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正CAD關於軸線標註的問題急急急急急急急急急

2021-04-14 12:26:10 字數 698 閱讀 9199

1樓:豎起大拇指點讚

可能是有該顯示的文字沒有顯示出來,原因是這些文字的使用的「文字樣式」在你的cad中沒專有定義過或者屬不被支援。

解決辦法:

重新定義一下所有不能正常顯示的「文字樣式」(開啟圖時會逐個提示,可一一記下),在「style」命令視窗逐個重新設定,直到預覽小視窗都能夠正常顯示為止,儲存、重新開啟檔案,就可以了。

北京天正工程軟體****是由具有建築設計行業背景的資深專家發起成立的高新技術企業,自 1994 年開始就在 autocad 圖形平台成功開發了一系列建築、暖通、電氣等專業軟體,是 autodesk 公司在中國大陸的第一批註冊開發商。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來有該顯示的

文字沒有源顯示出來,原因是這些文字的使用的「文字樣式」在你的cad中沒有定義過或者不被支援。

解決辦法:

重新定義一下所有不能正常顯示的「文字樣式」(開啟圖時會逐個提示,可一一記下),在「style」命令視窗逐個重新設定,直到預覽小視窗都能夠正常顯示為止,儲存、重新開啟檔案,就ok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在標註尺寸裡設定,d命令

4樓:廖丹

那是由於你字型不全造成的

5樓:抹不掉的夏傷

大樣怎麼沒有數字了。你看下模板上面燈有沒有關掉

CAD軸線標註下面哪個是對的,CAD建築版的軸線標號規範?

兩個都可以!這種標註,都是以軸標註的!兩個都是標註在軸上,所以都可以!沒有絕對的正確或錯誤,只要一整套圖遵循乙個統一的標準就行。另外自己要清楚,不要畫糊塗了。cad中標註軸線出現的帶有1 2 3等等和abc等等的圓圈。這是怎麼畫的?1 在空白處畫圓 比如直徑300 繪圖 塊 定義屬性 標記 軸線標註...

關於CAD外掛程式zbbz座標標註的問題

按了zbbz後,再輸入o後確認,能夠對座標輸出進行調整的。zbbz外掛程式一般是只設定字高 精度和比例等,其他的不用設定,因為標註的座標都是當前繪圖座標系下的,不存在座標值換算 你可以看命令欄下方的當前座標值,選中你標註的點,看左下角的座標是否與你標註的座標值一樣 若一樣,則證明你前輩畫的圖不是相對...

CAD鋼筋標註問題,CAD中的鋼筋符號出現問號,怎麼才能顯示鋼筋符號?

4號梁,截面250x400 箍筋 一級鋼 直徑8mm,間距200 兩支箍 縱筋 上皮 2跟18 二級鋼,下部3跟18二級鋼。我能看到的就這些 這裡面沒看到拉筋啊,下面的2b18和3b18分別是上部貫通筋和下部貫通筋。tssdeng gbxwxt等含有鋼筋符號的字型 輸入文字 131 就能出現這個符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