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島哪個BOSS經驗最高,而且好打??

2023-03-05 15:25:01 字數 1795 閱讀 9229

1樓:宇軒最帥

看等級和職業而定 也得看這boss有沒有打的必要或價值 你可以去去看看boss資料。

希望採納。

冒險島現在有哪些boss 值得打的,能得好東西或經驗 任務叫什麼 60

2樓:格式化__回憶

鑽機,6600萬經驗,還有外星人幣和裝備,希拉,面板上4萬就去困難,經驗多少不記得,爆技能書,十字幣,人品好出裝備,阿卡伊勒,5000萬經驗,各種頂級戒指,配方。黑龍有能力就去,女皇找人帶,180級打miss超多,能搶到扎就jj扎,刷個潛能好的頭,熊同扎。獅子王不建議,現在獅子幣不給好東西。

3樓:mr穆先生

看你級數啊,100到130打鬧鐘還算不錯,不用愁血和藍。

4樓:超人小姐

鬧鐘和扎昆都是歷史了,現在打黑龍和希納斯掉好東西居多,黑龍掉黑龍龍角可以換黑龍箱子,箱子出黑龍項鍊,要看人品和運氣才能開中。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打黑龍就是王道哦!我已經200了,打其他都沒意思,打黑龍才爽!

冒險島值得打的boss大全

冒險島裡什麼怪給的經驗最高?

6樓:庹依波

雙刀蜥蜴``~

目前冒險島非boss最高經驗者~

在龍廟`刷的超快`比紅船還高1000點經驗~78級刷黑白石頭人8錯啊!

那麼好的地方還說``

那你去神木村打打裡面的小怪`78級可以刷了。

7樓:蔚藍ぢ天空

扎昆幾億的經驗,打一 個夠你爽,但是你要在75級以上才能去打,要不然會死的。

8樓:殘月幽靈

魚王,150級d,在海底世界,敢嗎?偶才20多級,神秘島的怪不清楚哎~

9樓:孤獨々忍者

新出的v049裡什麼黑暗龍經驗最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級別越高經驗就高 扎昆 龍 魚。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打扎昆,經驗很豐富的。

冒險島有哪幾種幾種怪經驗很高? 30

12樓:傾城love月

如果你能打的話 只要是boss經驗都挺高的,像新加坡的大boss克雷賽爾一共5e的血,左眼,經驗134w,右眼血,經驗300w,但是打起來很耗時間,建議組隊打,馬來西亞的boss也好,不過也難打 你的等級多少。

13樓:——卜愛

你沒有說你多少級,我也不好給你推薦。

冒險島什麼boss經驗多,現在200了,以前一直打鑽機和刷組隊任務公升級,覺得公升的慢,現在想打經驗高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試試打女皇,10w應該差不多,2e經驗。然後基本就是刷刷高校,外星人刷刷碎片,打打貝勒德,去凱梅爾滋跑跑船。到了200還想快速公升級,打boss是沒前途的,只有去決戰掛機才是最快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能打了 死了就算了反正都200級了。

冒險島什麼怪經驗最多

16樓:網友

嗯,是呢,像樓上所述,等級越高的經驗就越多。

但也可以考慮副本啊,經驗可是很多的謝謝。

17樓:網友

= =沒有最高 只有更高。

冒險島boss任務,冒險島BOSS任務

boss暴力熊,所在地,馬來西亞陰森界。進入陰森界即可挑戰boss,需要魂魄可以去 甘榜村 找 npc藍 領取。黑龍有前置任務,有高階黑龍。如果得到象徵1,2,3,魚象徵 扎象徵 鬧鐘象徵,共6個,可以進入。如果沒有象徵,可以做前置任務,做完之後在 買200點的黑龍入場卷。黑龍前置任務要在神木接變身...

冒險島哪個職業殺,冒險島哪個職業殺boss

所有職業都可以殺boss。攻擊力靠前的就是那些主流職業,雙刀 雙弩 黑騎 英雄 惡魔獵手等 現在冒險島刷怪打boss快,花錢不 的職業有什麼,求科普!夜光法師 英雄神之子 惡魔復仇者 160之後比較乏力,需要好裝備支援 炎術士 冒險島哪個職業四轉打boss厲害 龍騎士如果想打boss的話,龍騎士是必...

冒險島各種boss求問,冒險島各種boss都爆什麼裝備啊,求大神解惑

這裡有所有boss的血量,等級,重新整理時間,入場要求的簡介。還有問題可以追問,話說lz你雖然說是黑騎但沒說面板都少啊,而且有沒有開外掛程式?pb 扎昆 黑龍 大樹妖 暴力熊 鬧鐘等 冒險島各種boss都爆什麼裝備啊,求大神解惑 黑龍 扎 魚 都很好暴 不過現在黑龍是乙個箱子 看你運氣了 求冒險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