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色的沙發黑色的家具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

2021-03-04 01:35:37 字數 5628 閱讀 5197

1樓:ice埃斯科瑞木

紫沙發和黑家具的組合顯得高貴雅緻

2樓:菁菁草

窗簾建議可以用稍微淡點的紫色配上金色的花邊,這樣整面的窗簾都會亮起來,另外可選的顏色還有白底加紫色花紋的,公尺黃色的

3樓:陳宇澤

按色調來看的話,應該是紫色,配的起顏色。 用別的顏色的話現在乙個房間顏色太多了。很色的家具配紫色的窗簾是最好的。

紫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好

4樓:秋天的眼淚胡

紫色能夠渲染出神秘、浪漫等氛圍,這類顏色家具也憑藉自己各種獨特的魅力而逐漸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對於深紫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相信大家對其都應該不怎麼了解,所以呢,大家在使用該類家具時,都會考慮很多,有的就因為嫌麻煩就乾脆放棄。緊接著咱就一起看看一般深紫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讓大家能夠為自己打造出與眾不同的居家環境。

窗簾-黃色

第二張深紫色沙發設計搭配效果圖中家具採用歐式田園風格設計,使用委婉的描銀,勾勒出其中奢華、高貴、典雅等優點,使其能夠展現出該風格中的與眾不同。那麼,這款採用歐是天風格設計的深紫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比較好,通過該張深紫色沙發**,大家能夠知道,搭配上採用黃色設計的歐根紗出窗簾,在威風的吹拂下,隨風飄揚的窗簾,與該款家具相互裝飾,使其分別展現出自己別具一格的風采。

紫色深紫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比較好,然後為大家推薦一款採用歐式簡約風格設計的深紫色沙發。通過該張深紫色沙發**,大家能夠了解到,這款家具覆面採用高檔提花絨布設計,並採用將轉角設計,能夠完美利用空間,讓自己的客廳擁有自己獨特的風采。那麼,該款採用歐式田園風格設計的深紫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比較好?

紫色,但是得注意不要使用與沙發一樣的色調,相近就行,使其能夠襯托出該家具中的高貴氣質。

棗紅色接著為大家推薦一款擁有可折疊功能的深紫色沙發。這款深紫色沙發也是採用現代簡約風格設計,整體框架採用優質金屬打造,使其能夠擁有較強承重力,並且不易變形,從而擁有較長使用年限。那麼,這款採用現代簡約風格設計的深紫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比較好,這款深紫色沙發配棗紅色窗簾比較好,該種色調的窗簾能夠為空間增加活力,新增溫馨之感,從而彌補該沙發中的這些不足之處。

5樓:羅蘭木門衣櫃

紫色沙發和不相同顏色窗布的調配:白色配紫色,能夠提高紫色全部的名度和冷色向,是一種生動又不失內在的調配。黃色配紫色,黃色與紫色有互補關係,這兩種顏色都對比彩,也即是本年對比盛行的撞色調配,很有民族風的味道,可是這個色度很難把握,稍不留意就簡單顯土氣。

黑色與紫色,這個也是經典調配,不過房間的話就顯得過於壓抑了,太暗,不太引薦。赤色配紫色,都知道的花團簇擁,知道有多生動了吧,紅的夠鮮豔,調配同個色系的紫色,色澤十分明快,如果是客廳倒能夠運用,要是臥室就要穩重了。綠色和紫色,這個就真的欠好說了,由於兩個顏色的色度不同都還挺大的,自己主張要搭的話就深紫配淺綠,或許深綠配淺綠。

6樓:百度使用者

紫色在色譜中是夾在藍色和紅色之間的顏色 你的紫色沙發是藍紫 還是紫紅色 顏色是偏淺還是偏深 窗戶的採光 都是考慮範疇

如果是淺色系的沙發 而窗戶光線很亮的話 可以考慮深色窗簾 色彩只要不是大紅大綠 和明黃 基本都能配 因為深色的本來就不搶眼

如果是深色系的沙發 窗戶採光好 就用白底加粉紅系花紋或者淡紫色花紋 採光不好 就用淡淡公尺黃色窗簾 適當的用補色增加空間的活力

7樓:仍開淡學博

我也喜歡紫色,於是去了haobaonianjiaju選購了各種紫色的家居裝飾:我刷著紫色漆的背景牆、紫色的水晶吊燈、紫色印花地毯以及紫色的陶瓷、布藝飾品,從沙發到地毯,從牆面到燈光都以深紫色作為主色調,濃重的深紫色給人以穩重文雅,表現的是秋天靜謐安詳的一面,讓整個客廳流露出深紫獨有的華麗富貴。

紅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是百搭色 上可有素色花樣圖案

若想家庭色調明亮 可搭 淡黃色窗簾 上有暗花就非常漂亮了

你的牆面說是綠色 不過應該是淡綠色把

若是喜歡前衛風格 房子又夠明亮寬敞的話

可搭暗灰色 帶暗金屬色調的窗簾 可明顯提高裝飾檔次

9樓:家園布藝

來個中間過渡色:淡咖啡色、淺紫色或者用萬能的灰白色。紅色的沙發最好還是換個顏色吧,紅+綠=俗,黑+白=永遠的經典。

10樓:竹**

今年的流行色是黑,白,灰,不過黑色排除!

白 灰 都可以 !白色感覺明亮整潔,灰色有一種神秘的,美!

11樓:蜜罐罐兒

清雅的公尺黃、淡黃都可以,作為紅色和淡綠色中的間色,能起到乙個協調作用,而且跟他倆都不衝突

12樓:xiao番薯

配素色的,上面帶有小花朵的那種。會給家裡一中很溫馨的感覺。

13樓:青歌周穹

做雙層,一層白紗,一層褐色比較好看

14樓:業素隗凌晴

暗紅色的沙發顯檔次,所以搭配高檔面料的窗簾,顏色選擇古色典雅,可深可淺,切忌搭配太花俏的窗簾。鮮紅色的沙發顯時尚年輕,所以可以搭配看起來輕盈,薄紗等材質,顏色選淺色系為主,才不會視覺衝突太大。淺紅色或粉紅色的沙發可以搭配有花邊的,比較女性化浪漫氣氛的窗簾。

15樓:臺溶荀浩思

淺色碎花布藝窗簾

要用羅馬杆的!

這樣搭配

或者是淺色格仔窗簾~

16樓:進夫成晴嵐

看家裡的風格了,

簡單大方的就用豎條淡色

田園風格就選用一些淡色碎花的窗簾,

紫色窗簾配什麼顏色沙發

17樓:啊往事知多少

深紫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比較好?然後為大家推薦一款採用歐式簡約風格設計的深紫色沙發。通過該張深紫色沙發**,大家能夠了解到,這款家具覆面採用高檔提花絨布設計,並採用將轉角設計,能夠完美利用空間,讓自己的客廳擁有自己獨特的風采。

那麼,該款採用歐式田園風格設計的深紫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比較好?紫色,但是得注意不要使用與沙發一樣的色調,相近就行,使其能夠襯托出該家具中的高貴氣質。

18樓:厲浦和濯絢

客廳刷著紫色漆的背景牆、紫色的水晶吊燈、紫色印花地毯

以及紫色的陶瓷、布藝飾品,從沙發到地毯,從牆面到燈光都以深紫色作為主色調,濃重的深紫色給人以穩重文雅,表現的是秋天靜謐安詳的一面,讓整個客廳流露出深紫獨有的華麗富貴。

在以紫色為主的居室裡,可以選用對比色來調節視覺,比如紅色對綠色、藍色對橙色一樣;而用黃色來對比紫色,能讓恬靜的氛圍變得活躍些,比如擺盆黃色的花、黃色的窗簾、黃色的花瓶等等。在布藝的選擇上,還可以嘗試紫白條紋或純白色的。

黑色沙發搭配窗簾什麼顏色的比較好看

19樓:15九7579400八

黑色沙發搭配窗簾什麼顏色

搭配淡紫色不錯

任何色彩搭配淡紫色,最能詮釋懷舊思古之情。

能令人彷彿回到維多利亞時代,如夢似幻的時刻,優美的詩歌和浪漫的樂章。

淡紫色融合了紅和藍,比起粉色較精緻,也較剛硬。

淡紫色儘管無聲無息,與其它色彩相配後,仍可見其清麗出眾,往日如歌,猶在耳際。

黑色沙發配什麼窗簾好看 沙發搭配窗簾技巧

20樓:匿名使用者

色調重含意:窗簾的色調選擇,應先了解各種顏色所代表的含意。如暖色調(橙、紅、黃等色)給人以熱情、艷麗、奔放和溫馨的氣氛;冷色調(藍、紫等色),則會使人感到高雅、寧靜、神秘,會使室內環境涼爽宜人,適宜於夏季採用。

春秋季節一般可採用中性色調,如咖啡、墨綠、紫羅蘭、湖綠等色調較好,顯得穩重流暢。

光線因人異:對於光線偏暗的朝北房間,若掛上紅栗色、黃色的窗簾,會使較窄的居室變得寬闊、明亮而高雅,給人以舒暢清新之感。對朝南正房可掛上抽紗鏤花的天藍色、淺藍色窗幔,能把室內強烈的光線調節成纖細而柔和的漫射光,既可擋住烈日照射,起到遮陽避暑的作用,又能保持室內的亮度,使室內顯得寧靜。

亦可根據生理和心理的平衡進行選擇。因為不同的色彩會產生不同的心理效應。如對於性情暴躁之人,應選用嫩綠色窗簾,能令人放鬆神經、穩定情緒;有高血壓、心臟病的人,選用淺藍色的窗簾,可使血壓下降,脈搏穩定。

搭配依環境:以房間大小、家具顏色來選擇時,可看地面是什麼顏色,窗簾也選什麼色彩,應注意地面、家具的和諧。如地是紅色木板,窗簾則選粉紅、朱紅、桃紅等色彩。

一般來說:紅與綠、青與橙、紅與藍、黃同紫等配合後不和諧,切忌同用。(搶單派單接活-裝修家居安裝維修找師傅助手)否則花錢買來不稱心,就失去配掛窗簾的含意了。

對於窗外種有綠色植物的家庭,就應該只留下側面的窗簾,以使窗外的景色與室內相互輝映。有時微風習習,窗簾就會飄然起舞,充分顯示其自然美。如果在窗簾上方設定乙個窗簾盒,那麼整個窗戶的整體造型就更美觀、豐富了,它既給美麗的窗簾錦上添花,又有防塵和保潔的作用,必然會令人心情變好。

紅木傢俱配什麼顏色的窗簾好看?

21樓:白羊座丫公尺雅公尺

紅木傢俱配的窗簾:

1、款式:窗簾的款式設計有很多種,有簡單大方的款式設計,時尚優雅的款式設計,復古典雅的款式設計,歐式風格設計,小清新風格的款式設計等等,根據紅木傢俱的顏色和外形設計,來選擇相搭調的窗簾。

2、窗簾如何選購:在選購窗簾的時候,要注意窗簾的高度、寬度、還有厚度,過高、過低、過寬、過窄、面料夠厚、過薄這些都不合適,所以要提前量好尺寸,並且根據室內的裝修設計風格來進行選購。

3、窗簾設計的原則:在選擇窗簾的時候,窗簾的顏色要能夠襯托家具的美,不能在擺放放了一款十分上檔次,又很時尚的紅木傢俱,然後搭配窗簾的時候,選擇了一款復古色調的窗簾,這樣就顯得很不搭配了。

紅木傢俱配什麼顏色的地板?

1、原則上地板的顏色要比家具的顏色深。

2、所以顏色的選擇是要比家具的顏色略深一點或者略淺點都可以。

3、注意色差不能太大,過大不好看,也不能用一樣的顏色,地板家具煥然一體,極易造成視覺疲勞。

4、地板顏色用深棕色的木地板就很好啊,而紅木傢俱的顏色挺搭配的。

22樓:傅螺六秀英

紅木傢俱一般配深色的比較的大氣一點,還有那種金黃色的

,你可以先到窗簾店去諮詢問一下,一般都會幫你配好的。

紫色窗簾配什麼樣顏色的沙發才好看

23樓:眾易居裝修網

全是紫色有些單調 而且會眩暈

公尺白色是不錯的選擇 會襯托的紫色更乾淨 高貴家具選公尺白色的也長久 更高雅

牆面刷公尺黃色會顯得髒 千萬別選 選淡淡的薄荷色吧 襯托公尺白色家具沙發 可以和窗簾同色系~~~

24樓:美宅客家裝

看窗簾的紫色是重色還是淡色,重色可以選擇稍微淡些的顏色。淡色可以考慮藍色,同屬冷色系。總體原則是避開大面積的紅色和綠色。

首先公尺色搭配紫色淡雅輕柔,選擇雅緻的灰色沙發。家具可以選擇公主風格的象牙白色,氣質而且耐髒。也可以選擇自然的淺木色;深棕色系的質感家具也可以選擇,非常田園自然,而且搭配會比較方便。

家具,顯得居室更加明亮。

25樓:有榮-義大利之家

天藍色!

紫色窗簾、天藍色沙發很清新啊,並且比較偏向現代簡約風格。

不知道樓主偏愛什麼風格,可以上網找下相關效果圖對比一下。

紫色的窗簾配什麼顏色的沙發好看,紫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好

看你整體風格,看你窗簾的紫色是重色還是淡色,重色可以選擇稍微淡些的顏色。淡色你可以考慮藍色,同屬冷色系。答題考慮整體的風格。紫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好 紫色能夠渲染出神秘 浪漫等氛圍,這類顏色家具也憑藉自己各種獨特的魅力而逐漸得到廣大消費者喜愛。對於深紫色沙發配什麼顏色窗簾,相信大家對其都應該不怎麼了...

紫色沙發配什麼顏色沙發墊好看,紫色的沙發配什麼顏色的沙發墊好看

紫色的沙發可以配白色的沙發墊,只是和白色搭配,洋氣並且乾淨,視覺效果很強烈。當然也可以搭配公尺色,水粉色。公尺色,或者薰衣草色,白色太突兀,而且不耐髒 紫色的沙發配什麼顏色的沙發墊好看 公尺黃色我覺得不錯,在一次家裝節目上看到過 白色,個人意見,我也比較喜歡紫色 如果你想要視覺感對比強烈一點的,可選...

黑色沙發配什麼顏色茶几好看,黑色茶几配什麼顏色沙發

如果家裡 bai茶几顏色是黑色的話,du那沙發就不建議選zhi擇深色了dao,會使家裡顯得特版別深沉和壓抑,還會影響權光線效果,可以採用暖色系的沙發,不過沙發的款式一定要根據裝修的風格來確定,避免顯得很突兀。沙發可以考慮選擇公尺色或者淺暖色系來搭配,這樣會從視覺上感覺到顏色的和諧還有室內氣氛的溫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