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洞周圍的顏色發黑,耳洞周圍發黑

2023-03-05 15:25:02 字數 1419 閱讀 9565

1樓:愛神兔寶寶

你好~帶銀耳釘就會出現這樣的問題,加上最近天熱流汗,耳釘被氧化了~如果你耳洞長好的話(是徹底長好)你平時洗澡時洗洗耳朵應該可以把黑色洗掉的~至於耳釘被氧化了,要想變回原色就用牙膏清理下~你還是繼續帶塑料棒吧~前後通氣不會過敏挺好的~:)

2樓:wd上帝的孩子

發黑是因為銀氧化了。可以用牙膏試一下。

3樓:0o釹t媓

一對銀耳釘最好不要長期一直待。

容易被氧化。

用洗銀水洗一洗就好了。

我就是怎樣弄的。

耳洞周圍發黑

4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不會發黑啊,看看是否跟你戴的耳釘有關,或者是與你搽的消毒液有關,還是用酒精比較好。我曾經好像看到過搽某些藥會使**黑。不過不敢肯定是不是了。

5樓:孤傲的一女人

是發炎。 如果沒有炎症的話就不會發黑或者紅腫了。

建議每天在耳洞周圍抹碘酒或者酒精或者雙氧水也就是過氧化氫。(h2o2)。

如果耳垂裡有膿一定要弄出來,而且平時不要用髒手去碰, 因為會有細菌。

注意衛生,不要沾水就好啦。

耳洞發炎**後耳洞周圍發黑,怎麼辦

6樓:那年那天

你所說的黑也許是做標記筆記號顏色,一般滴酒精都能談掉顏色的。

取下耳釘時發現耳洞周圍呈黑色怎麼辦

耳洞發青發黑怎麼辦?是不是發炎?

7樓:匿名使用者

1 瘀血。

2 給你用的銀耳針不是純銀的。

防過敏塑料棒插開始插不進去,進去後有點痛是因為剛打的耳孔裡面的創口還沒癒合,而且孔還沒有被撐大,所以不要緊,慢慢就好了。每天適當動動塑料棒,免得粘連,注意保持創口周圍的清潔,可以塗點眼藥膏之類的消炎藥。

8樓:複雜的鑫

注意清潔衛生,防止感染發生,觀察幾天,多喝點水吃點水果補充點維生素。如果一週後還沒有消退的話,就得去醫院看看嘍,呵呵。

9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透明棒掉色。.真的。.尤其是黑色的。

有時候帶質量不好的耳釘也會有輕微的掉色。是青綠色的。.

沒關係。過段時間就回好。.

10樓:迷糊蟲

沒事 你應該是帶耳丁掉色弄的。

用防過敏的塑料棒就沒事了。

耳洞發黑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11樓:雙子座

應該是耳釘氧化了吧。

1耳釘氧化造成的發黑。

2可能是有些感染,期間注意多補充水分,同時注意保持區域性清潔衛生。

嘴脣周圍發黑怎麼辦,嘴脣周圍發黑是什麼原因?

使用專業的去黑嫩紅素產品,有效幫你去除嘴角黑色素,恢復粉嫩水潤。日常生活中注意以下方面,讓去黑更事半功倍!1 清水清洗是比較常見的方式,尤其是飯後要用清水清洗嘴角然後用毛巾擦拭乾淨這樣的能夠緩解嘴角發黑,而且對於保護嘴角的 也有很好的效果。2 飲食上需要注意,儘量避免各種甜食 油炸 油膩 比較粘的食...

嘴唇邊發黑,怎麼去除,嘴唇周圍發黑怎麼去除

嘴唇發黑是什麼原因?估計是脾胃陰寒之氣太重,消化道系統有毛病,用生薑,天天泡水喝可以解除。你好,唇緣一般黑紫是血液缺氧的明顯症狀。其他如肺炎 心力衰竭 氣喘 肺心病 長期便秘導致黑色素沉澱,消化系統問題 腹痛 腹瀉也都可出現這種症狀。建議你的醫院進一步檢查來確診。1 少吃醬油多bai的食物,吃完du...

嘴巴周圍面板發黑,嘴巴周圍的面板暗黃,是怎麼回事

嘴巴周圍 黑,可能是因為飲食不規律,作息不規範,淋巴迴圈不好引起的。解決的方法有三種,具體如下所示。一 注意飲食。一般口周發黑的人腸胃都不是很好,所以注意少吃油炸辛辣和甜品。一日三餐要有規律。二 美白。如果身體沒有問題,那就是先天的。注意敷些美白產品。檸檬片的漂白作用很好。平時敷一敷。還有其他美白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