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 2010NBA全明星賽什麼時候開?

2023-03-05 15:05:02 字數 1020 閱讀 5708

1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由我來為您解答!

定於北京時間2023年2月13日——15日進行的第59屆nba全明星賽將在達拉斯職業橄欖球隊牛仔隊球場舉行。 這次全明星賽週末活動將由小牛隊、牛仔隊和達拉斯市共同承辦。將耗資11億美元建造的牛仔隊新賽地擁有逾10萬個座位,屆時nba全明星賽將成為該座體育場館落成後接待的首個美國四大職業聯賽的賽事,同時會打破一項nba紀錄——單場比賽觀眾最多。

不過,這屆全明星週末活動的新秀賽和灌籃、三分球大賽將在小牛隊的主場舉行。

2010全明星賽賽程(北京時間)

日期 時間 事件 地點。

2月13日 08:00 nba名人賽 達拉斯會議中心。

10:00 新秀挑戰賽 美航球館。

2月14日 00:30 全明星訓練 達拉斯會議中心。

09:00 投籃之星比賽 美航球館。

技巧大賽 美航球館。

三分大賽 美航球館。

扣籃大賽 美航球館。

2月15日 09:00 東西部全明星賽 牛仔體育場。

東部先發。前鋒:勒布朗·詹姆斯(lebron james)(騎士) 凱文·加內特(kevin garnett)(凱爾特人)

後衛:德維恩·韋德(dwyane wade)(熱火) 阿倫·艾弗森(allen iverson)(76人)

中鋒:德懷特·霍華德(dwight howard)(魔術)

西部先發。前鋒:卡梅隆·安東尼(carmelo anthony)(掘金) 蒂姆·鄧肯(tim duncan)(馬刺)

後衛:科比·布萊恩特(kobe bryant)(湖人) 史蒂夫·納什(steve nash)(太陽)

中鋒:阿瑪雷·斯塔德邁爾(amare stoudemire)(太陽)

東部替補:凱爾特人的保羅-皮爾斯和拉簡-朗多、公牛的德里克-羅斯、猛龍的克里斯-波什、山貓的傑拉德-華萊士、老鷹的喬-詹森和艾爾-霍福德。

西部替補:爵士的德隆-威廉士、黃蜂的克里斯-保羅、湖人的保羅-加索爾、雷霆的凱文-杜蘭特、小牛的德克-諾維茨基、灰熊的扎克-蘭多夫、開拓者的布蘭登-羅伊。

NBA全明星賽誰勝利了,NBA全明星賽都有誰

去年的nba全明星賽 東部隊141 139險勝西部隊,韋德拿下東部隊最高的28分11次助攻外加6個籃板5次搶斷,當選全明星賽mvp nba全明星賽都有誰 麼 問 題。請 放 下 芯 吧。關 鍵 是 自 己 要。打。開。http 1734366115?oksd 2011全明星投票 西部 前鋒 杜蘭特 ...

NBA全明星是哪天,今年的nba全明星賽是在哪天?

全明星塞在北京時間2008年2月17日進行!nba總裁大衛 斯特恩今天對外界宣布,紐奧良市已經被選定作為2008年nba全明星賽的舉辦城市。第57屆nba東西部全明星對抗賽將會於美國當地時間2008年2月17日在紐奧良市體育館舉行,這個體育館是黃蜂隊的主場體育館 屆時tnt電視台將向全美範圍內進行現...

NBA全明星賽球員資料榜,NBA全明星賽球員資料榜

資料太多了.這樣吧.我把資料榜的 發給你.這個是2008年全明星賽的 這個是2009年全明星賽的 http data.這是一些關於資料的 我沒太多時間,自己去看看吧!1 nba官方網 呵呵,這點東西幫你找來起碼值200分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