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尿的顏色發黑是怎麼回事,拔火罐顏色發黑是怎麼回事?

2021-03-04 08:49:22 字數 1044 閱讀 9490

1樓:爧籟侜

最早研究「黑尿病」的是英國醫學生化學家伽羅德(a·garrod)。

2023年,他在倫敦皇家學會主辦的克魯尼安(croonian)講座上發表過一篇題為「代謝的先天錯誤」的演講;2023年他又就此發表了一系列**。後來,伽羅德一共找到了四種代謝失調症,稱為「代謝疾病」。「黑尿病」即這四種代謝疾病之一。

伽羅德注意到,在「黑尿病」患者當中,一系列的化學反應在某個地方被阻斷了,尿黑酸不能沿正常的代謝途徑轉化為其它物質而排出體外,使尿呈現出黑色;阻斷的原因是缺乏尿黑酸氧化酶。在著名遺傳學家貝特森(william bateson)的幫助下,他調查了這一病例的家史,發現它符合孟德爾遺傳規律。2023年,伽羅德的一位合作者清楚地證明,所有正常人都能分離出這種氧化酶,而所有病人中卻沒有。

伽羅德的工作清楚地表明,代謝的障礙與基因(突變)之間存在著確定的關係,然而他的工作卻被忽視達30年之久。

拔火罐顏色發黑是怎麼回事?

2樓:思念浪漫的歌

你好,根據你的情況,受寒較重也會出現此印跡,常表示病程已久,需要較長的時間來調理,如走罐時出現大面積黑紫印時,提示風寒所犯面積大,應對症驅寒為主。

3樓:褪色曦影

火罐的bai

作用:火罐是溫熱du的,可以祛除體內的寒氣。另zhi火罐靠著強大dao的負壓作用,可以把體內內的毒素給吸出來,而容毒素就是我們體內的垃圾,包括痰濁和淤血。

這種毒素被火罐拔出來後,聚集的皮下就會呈現這種紫黑色。

經常拔火罐的朋友會發現第1次拔,**會呈現紫黑色,而後面拔罐的時候,這種紫黑色就會越來越少,到最後的時候就見不到這種紫黑色了。那麼也就是說體內的淤血越來越少了。因此拔罐之後**出現黑紫色,不用擔心,屬於正常的現象。

另外,我們也會發現拔罐之後,只有某些部位出現了紫黑色,而某些部位顏色就比較鮮紅。我們就會說出現紫黑色的部位對應著體內的臟腑出現問題的部位。比如呢,再聊腰部位出現紫黑色,那可能是腎的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因拔罐負壓導致皮下瘀血之故。是正常現象。會自動消失的,,,

嘴唇顏色發黑怎麼辦,嘴唇顏色發黑是怎麼回事?

嘴唇發黑是什麼原因?如果不是天生的還好處理些,因為有很多人是因為常常塗口紅才造成的嘴唇發黑 建議你用珍珠粉混合保濕潤唇膏,然後塗抹到嘴唇上,用保鮮膜蓋住,然後用熱毛巾敷20分鐘,時間到了後洗掉,然後塗上保濕潤唇膏。堅持一段時間就會有效果的 我試過去嘴巴的角質,去過後效果還蠻好的 就是那種去死皮的,直...

拔罐後面板顏色發黑不掉怎麼回事。已經幾個月了

拔罐一般不會幾個月都不好的,會不會是燒傷留痕了。你抽空去看看,檢查費也很便宜的。拔罐後 顏色不退,己經二個月了 你那是還沒有出乾淨,要在黑的地方繼續拔,因為你第一次拔只是把表層的瘀血拔出來了,後面的還會繼續出,正常恢復的時間是在3到7天,新陳代謝慢者可能時間會長一點,如果後期沒有繼續拔罐,顏色仍然沒...

我的嘴唇發發黑怎麼回事,我的嘴唇邊緣發黑是怎麼了

可能是消化系統出了毛病。如口唇邊緣出現色素沉著,可能是腎臟機能不全 雙唇黑紫是血液缺氧的明顯症狀。其他如肺炎 心力衰竭 氣喘 肺心病 便秘 腹痛 腹瀉也可出現這種症狀。嘴唇發黑的原因多方面的,因此不能大意,應該請醫生檢查,找出確切的原因,及時因病施治。吃消炎藥過敏也會引起嘴唇變黑,我吃佛哌酸就會嘴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