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關於養老保險的問題,高手請進!

2023-03-05 15:10:02 字數 3236 閱讀 5397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想轉就留在當地,等將來把廣東的轉回來即可,不必辦凍結,你不交自動停止的。不管你辦不辦手續,如果有補交的情況就是要交滯納金的。如果不補是不要的。

2樓:老班姓王

養老保險 可以對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保險是全國通保的,你最好打**問清楚。

急急急!關於養老保險的問題,高手請進!加分

4樓:監理師

可以的,有重疊沒關係。只是計算工齡是少重複的2個月不算工齡。個人總額也是加進去了。

具體轉移辦法:

1先在轉出地社保中心開具「社保繳費憑證」2.後在轉入地辦理社保開戶並繳納社保;3再在轉入地填寫:「社保轉移申請」;最後將憑證和申請一併交到轉入地社保中心審核。

如果沒有問題。估計在1-3月內將你的社保從轉到轉入地。

轉移的話是不是只轉移泰安公司繳納的一部分?如果不打算在深圳待很久的話,是不是也沒有必要轉移呢?

是的,如果你深圳待的時間不長,可以不轉移。等以後確定在**後轉移到戶口所在地或工作所在地。不過能轉移的話,最好轉移,和深圳的合在一起;以後離開深圳再轉出去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問題:本人戶籍山東,之前在山東的一家工廠工作,社保交到了五月份。現在在深圳一家公司上班,並從三月份開始交社保。

我現在想把山東的養老保險轉過來,還能轉麼?深圳這邊會不會因為有重疊而不予接收呢?如果可以轉需要什麼手續呢?

請高手幫忙,謝謝了!

答案:1、憑本人戶口本和身份證原件到山東社保繳納處列印參保繳費憑證(主要針對養老)和轉移清單(主要針對醫療和失業);

2、將「繳費憑證」拿到深圳你新公司開戶的社保中心處,人家會收取憑證和清單;

3、深圳社保中心向山東你原來所在工廠開具「養老保險轉移商調函」;

4、等待山東的繳費手續轉移過來與深圳合併,時間一般3個月甚至更長,重疊交費的兩個月不計算。

備註:醫療保險和失業保險不是每個地區都可以轉,就算可以轉也不一定能轉金額,很多地區只能轉年限。

6樓:紫色陽光

可以轉移,具體細節最好問問當地的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或保險處,因為各地的要求不一樣。

關於養老保險的問題!高手請進!

7樓:網友

你可以根據保險法再打**問問呢保監會~~~

這些越拖越不好~~~

8樓:人人都來參與

乙個人在同乙個地區是不可能同時繳納兩份社會保險的,所以你要打聽清楚,或者諮詢12333,比較權威些。

9樓:網友

領兩份保險是不可能的,你得到相關單位查詢,把賬戶合併。

急急急!關於戶口和檔案的問題,高手請進!

10樓:求知

離開泰安公司,戶口仍想留泰安的話:

需要將戶口和檔案轉到泰安的人才機構實行個人託管,定期交些管理費;

泰安的保險停繳,會繼續保留在泰安,不影響以後退休,也不影響外地交保險;

泰安的住房公積金不能取;

只要你與廣東的公司建立勞動關係,公司就必須給你交五險一金,不用擔心。

11樓:胡師令1家庭整體逆襲

1、戶口不在該市,離職時可以提取公積金;在該市,需要買房或還貸等才能提取;

2、養老保險不需要轉移。放在那裡就可以了。到退休時候可以自動合併或一併轉移。

3、沒有戶口和檔案,與外地公司交五險一金沒有直接關係。一般並不影響。

12樓:藍色_冰點

廣東那邊不知道是什麼政策,可以去他們那的社保辦問一下。

住房公積金可能可以提取的。

關於養老問題!!高手請進!!^_^

13樓:思想內

不好,50多的才開始買很不合算了。養老保險本質上是乙個年輕人為自己的老年買的養老金。50幾的人已經不是年輕人了,實際上養老保險早20-30年買才比較合適。

建議用其他的方式準備養老金,比如長期存款和債券。不推薦高風險的投資。

而醫療方面的保險,可以考慮用商業保險來代替。

14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綜合考慮你媽媽的身體健康狀況以及辦理的話所需要補交的總費用,自己衡量一下。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用其他的方式準備養老金比較好,畢竟年紀大了,有足夠的確養老的生活必須品足夠了,還有的就是子女得照夠瞧好老人就行也?

¼±¼±¼±£¬êýñ§îêì⣬¸ßêöçë½ø£¡

急急急 急!!!電腦高手請進,關於電腦硬碟的問題。**等

16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希捷、西數、日立同樣是320g 、5400轉,快取都只有8m,但希捷平均尋道時間短,讀取寫入肯定是希捷更快了,而且希捷西數品牌較好,**都差不多,故建議用希捷。

17樓:匿名使用者

最快的應該是希捷,質量較好的是西數。穩定噪音低的應該是日立。

18樓:匿名使用者

西數和希捷的相對在品牌裡有比較好的質量保證,日立的一般偏向大容量,低**,但是在靜音和儲存速度上就顯得不那麼強勁了。

急急急急!!高手請進!系統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啟動到安全模式,刪除c盤documents and settings資料夾下登入不了的使用者名稱,(如果文件裡有重要檔案,備份一下)然後重啟到正常模式,再用該使用者登入,應該可以正常使用了。

20樓:網友

你昨天是不是裝了什麼東西啊 ?

如果一直就是那樣就把系統重新裝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按f8 進入多模式介面 選擇最後一次正確啟動或用啟動盤修復!

22樓:刺字於心

好像是中了msn病毒了吧,進到安全模式用防毒軟體殺一下 ̄!

23樓:風翔藝路

我遇到過這樣的意外故障,出故障了的第一次啟動要2~3分鐘甚至到10分鐘,這一次起過了之後就好了,供參考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在執行中輸入"sfc /scannow"進行系統檔案修復。

關於養老保險的問題關於養老保險的問題

首先,你要知道一點就是 多繳多得,少繳少領 這是根本原則。其次,關於退休金領取額是有個計算規則 個人社會養老保險養老金 統籌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養老金統籌賬戶養老金 全省上年度在崗職工月平均工資 本人指數化月平均繳費工資 2 繳費年限 1 個人賬戶養老金 個人賬戶儲存額 計發月數計發月數根據退休年齡...

關於養老保險的問題,關於養老保險的問題

養老保險原來的政策是必須繳滿十五年後才能享受待遇,未滿十五年的,個人繳費部分一次性退還給本人。不存在 給賺了的可能。您可以再滿60歲時,申請退還。從您的表述看,可能是農業戶口,如果是農業戶口的話,可以轉移到當地的新農保中,作為個人賬戶繳費,將來計算待遇。兩種結果 一種是一次性補繳齊15年的,退休的時...

關於養老保險問題

第乙個問題你在先前的工作單位辭職後,保險是可以轉走的,自己帶著,在你還沒有找到下乙份工作之前,也不用擔心,可以自己交保費,當你再找到下乙份工作的時候就轉到單位,單位來替你交,養老保險是交夠了15年之後夠年齡了就開養老金,如果交不夠15年中斷就不開了,但是你可以去保險公司退保,就是把你之前單位給你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