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每次月經剛來的時候顏色發黑,血不是鮮紅色的,是有病嗎,還是有別的問題

2021-06-20 07:24:38 字數 5018 閱讀 3345

1樓:匿名使用者

經血來的顏色與其持續的自時間是依子宮內膜剝落bai的快慢而定。快速du的剝落形成較紅的經zhi

血,剝落速度慢的話dao則顏色偏近褐色,褐色代表血是較舊、較平的。洗粉紅色、紅色或暗紅色甚至有的人接近黑色,對多數的女性而言都是正常的。

月經來時血以前是暗紅色現在是鮮紅色為什麼,是身體有問題嗎

2樓:花衣孓孑

月經顏色偏暗可能與炎症有關。其實,每個月都要來的月經血就是體內血管中所流動的血,應該是鮮紅的。但由於經血混雜了脫落的子宮內膜碎片、子宮頸粘液和**上皮細胞,所以看上去顏色發暗,不像**破損所流出的血那麼鮮紅,並且在月經血中還摻雜著一些小薄碎片。

特別是有一部分人月經血比較少,在子宮**停留的時間一長,顏色就更加發暗。所以,在注意月經血顏色的同時,還要注意月經週期、月經持續的時間、月經量以及自己本人有沒有不舒服的表現。

月經的血剛開始是黑色的,後面就是鮮紅色的,怎麼回事啊?

3樓:善良的草戒指

美女你好,這不要緊

bai張,都有這個情du況,如果月經zhi來時,你吃生冷的dao東西就會有血塊的,回所以月經來

答時要忌嘴,不能亂吃東西,也要注意好保暖,特別是下半身保暖,喝些紅糖水,這樣就沒事了。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

4樓:妖妖一

月經提前乙個星期後往後推遲乙個星期正常的,這可能受到你這個月吃了太多冷的東西,或是你吃了些藥,至於黑色說明你受寒了,是不是再來前腹部受涼或是吃了冷的東西,注意保暖就好

5樓:靈青魅

剛開始的可能是淤血。

6樓:匿名使用者

俠妹,看來之前你住黑店中了糜毒,現在你體內的已經排出黑血,你命休矣

正常的月經應該是暗紅色還是鮮紅色的呢?

7樓:小笑聊情感

1、氣血兩虛出現月經黑色

月經週期提前或錯後,經量增多或減少,經期延長,色淡,質稀。或少腹疼痛,或頭暈眼花,或神疲肢倦,面色蒼白或萎黃,納少便溏。舌質淡紅,脈細弱。**宜氣血雙補。

2、血寒出現月經黑色

經期延後,量少,色黯有血塊。小腹冷痛,得熱減輕,畏寒肢冷。苔白,脈沉緊。治宜溫經散寒。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月經多為暗紅色。如果月經為鮮紅、咖啡色,質清淡而色黃,或像屋漏狀發黑者,從中醫角度看是氣虛、有寒或有熱之故。它常可以通過注意經期衛生而緩解或經中醫中藥**而愈。

事實上「正常的」月經型態範圍很廣,一般的女性很少去比較彼此的狀況,所以無法對什麼是「正常的」有清楚的概念。經血的顏色與其持續的時間是依子宮內膜剝落的快慢而定。快速的剝落形成較紅的經血,剝落速度慢的話則顏色偏近褐色,褐色代表血是較舊、較平的。

洗粉紅色、紅色或暗紅色甚至有的人接近黑色,對多數的女性而言都是正常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正常的月經血應該是暗紅色的,月經量多的時候可能月經血也呈鮮紅色,這是正常的不用擔心,經期偶爾有小血塊流出也是正常的,祝您身體健康!

我月經的顏色為什麼是黑紅色的,以前是鮮紅色的,這是怎麼回事啊?

月經時血的顏色到底是鮮紅色正常還是暗紅色正常?(請不要拿已經出現過的答案回答我)

10樓:望月幽逸

前兩天應該是暗紅色的,因為堆積了乙個月的毒素要排除,2.3天後應該逐漸變為鮮紅色的,體內的毒素應該排的差不多了…………

不過有的要根據身體本身情況而定,有的人體質比較差,毒素不太容易被排除,一般新陳代謝正常的人應該都是上面這種情況的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紅色 不是黑色或者黃色 你擔心什麼?

身體沒有不適感 就沒事!

想太多累!

12樓:齊進訾昆琦

鮮紅色正常

如果你是姑娘的話

月經顏色鮮紅是為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量的多少很難統計,一般月經第2~3天的出血量最多。由於個人的體質、年齡、氣候、地區和生活條件的不同,經量有時略有增減,均屬正常生理範疇。

經色是指月經血的顏色。月經血一般呈暗紅色,開始色較淺,以後逐漸加深,最後又轉為淡紅色而乾淨。除血液外,尚含有子宮內膜碎片(黑色)、子宮頸粘液及**上皮細胞。

月經血的主要特點是不凝固,但在正常情況下偶爾也有一些小凝塊。

經痛**包括:

1. 每日1200 毫克的鈣以及維生素 b6 (50-100毫克

2. 月經前減少卡非因caffeine, 糖refined sugar, 和鹽份sodium攝入 .

3. 做適當運動,減低壓力

4. 服用非類固醇藥物 .

比較嚴重的考慮服用藥物如

1. paxil (paroxetine). 但是在懷孕頭12週會有胎兒風險

2. yaz是一種低劑量雌激素或 yasmin

yaz已獲得美國fda批准**經痛.

14樓:用一生**你

正常的月經多為暗紅色。如果月經為鮮紅、咖啡色,質清淡而色黃,或像屋漏狀發黑者,從中醫角度看是氣虛、有寒或有熱之故。月經顏色鮮紅可能通過注意經期衛生而緩解或經中醫中藥**而愈。

事實上「正常的」月經型態範圍很廣,一般的女性很少去比較彼此的狀況,所以無法對什麼是「正常的」有清楚的概念。經血的顏色與其持續的時間是依子宮內膜剝落的快慢而定。快速的剝落形成較紅的經血,剝落速度慢的話則顏色偏近褐色,褐色代表血是較舊、較平的。

洗粉紅色、紅色或暗紅色甚至有的人接近黑色,對多數的女性而言都是正常的。對懷孕是沒有任何影響 月經顏色鮮紅可能是**炎症引起的建議到醫院檢查,

痛經分為原發性和繼發性兩種,原發性痛經多指***官無明顯病變者繼發性的可與**炎症,與子宮內膜炎,盆腔炎,附件炎,宮頸炎,等有關,建議到醫院檢查。

月經顏色鮮紅可能是月經不調症狀,**不調首先應該找出不調的**。生殖內分泌軸系中各個環節都必須處於正常狀態,任何乙個環節出現問題那麼它所對應的激素水平也會有所改變。所以對於月經不調的女性必須得檢查激素水平和卵巢功能。

做電化學發光激素六項(最好是在來月經第三到五天)和**b超。切記不要盲目的用藥,因為調經藥都是激素類藥,對身體各方面影響不說還對於未查清**的內分泌是乙個撓亂過程。如果出現了閉經或者是內分泌結果嚴重紊亂還得考慮做垂體興奮試驗的檢查的。

15樓:狂曠念鴻禧

病情分析:

月經顏色鮮紅,多數和出血量多排出快有關。

意見建議:建議您觀察一下總體月經出血時間,如能在正常的三到七天之間乾淨則無需擔心。如出血時間長或量大明顯超過您平時月經的,則需要隨時就醫診療。

16樓:但莘嵇迎秋

您好,可以做激素六項的檢查,如果是正常的,不用擔心。經期應注意保暖,忌寒、涼、生、冷刺激;注意休息,減少疲勞,加強營養,增強體質;避免精神刺激,保持心情愉快;平時要防止房勞過度,經期絕對禁止性生活;避免劇烈運動,並保持外陰清潔。

17樓:緒喆藺越澤

血熱吧,舌頭發紅就是熱,發白是寒

18樓:匿名使用者

在正常情況下,月經是鮮紅色的,沒有紫暗色血塊,一旦發生有血塊的月經,常伴有痛經。痛經往往導致患者精神緊張、情緒不穩。

19樓:善一柏彩萱

haha............

20樓:**王揚

月經的顏色不同是什麼原因?

女性月經期的經血,為什麼開始是鮮紅色,後幾天就是暗紅色了?

21樓:相擁小小

這種情況很有可能是我們的**疾病所造成的,因為月經顏色偏黑,與**炎症有關,剛剛來月經的時候,女性體內的鮮血流出是紅色的,可是慢慢的就會摻雜著一些宮頸粘液,或子宮內膜碎片等等雜物,這些雜物由於早就從身體上脫落了,所以顏色會發暗,慢慢的在經由**流出,在視覺上你就感覺它是黑色的了,所以,女性朋友應該在月經期間,經常觀察自己的月經狀況,從而監測我們女性身體是否健康。除此之外,我根據自己的經驗,為大家總結了幾點月經期間應該注意的事項,分享給大家,希望對大家有所幫助:

1、不要吃涼的東西

在月經來的那幾天或者月經前後,我們女性朋友都不要吃涼的東西,因為這很容易引起痛經,相信患有過痛經的女性朋友都有這種經歷,月經期間吃涼的東西只能加重痛經的病情,所以這時我們盡量要克制。

2、注意**保暖

在月經期間,我們也可以準備乙個熱水袋,經常的放在小腹的部位,用以幫助溫暖我們的子宮和**,這樣做的最大好處,就是可以緩解月經給我們帶來的一些不良身體狀況。

3、不要劇烈運動

月經期間我們應該避免劇烈運動,特別是一些跑跑跳跳的運動,因為這些運動很容易加重經期的不適感,嚴重的甚至會引起腰痠背痛,月經失調,還有就是例如游泳這類的運動也不要進行,因為游泳很可能導致我們的**感染。

22樓:落

因為經血剛開始從體內流出沒有被氧化。過幾天以後體內的血被氧化所以顏色變深了。

23樓:勇敢去飛舞

因為激素分泌的關係,開始激素分泌的多,出血就是鮮紅的,後來激素減少了,出血就快停止了。

24樓:瘋箏

因為剛開始的時候血量比較多,月經快結束時血量明顯減少,顏色也會由淺變深,這是正常現象。

25樓:星星之火

這沒有什麼大的問題,只是時間的變化,週期的變化導致的一種差異。

26樓:小

可能是沒做好保暖工作導致的,所以保暖工作要做好,適時新增衣物。

27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很可能是由於宮寒造成的,所以平時也一定要注意保暖,另外飲食方面也不要吃太涼的食物。

28樓:溫柔的女人

如果是這個樣子,很可能是身體出現了一些病症,因為及時的去醫院檢查。

剛來電的時候是不是電壓不穩,為什麼剛來電的時候容易燒壞用電器

一般停電後剛來電的時的很短時間內電壓是不太穩定,但只要稍過一段時間後就能穩定了。不一定!如果線路容量大,剛來電的時候電壓也是穩定的,但如果線路容量較小,來電後又有好多用電裝置要起動,很可能引起電壓波動,甚至於造成線路跳閘,如想起動重要裝置,稍等一會也好。為什麼剛來電的時候容易燒壞用電器 電器在通電的...

我每次來月經的時候,為什麼肚子都會有一種下墜的痛感

之前我也是這樣痛,而且有時候會有刺痛感。後來用了明妃露乙個月,下次來的時候就沒有墜痛和刺痛了。月經肚子痛而且還有下墜感是怎麼了 現在是夏天,你最復近有沒制有吃冷飲或是冰凍的飲料啊?如果有的話,可能在月經快要來是刺激了子宮,子宮會有強烈的收縮導致月經推遲,由於子宮收縮,經前本來就有的小腹漲痛就會更加明...

為什麼嘴唇顏色有時候很紅潤有時候發棕

顏色紅潤是身心健康的標誌。發棕是紫色嗎?那就不太好,如太冷,心藏有問題了。這事就要注意會腦溢血和高血壓 還有腦中風的前兆 人往往是疲勞過度 或熬夜 有時情緒不穩會造成粉紅 或發棕 或者黑紫色 這時的注意休息最好吃一粒人參丸 為什麼有的人嘴唇的顏色很紅潤,但有的人嘴唇顏色會很 1,嘴唇發黑 消化系統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