺不給你理賠的話,那麼理賠的記錄就不會產生,沒有打款記錄你可以再次起訴保險公司的,到時候法院還是會判決保險公司賠償的,保險公司不會這樣做。放心吧,一般簽訂協議後一週內打款,如果一週沒收到打款,你可以再到保險公司詢問,被告訴他們你的協議找不到了。

處理交通事故,是不是保險公司理賠好以後,就可以去交警隊結案?

25樓:百小度

是先交警判責任,然後在去維修車輛,然後保險公司理賠完就算結案了。

1、如果雙方達成了民事賠償協議,那就可以去交警那裡結案了,去交警那裡結案是要雙方都去的,把雙方的協議內容報告交警,交警要把內容記錄在事故處理報告書中的,然後雙方簽字就完成了。

2、、到保險公司辦理保險理賠,是要交警的事故責任認定書和事故處理報告書的,其中關於民事賠償的調解的內容也在裡邊了,再加上手裡的費用單據和收條,車輛行駛證和司機的駕駛證影印件,即可到保險公司辦理索賠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是憑交警隊責任認定書去保險公司理賠

27樓:

應該是你所說的這樣。

車禍私了協議法律認可嗎急急急,車禍私了協議法律認可嗎 急急急

關於民事賠償部分,雙方達成一致,是真實意思表示,內容不違反法律強制性規定,和解協議就是合法有效的。和解協議只能解決民事糾紛,如果涉嫌刑事犯罪,如危險駕駛罪 交通肇事罪,則行為人要承擔刑事責任。如果雙方自願達成的協議,法律是認可的。一般來說bai,私了協議具有法律效力du,但如果zhi有證據證明訂立私...

把車借給朋友出車禍保險賠嗎,借朋友車,出車禍了,保險公司會賠償嗎

看具體情形,正常情況落車主沒有責任。對於車主來說,借車給別人用最怕的就是出事故。車子受損不說,如果出了人員 還會扯上一大攤子事。甚至還有的人說,借車給人出了事故,車主也要承擔部分賠償責任。這讓很多車主覺得冤枉,車不是我開的事故不是我造的,憑什麼要我賠啊?一 對方有合法駕駛證的,車主無賠償責任 其實,...

車禍死亡後的後人晦氣嗎,家門前出車禍死了人對這家有什麼說法

可以驗屍,看是什麼原因死亡的,劃分責任。交通肇事罪,是指違反交通管理法規,因而發生重大事故,致人重傷 死亡或者使公私財產遭受重大損失的行為。交通肇事罪量刑標準 下列行為,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1 負事故全部或者主要責任的 死亡一人或者重傷三人以上 2 調解賠償可以對被告人從輕處罰,但不代表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