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的問題求教高手幫忙解決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6-26 18:57:47 字數 1163 閱讀 1594

1樓:word排版高手

進入分頁預覽檢視,在a列左側增加一列,按**行號插入序列1.2.…,將此序列複製到其它頁。

開啟篩選,篩選1,在行號上選中篩選的所有行,調整行高與第一行行高一致。再篩選第二行,方法同上。其它行方法相同。

調整完成後,取消篩選,刪除a列即可。

2樓:**pdf檔案

先把第一頁的所有行全部選中,然後點複製,再把這乙個表的所有行都選中,包括第一頁的(點一下最左上方的那個小方塊,就選中所有的行和列了),然後點編輯----選擇性貼上---- 格式---確定,就好了

3樓:逍遙自在哥

選中左上角的行列,調整一行的排程,其他的也會變過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整個** 選擇 格式-行高-列寬 輸入一定數值 搞定

5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行,用滑鼠拖動左邊行高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先在第一頁調整好行高 選中所有要調整的行\右擊\高行\輸入行高\確認

然後用格式刷把後面第二頁第二頁刷一下 這樣格式就一致了

各位英語高手幫幫忙啊!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我**等!!!!!

7樓:蔡紫菁

1.play 2.gets 3.

do brush 4.dose do 5.studies 6.

go 7.watches 8.dose read 9.

第一空不會 has 10.dose do

僅供參考

excel中用if函式後出現#name?是怎麼回事?請懂的高手賜教一下!急!

8樓:山桑弓

公式中字母部分外面應該加上半形狀態的雙引號,

=if(a1="a",1

這樣的。

9樓:朱薈非

錯誤和if函式無關。

b和c+是文字,要加英文引號,改為"b"和"c+"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if(a1="a",1,if(a1="b",2,if(a1="c+",3,0)))

excel高手求教 如何設定下拉選項?

我們用excel時為了更加節省時間輸入資料然後,我們常常會設定下拉列表選項,讓我們在選擇的時候能夠更快,而且讓整個都更加了然,那我們要如何設定這個下拉列表欄呢。開啟分步閱讀模式。操作方法。首先我們先開啟我們的excel和我們已經弄好的資料列表,我這邊只是隨意設定乙個簡單的,不過道理都是一樣的。好首先...

excel辦公問題,高手進,excel問題,高手進!

根據 數學成績 從大到小排序就行了。如果需要每次固定在前五行顯示前5名成績,試以下步驟 1 在標題欄下插入五個空行。2 第一行中寫入 假定資料在a7到a100 large a 7 a 100,1 第二行把公式中的1改為2 不能設定,因某個學生的所有學科不可能是最好的,所以你無法設定每乙個單科成績前5...

請解籤高手幫忙解釋,請高手來幫忙解籤。

三五籤 古人白馬跳檀溪 簽文 陰德不是非凡事,積善之家慶有餘 厄去福來天湊巧,龍飛虎躍一雞啼。解曰 玄德被兵追至檀溪邊,幸騎白馬跳過,險處逢生,凡事小心,有貴人,吉。卦象 兄弟不睦,同室操戈之象,佔者切記人情世故,可自勉焉,須防小人,危而後安,訟則兇,要提防,病有險,行善有救,行人有阻,利有獲,名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