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巴周圍面板發黑,嘴巴周圍的面板暗黃,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2:16:15 字數 5393 閱讀 1865

1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嘴巴周圍**黑,可能是因為飲食不規律,作息不規範,淋巴迴圈不好引起的。

解決的方法有三種,具體如下所示。

一、注意飲食。一般口周發黑的人腸胃都不是很好,所以注意少吃油炸辛辣和甜品。一日三餐要有規律。

二、美白。如果身體沒有問題,那就是先天的。注意敷些美白產品。檸檬片的漂白作用很好。平時敷一敷。還有其他美白產品,重點塗抹區域性。注意防曬。

三、運動。口周發黑很可能是淋巴迴圈不好,要注意多做運動,每週三次以上,一次40分鐘,平時加以按摩,會好些。

嘴巴周圍的**暗黃,是怎麼回事

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主要是脾胃虛弱,脾失健運,氣血不和,脾胃濕熱,內分泌紊亂引起所致的;平時嗜好辛辣食品、情志不遂、勞累、熬夜等因素會誘發或加重的。

3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中醫上說症狀基本屬於肝脾功能不調引起,首先需要確定你是男性還是女性版,女性多考慮貧血,內權分泌原因,男性多考慮由於不良生活習慣,如吸菸,酗酒,熬夜等因素導致的肝脾臟功能失調。

2、吃鹽重也會出現嘴巴周圍**暗黃的情況。

3、可能是深層清潔做的不好只注重臉頰部位了。

4、嘴巴還有額頭周圍的角質層比較厚,需要去角質。

5、嘴巴周圍一圈是臉部黑色素容易沉澱的地方,也些發黃就是這個原因 。

4樓:潛揚律巧春

美白補水**bai的作用主要是:補水du。缺水引起的zhi

肌膚問題絕dao不是乾燥那麼簡

專單,幾乎每種肌膚屬問題都與水分補充和保持有關。美白補水**,水分是美麗肌膚的第一要素,美白、防曬、控油等是在美白補水**是在保濕的基礎上完成。美白補水**,任何季節、年齡、膚質、肌膚問題都能使用!

美白補水**,不僅可以滋潤緊緻乾燥肌膚,同時具有極好的美白功效,美白補水**都可在水的撫慰中實現完美。

嘴巴周圍發黑怎麼去除

5樓:數碼寶貝不好看

1、飲食上需要注意,盡量避免各種甜食、油炸、油膩、比較粘的食品、生冷等食品。減少菸酒刺激,少食辛辣厚膩之品,避免烈日暴曬。常服健脾,利濕之品,如薏公尺、芡實、荸薺、赤小豆等煎湯飲。

2、卸妝時,用化妝棉蘸上專門的唇部卸妝液在唇部停留5秒鐘,然後輕輕地由上而下,由內而外擦拭。不要用紙巾直接把擦,這樣會強烈刺激唇部毛細協管,使唇色暗沉,唇紋也會加深。

3、使用專業去黑嫩紅產品進行保養。從根源解決嘴唇周圍發黑現象,實現粉嫩。

6樓:深潭一飲

初步診斷為炎症後色素沉著,一般不用擔心,多在半年左右可以自動消退,如果到時候不消退的話可以外用脫色素的藥膏如千百乳膏等,如果用了還是不好那只有用雷射來**了,具體的建議正規醫院**科就診,確診後在醫生指導下積極**。**需要一段時間吸收殘餘的色素,過一段時間就會慢慢變好的,建議你多吃水果,有必要的話,每天塗上一點蘆薈膏。

7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好,嘴巴周圍一圈總是黑黑的症狀,是最近出現的情況,可以考慮是接觸性的皮炎引起的,或者與個人的習慣有關,如喜歡使用舌頭舔嘴唇的周圍,唾液中的溶菌酶容易引起區域性的皮炎症狀等,建議必要時應該到醫院檢查**為宜。

8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去除的辦法:

1.唇周圍一圈發黑從表面看就是膚色不均勻,也就說明本身的氣血執行的不夠好。平時要多注意睡眠,最好是每天晚上十一點到一點之間,一定要進入深度睡眠狀態。

平時多注意補氣養血的吃點兒山藥紅棗雞肉,而且要適當的運動,增強體質。

2.嘴唇發黑也有可能是消化系統不好,所以盡量不要吃各種各樣的甜食,油炸的比較油膩的食品。還有比較冷生冷的食品。

這些食品只會讓身體產生更多的溼 氣。飯後不要著急躺下或者是睡覺這樣只會導致身體裡邊的食物,消化慢產生更多的濕氣。脾胃腎虛損,平時那要多用熱水泡一泡腳。

3.多攝入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化學實驗證明,黑色素形成的一系列反應多為氧化反應,但當加入維生素c時,則可阻斷黑色素的形成。

因此,多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酸棗、鮮棗、蕃茄、刺梨、柑桔,新鮮綠葉蔬菜等。

9樓:感性的玄奘法師

中醫認為嘴唇周圍的**泛起一圈黑色,可能是你的身體裡還是有比較明顯的濕氣存在,同時多少也意味著你的腎和脾胃都開始有不足的虧虛現象出現了。

嘴唇發黑常見不適:食慾下降、消化較差、下肢沉重感、小便頻多。

嘴唇發黑防治方法:

1 盡量避免各種甜食、油炸、油膩、比較粘的食品、生冷食品等,因為它們能夠讓你的身體裡產生更多的溼分。

2 飯後一定不要急於臥倒或是睡眠,這會直接導致體內因食物的運輸遲緩而產生濕氣。

3 你腎和脾胃的經脈都起源在腳上,雙腳就相當於植物的根一樣重要,試著每天用熱水泡一下腳,這會把熱能直接從你的「根」補充到相聯絡的臟器的。

如果你的嘴唇上出現了一塊或幾塊黑斑,應該去醫院口腔科或**科就診,排除色素性疾病或血管性疾病的可能,如色素痣或血管瘤等,必要時應做相關的檢查。如果整體色澤暗淡且發黑,還要注意消化系統是否存在問題。如果唇周有一圈黑色的話,可能與體內有溼邪或脾腎虧虛有關。

10樓:奧美蘭薇

中醫上說症狀基本屬於肝脾功能不調引起,下巴周圍主要和腸胃有關係,看看最近是不是腸胃不好,或者有宿便。而男性還是女性造成嘴巴周圍**暗沉的原因也是不同的。女性多考慮貧血、內分泌原因,同時和月經有一定關係,月經來時會比較灰暗。

男性多考慮由於不良生活習慣,如吸菸,酗酒,熬夜等因素導致的肝脾臟功能失調。另外,從美容的角度來說,也有可能是深層清潔做的不好只注重臉頰部位了。觀察一下是不是平常也是嘴周圍膚色暗沉,如果是,那就屬於膚色不均,可以買點專門調理膚色不均的化妝品或是自己買點美白產品著重護理膚色暗黃的部分。

而嘴巴還有額頭周圍的角質層比較厚,需要去角質了。再加上嘴巴周圍一圈是臉部黑色素容易沉澱的地方,也些發黃就是這個原因。

11樓:愛維

其實原因沒那麼複雜,正常人都是這樣的,只是你可能更明顯一些。

原因:1、鼻子和嘴巴本來就是臉上最突出的部分,旁邊的**處於它們的陰影地帶,視覺上本身就給人暗一些的感覺;

2、平時的保養遺漏了這些部位,沒有做細緻。仔細想想,夏天我們在臉上擦了防曬霜,自以為高枕無憂了,但是擦鼻涕、吃東西喝水之後擦嘴,使得鼻子和嘴巴周圍的防曬成分被抹去了(即使是防水型的防曬也不能用力擦的)。平日擦的美白面霜,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每天都被抹去,臉部其他部分越來越白,可鼻子和嘴巴周圍還是那麼黑……

對策:1、注意鼻子周圍去黑頭的清潔工作,本來就黑,再加上黑頭,就更醒目了。定期使用黑頭匯出液和去角質啫喱吧;

2、隨身攜帶補充裝的護膚品,吃飯或者喝水什麼的之後馬上補充美白產品和防曬霜,美白不是一朝一夕的事情,重在堅持;

3、合理使用粉底和遮瑕膏等,如果不是很嚴重,在嘴巴、鼻子周圍撲一點散粉即可,並注意隨時補妝,或是整臉塗抹隔離霜,均勻膚色,隨時補擦,如果特別嚴重,只有動用遮瑕膏了,注意選擇與**接近的顏色,這樣才自然。

有人會說化妝麻煩,治標不治本,但是這確實是最立竿見影的方法了……

4、晚間可針對性地使用美白精華素,只在覺得黑的部位塗抹,每日堅持。

ps:因為不知道樓主本身的護膚習慣和性別,所以上面說的可能不是很有針對性,沒辦法,打完了這麼多字才想起這個問題,希望對你多少有些幫助……

12樓:百度使用者

那都屬於色素、建議去美容店裡看下

13樓:晴天y雨天

角質厚,色素沉澱... 去角質後多滋潤,擦檸檬,多清潔汙垢死皮即可... 但是這個要持續堅持

14樓:初源漾嫩紅素

因為黑色素沉積的原因可以用嫩紅素去除,平時也要多注意清潔和防曬,飲食忌辛辣刺激,多喝檸檬水,多運動,不要熬夜,讓身體順利地進行排毒。一邊內調,一邊用嫩紅素是淡化,一般乙個週期就可以了。

手指甲後面**發黑

1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1、為缺乏維生素或者微量元素導致的,建議你需要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2、可查一下血常規和血色素。根據****。如果是缺鐵性貧血給她補一點鈣和鐵。

平時要多吃黑色的東西,像黑芝麻,黑木耳等,紅豆,紅棗等都是補血的,紅棗可以和銀耳一起煮 。

3、手指甲根部**脹痛發黑,一般常見於甲溝炎,部分可能和區域性缺血壞死有關。

意見建議:建議盡量避免用手擠壓,如果是感染的話,**上可以適當的使用抗生素類藥物**。

靜脈曲張小腿**發黑

16樓:你最單純的烏龜

初期在生活中要注意復這些才制能緩解與控制靜脈曲張1. 避免穿緊身的衣服。腰帶、鞋子不可過緊,最好穿低跟鞋。

2. 控制體重。如果超重的話會增加身體的負擔,使靜脈曲張更加嚴重。

3. 不要提重物。重物會增加身體對下肢的壓力,不利於緩解靜脈曲張的症狀。

4. 避免高溫。高溫易使血管擴張,從而加重病情。

5. 採用左側臥位。在休息和睡覺時,患者盡量採用左側臥位,有利於下腔靜脈的血液迴圈,減輕靜脈曲張的症狀。

17樓:成都麥通舒

小腿**色素沉著,說明進入了併發症的階段,這個時候不加以重視版

,易出現潰瘍、血權栓等嚴重的併發症,建議盡早去正規的專科醫院就診,要想**,首先要解決靜脈瓣的問題,就是應該手術祛除**,至於**時間與方式,應該根據你在外科醫生那裡通過檢查後制定詳細計畫。

18樓:瀛熷厛鐢熰紕

下肢靜脈曲bai

張可分為以下7級:

c0級:無du可見zhi或可觸及的靜脈疾病體徵;daoc1級:有毛版細血管擴張、網狀靜權

脈、踝部潮紅;

c2級:有下肢靜脈曲張,下肢**表面有靜脈隆起;

c3級:有水腫;

c4級:有靜脈病變引起的**改變,如色素沉著、濕疹和**硬化等;

c5級:有靜脈病變引起的**改變和已癒合的潰瘍;

c6級:有靜脈病變引起的**改變和正在發作的潰瘍。

早期**靜脈曲張,操作簡單、費用低廉,還可以預防深靜脈損傷(即**淺靜脈——保護深靜脈——預防併發症)。目前認為, c3級前是下肢靜脈曲張**的最佳時期。

19樓:檸七

靜脈曲張臨床表bai現

原發性靜脈曲du張患者

zhi早期多無區域性症狀dao,逐漸發展可出現以回下臨床表現。

1.患肢常感酸答、沉、脹痛、易疲勞、乏力。

2.患肢淺靜脈隆起、擴張、變曲,甚至迂曲或團塊狀,站立時更明顯。

3.腫脹:在踝部、足背可出現輕微的水腫,嚴重者小腿下段亦可有輕度水腫。

4.併發症:

(1)**的營養變化:**變薄,脫屑、瘙癢,色素沉著,濕疹樣皮炎和潰瘍形成。

(2)血栓性淺靜脈炎:曲張靜脈處疼痛,呈現紅腫硬結節和條索狀物,有壓痛。

(3)出血:由於外傷或曲張靜脈或小靜脈自發性破裂,引起急性出血。

(4)繼發感染:由於患者抵抗力減弱,容易發生繼發感染。常見的有血栓性淺靜脈炎、丹毒、急性蜂窩織炎、象皮腫等。

我的嘴巴周圍和下巴的面板和臉部比顯得黑些,特別是嘴角,較明顯

你該去角質了,平常可以用些去角質的摩沙洗面奶。我的臉色特難看,黑眼圈很重,嘴唇周圍明顯發黑 應該是身體調理的不好 肝或腎可能會有點問題 再者,應該還有點上火 去找好一點的中醫看一下,盡快調理一下 首先你的面部 問題沒有清理乾淨 先買個卸裝的產品吧,你如果說平時不化裝怎麼還卸裝?著個也是需要卸裝的,因...

嘴唇乾燥,嘴巴周圍面板癢,是什麼原因?怎麼辦

我和樓主一樣,抄也是因為用了bai一款唇膏,不過du我用的是曼秀雷敦 導zhi致嘴巴突然紅腫,還流dao水,非常癢,尤其是到了晚上,第二天早上的時候嘴上會全部結了一層濃痂,非常難受,到醫院大夫都說是唇炎,但開的都是些個激素藥或者是 比較大的西藥,治了很久也不見效果,後來到中醫醫院去看了,做個過敏源的...

請問上嘴唇上邊鼻子下邊的面板比周圍發黑怎麼回事

額頭呢?有的人面部t區 額頭,鼻子,嘴唇周圍 比較黑,u區 臉頰 白一點,如果是這樣的情況,那就正常 女人鼻子下面與上嘴唇間 發黑是什麼原因 如果不是汗毛過重的話,那應該是毛孔中藏有汙垢的問題,也就是俗稱的黑頭,可能因為平時不太注重 的清潔或者是天生油脂分泌過旺所導致的。如果不嚴重的話,每天用一些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