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克君越下支臂球頭砸不下來怎麼辦

2023-03-05 15:10:02 字數 1624 閱讀 2263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真的下不來,或許只能更換整個下擺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砸不下來,那只能整個下擺臂換了。

別克君越下支臂旁邊有個感測器是幹什麼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車身高度感測器【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車身高度感測器。自動大燈用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別克君越油底殼怎麼拆 螺絲都拆下來了 油底殼就是拿不下來 急需 5

5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固定好發動機,拆下副車架(元寶梁)、起動機、壓縮機和變速箱尾部的固定支架,然後把油底殼與缸體連線的螺絲拆掉,最後找到側面的螺絲,機濾一側有三個,變速箱一側有三個,總共6個。有專用工具的,會方便些,可以自己做乙個。不會的再提問。

6樓:匿名使用者

頂好發動機,鬆開元寶梁六條大螺絲,一圈螺絲松下來,兩條隱蔽,在元寶梁上方。仔細檢視,油底四個角的螺絲隱蔽,馬達這邊螺絲很明顯,偏撬棍撬接縫,敲打振動油尺導管,拿下。

±ð¿ë¾ýô½×óç°âöòìïìôõã´î¬ðþ£¿

08款豪華別克君越減震問題

7樓:東方bu敗

你左腳的鞋壞了,就算你在買個一摸一樣的穿上,你會不會覺得走起路來高低不平。你要是只換左邊的減震,過不來多久右邊的也就壞了,磨損度不一樣更何況你都跑了92000km了。去年我也一下換了兩根。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別克4s店專業維修工 同時換兩根減震器為的是儲存左右平衡 但是只是建議 如果你右邊的不換也可以。

別克老君越過溝坎時車子晃蕩什麼原因?

9樓:傷逝

樓主可能是這幾個原因,長期顛簸行駛。

前懸掛部分的。

上下支臂膠套擠壓變形。

和轉向拉桿球頭礦量增大。

導致整體結合松曠。

在特定的速度或者顛簸時。

猛烈左右抖動。

整體劇烈共振。

可以導致翻車和車身結構嚴重損壞 、

是在使用車載絞盤時候。

拉力過大。將前懸掛的上下支臂減震膠套中心鋼套拉變形(原廠膠套質量很一般) 、後懸掛。

鋼板穿釘折斷。

鋼板兩端膠套擠壓變形。

導致整體松曠。

別克新君越底盤蹬蹬響是怎麼回是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底盤異響一般都是球頭鬆動或者螺絲鬆動導致的,比如下擺臂球頭,平衡桿球頭鬆動。平衡桿防震膠套磨損過度,剎車分幫浦導向銷鬆動,前後支柱磨損鬆動異響等。需要檢查才能確定異響位置。

1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檢查一下地盤,緊固一下地盤螺絲,有無鬆動的地方,加護板的車看看有沒有護板螺絲託掉的,換個螺絲就行了。

12樓:魯中正

有多響?是噠噠的還是咔咔的?

別克君越適合什麼機油,別克君越用什麼機油?

建議用合成潤滑油,合成機油對發動機的保護,清洗等效果相較於礦物質機油都有很大程度的跳躍,而且可以適當延長換油週期!可以選擇統一合能產品 別克君越換美孚1號100 全合成機油。超越了所有汽車製造商和潤滑油行業的最高標準,合成潤滑油的發明並領導者!買新車當天就可以用,不會使保修失效,贏得各大汽車公司信賴...

關於別克君越(提個建議), 高分 關於別克君越(提個建議)

1.我買車用於禮賓用 接待客人的 答,2.4和3.0外形基本無差異,但2.4的尾燈更穩重些。2.我不追求速度 答 不追求速度,2.4的排量肯定是夠了。3.想買輛變速多的,為了舒適 答,2.4的遠遠優於3.0,花30萬買一4速的車,誰心裡都不平衡。4.哎!人還是虛偽啊,我又想買輛排量大的,頂面子答,此...

別克新君越

新君越昨天晚上上市的 公布了 21.99 31.99萬元,新車可能還沒太有油耗的報告,但美系車給人的印象是油耗大 然後下半年君越出2.0t 我也認為比凱美瑞好 凱美瑞雅閣天籟別考慮了這個價位 個人覺得君越不錯 再就是推薦蒙迪歐 運動風格操縱見長 邁騰 技術先進 已經出來了,油耗不大,2.4的10個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