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周圍一圈的顏色比臉上的顏色深為什麼

2021-03-03 23:47:37 字數 5646 閱讀 8947

1樓:清心流年

身體裡有濕氣

.「溼」分為內濕和外濕,外濕指空氣潮濕、環境潮濕,如淋雨、居處潮濕等,外在濕氣會侵犯人體而致病;內濕是指消化系統運作失宜,對水在體內的流動失控以致津液停聚,或因飲食水分過多,或因飲酒、乳酪、生冷飲料,而使體內津液聚停而形成內濕。此種體質者多伴有脾胃功能失調、內分泌失調等。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是膚色不均勻,我也是,就像眼睛周圍的**一樣

3樓:匿名使用者

上火了吧是,吃點降火的~

嘴周圍**顏色很深是怎麼回事啊?

4樓:小落

這是很正bai常的現象,其實你自習du觀察zhi你身邊的人,嘴周圍和dao眼睛周圍的膚色專都要比臉屬頰要暗淡一些,因為這些地方平時保養得一般沒有臉頰等中心部位那麼周到細緻,而且嘴部的**和眼部周圍的**的活動量都比臉頰大,所以自然會更老化一些。

拼命地去角質可能會有一些效果,但是又會造成肌膚缺水爆皮的現象,因此不建議,個人認為注重保養才是王道,以後塗抹保養品的時候要注意多塗抹在這些部位,並多按摩直至吸收,做**的時候也要注意這些部位的按壓。

另外不要心急,要抱著快樂的心態去保養,不要因為一天兩天沒有改善而看見自己的嘴周圍的**就自暴自棄,要記住,只要你持之以恆的善待它,總有一天它會改變的^_^

我就是這麼走過來的,哈哈!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你是否有腸胃不好的情況,腸胃不好有時侯也會很容易讓口周**黑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很久沒去角質了吧也有可能是洗臉是按磨不均勻.去去角質試試看吧.還要注意防曬保濕噢

7樓:匿名使用者

膚色不均,用些專門針對膚色不均的保養品,按時去角質就可以了。

鼻子和嘴巴周圍的顏色比其他地方要深,膚色不均勻怎麼辦?

8樓:遊子逸

面部顏色不均勻怎麼辦:

1、清洗均勻

洗臉的時候可能有種壞習慣就是從臉頰開始洗起,並且臉頰部位頻繁洗到,所以導致額頭的位置膚色比其他地方來得黑。

2、去角質

額頭黑可能是平時額頭吸入的灰塵雜質比較多,長期累積在額頭上導致的,所以可以單獨給額頭位置定期做下去角質。

3、區域性**

也可以定期的在額頭上敷下美白**,臉頰部位暫時不需要,如果你平時用的**沒法做或者不方便做區域性**的話,建議使用塗抹式**。

4、補水+清洗毛孔汙垢

額頭黑也有可能是因為平時臉部t區的**缺水。如果缺水的話,額頭就容易出油,毛孔就變大,髒東西進入毛孔或者排洩物堵住毛孔,長期累積髒東西額頭也就變黑了。所以注意補水和定期使用清洗毛孔汙垢的洗面奶。

5、鹽+白醋兌水

用細鹽和白醋以1:0.5的比例兌水,水可以用礦泉水或者涼開水都可以,然後擦洗額頭,可以起到很好的美白和去汙效果哦。

6、少吃辛辣食物

額頭黑有可能是平時經常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導致的內分泌疾病。比如腎陰虛,或血瘀症皆有可能,又或者與肝臟有關,建議平時飲食盡量清淡為宜。

7、塗抹酸奶

平時吃的酸奶一盒也不貴,好吃又實用,可以塗抹在發黑的額頭上,酸奶美白也有效果,不過要堅持,效果來得不是很快,差不多兩三個月。

9樓:匿名使用者

買綠色或者

紫色的修飾霜 調節膚色用的 大概是紫色比較符合你的膚色吧 具體你還是問專櫃小姐 塗在嘴周 然後用貼合你嘴周膚色的粉底在嘴邊塗勻 上妝完畢時 用粉撲多擦幾下 最後 用高光 在嘴周淡淡塗一層 就好了

10樓:西西

你好!關於這個問題,請參考一下這個回答吧:

希望能夠幫助你了!

11樓:溫暖赤道的北極

有很多防汗的隔離啊,或者用點遮瑕

膚色不均勻,嘴周圍顏色比較深,怎麼改善

1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角質層厚的原因,一週只去嘴角角質層兩次,臉部**一週或半月一次。多用補水產品,**一週三次,用上精華效果最好。堅持下去,願你越來越漂亮。

13樓:匿名使用者

嘴角周圍顏色深,暗淡,跟身體的五臟六腑有關注,乙個是你排毒功能不佳,新陳代謝慢下來了,毒素堆積起來排不出去臉色就會暗淡,建議你平時注意休息,多喝水,有空的時候可以去鍛鍊一下身體,乙個禮拜鍛鍊個兩三次也好,因為動作的好處太多了,運動後你新陳代謝加快了,毒素垃圾惡魔排出去了,臉色自然就好看起來,紅潤有光澤!我就是這樣過來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情況,建議平時注意多喝水,清淡飲食,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和維生素c含量高的食物,促進**新陳代謝,同時區域性可以抹點蘆薈膠或者維生素a軟膏。

15樓:匿名使用者

身體裡有濕氣.

「溼」分為內濕和外濕,外濕指空氣潮濕、環境潮濕,如淋雨、居處潮濕等,外在濕氣會侵犯人體而致病;內濕是指消化系統運作失宜,對水在體內的流動失控以致津液停聚,或因飲食水分過多,或因飲酒、乳酪、生冷飲料,而使體內津液聚停而形成內濕。此種體質者多伴有脾胃功能失調、內分泌失調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油皮?角質層較厚

嘴周圍一圈顏色比**顏色黑,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17樓:葉海沙

親的情況是嘴附近發黑,是不是看上去那邊的**顏色比臉上其他地方明顯深,這是典型的身體裡有濕氣的表現,中醫上的溼分為痰溼和濕熱,現代人多為痰溼,親這個情況已經很多年了,說明痰溼情況比較久也比較重了。

**帖)痰溼,症名。指人的體質的一種症狀。亦稱為遲冷質,多由飲食不當或疾病困擾而導致。

這裡的「痰」並非只指一般概念中的痰,而是指人體津液的異常積留,是病理性的產物;「溼」分為內濕和外濕,外濕指空氣潮濕、環境潮濕,如淋雨、居處潮濕等,外在濕氣會侵犯人體而致病;內濕是指消化系統運作失宜,對水在體內的流動失控以致津液停聚,或因飲食水分過多,或因飲酒、乳酪、生冷飲料,而使體內津液聚停而形成內濕。此種體質者多伴有脾胃功能失調、內分泌失調等。

痰溼體質不是病,是一種亞健康的表現。我就是這種體質,我也一直在努力改善,就算是吃中藥也是用來調節體質的,比如對於除濕的調理等。痰溼體質表現其中就是虛胖,是不是感覺肚子上背上的肉很鬆,吃中藥也管用的,主要還是要長期定期的鍛鍊身體,還有飲食的調理,要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

感到胸悶,就要做有氧操,瑜伽之類的,這需要長期的鍛鍊才會有效果。我在用刮痧拔罐,這是立桿見影的,找專業人員二三次就會很管用,這是我的心得,對你應該管用,因為你說的就像我的症狀一樣。這裡的痰溼中的痰並不是平時說的痰,是指因為體內運化不通產生的積液存留在體內。

要是調理好了肯定就是健康體質,痰溼也有重度輕度,調理調理是有好處的,至於是不是還會發胖,就看你個人的了,要是猛吃猛睡不想動再好的中醫也不救不了你 。

希望回答能幫到親~~~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唇周黑色素沉著導致的,注意調理:

1、 吃健康清潔的排毒食物,自然清潔的飲食可以提供億萬營養細胞。 所有細胞都需要優質蛋白質,必需脂肪酸,實驗發現粗糧,堅果,種子和橄欖油含有豐富的這類物質。

2、 每天至少喝8杯水。純淨,乾淨的水有助於沖洗掉不必要的毒素。 每天最好從玻璃瓶代替塑料,是身體自然排毒的最佳途徑之一。 汽水,酒類,紅茶及咖啡是不能代替水的。

3、 多吃消除富含纖維的食物,為了確保該毒素不建立在系統中,這類食物包括大量的新鮮蔬菜,生水果,豆類,全穀類和其他營養豐富的高纖維食物。

4、 每天鍛鍊和伸展身體,經常鍛鍊身體有助於自然排毒。 至少有乙個半小時的日常鍛鍊和伸展,改善血液迴圈,燃燒的熱量儲存在脂肪細胞分解毒素,並幫助通過汗液排洩有毒殘留物。

5、吸汗排汗消除浪費,除了日常的體力活動,桑拿浴室和溫水澡可以用瀉鹽或海鹽,誘發出汗和消除毒素和重金屬。

6、 刺激**自然排毒按摩可以提高淋巴系統,身體自然排毒。 喝水後增加毒素消除。 乾刷**洗澡前也可以改善血液迴圈,刺激身體自然排毒清洗。

7、減少毒素進入身體,盡可能吃有機食品,避免食品新增劑,高血糖指數的食物,壞脂肪,興奮劑,藥品和環保化學品。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注意嘴部清潔!飯後、喝過有色液體後一定要把嘴周圍搽乾淨,不定期去角質!注意防曬

膚色不均尤其是下巴和嘴巴周圍顏色發黑怎麼

20樓:_瘋的_很正經

1、飲食上需要注意,盡量避免各種甜食、油炸、油膩、比較粘的食品、生冷等食品。減少菸酒刺激,少食辛辣厚膩之品,避免烈日暴曬。常服健脾,利濕之品,如薏公尺、芡實、荸薺、赤小豆等煎湯飲。

2、卸妝時,用化妝棉蘸上專門的唇部卸妝液在唇部停留5秒鐘,然後輕輕地由上而下,由內而外擦拭。不要用紙巾直接把擦,這樣會強烈刺激唇部毛細協管,使唇色暗沉,唇紋也會加深。

3、使用專業去黑嫩紅產品進行保養。從根源解決嘴唇周圍發黑現象,實現粉嫩。

21樓:信譽74731中賾

病情分析:這種的話主要是色素分布不均導致的指導意見:一般的話這種是機體虛弱導致的,建議補充血氣 檢視原帖》

22樓:遊子逸

面色不均勻的改善方法:

1、洗臉的時候可以在水裡面加點食用白醋,有美白嫩膚的作用。

2、飲食上面:多吃黃瓜、土豆、西紅柿、黑芝麻等 適量的吃些動物的皮、雞肉、牛肉、豬腳等 對改善肌膚暗黃、美容和增強肌膚彈性等挺好的。或者用水果敷面。

3、夏天防曬很重要;出門前要擦隔離霜及防曬霜,晚上要記得卸妝,這是美白方法中關鍵一步。

4、多喝水,少吃油炸食品,保持**清潔,這是**美白中至關重要的一步,同時也是眾多美白方法中的基礎。

5、選擇適合具有美白嫩膚功效的產品,做日常的基本護理;

6、保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尤其是夜晚11點至凌晨2點是肌膚細胞最為活躍的時候。

7、夏天盡量少吃或者不吃 芹菜、檸檬、茄子等感光性食物,吃些這些食物之後經過太陽一曬,很容易使**變黑的。

為什麼嘴的周圍與臉上顏色不一樣

23樓:冰淚兮

嘴周圍皮脂層較薄,加之平時吃東西的殘留,造成嘴周**較為暗沉些,平時適當做些去角質的就行,注意補水。

嘴巴周圍的**顏色要比其他部分的**顏色暗沉,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補救

24樓:愛

這是因為你的血液淋巴裡的毒素堆積而形成的.你需要用去角質的洗面產品先去角質,手法是:嘴部周圍的一圈是人的口圇匝肌,是一圈圓形的肌肉(最好弄張人面肌肉圖看一下)順時針打圈,動作要輕以免出現皺紋.用中指和食指從下巴中間往耳部根處往外推,因為耳部下方是我們臉部淋巴毒排除的地方.

洗完後,再用同樣的手法塗上保養品即可!

25樓:百度使用者

親如果是混合性或者油性**就很正常了,因為這裡油脂分泌較其他地方旺盛,所以容易堆積角質,導致膚色暗沉,角質厚了不利於護膚品的吸收,所以要先去角質再集中美白,建議一到兩個星期用去角質膏去一次角質,然後再買美白精華素塗摸在嘴巴周圍需要變白的地方,之所以用精華素,是因為精華素美白濃度較高,也更利於吸收,堅持一段時間,就可以看到明顯的美白效果了~~

26樓:百度使用者

色素沉積,正常現象,使得膚色不均。要有針對性的美白,想要立竿見影可以使用紫色的隔離霜或粉底

嘴巴周圍一圈黑怎麼回事,嘴周圍一圈顏色比面板顏色黑,什麼原因?怎麼解決?

1 嘴唇周圍發黑多發生於女性身上,中醫認為,主要是由於氣虛,引起的嘴唇周圍有黑色素沉澱。2 嘴唇周圍的 泛起一圈黑色,可能是你的身體濕氣較重,同時多少也意味著你的腎和脾胃都開始有不足的虧虛現象出現了。3 嘴唇周圍 缺水 過度暴曬 內分泌失調等原因,會刺激黑色素分泌增多,使嘴唇周圍發黑。4 嘴唇周圍的...

為什麼我的兩嘴角面板比周圍面板顏色深,該怎麼辦

可能是沒有注意刷牙的泡沫長時間堆在嘴角,日積月累造成嘴角暗沉,還有乙個是吃完飯,不擦嘴的習慣,首先要改掉這兩個壞習慣,還有可以使用美白精華什麼的,塗抹維c,一定程度上可以緩解這個症狀。因為有時候吃東西擦的不太乾淨,久而久之就深了 平時清潔不到位 平時注意清潔 抹點精華 為什麼嘴角兩邊的 顏色變深了?...

太陽外面一圈是什麼,太陽周圍的一圈光圈是什麼

太陽外面這一圈是光陰 日暈,俗話說,抄日暈三更雨,月暈午時風 日暈是一種大氣光學現象,是日光通過卷層雲時,受到冰晶的折射或反射而形成的。當光線射入卷層雲中的冰晶後,經過兩次折射,分散成不同方向的各色光。有卷層雲時,天空中會飄浮著無數冰晶,在太陽周圍同一圈上的冰晶,都能將同一種顏色的光折射到人的眼睛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