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線編織畫是怎麼做的 編織畫是什麼

2023-03-05 02:15:03 字數 2827 閱讀 1609

1樓:匿名使用者

剛巧那天看到了,編織畫是先畫好圖,在把圖畫在硬紙板上,一塊塊剪下來,在一圈圈繞上毛線,最後把背景繞好線後,把繞好線的紙板按畫的圖形一塊塊用膠水帖在背景上,最後壓平就行了, 到編織人生**檢視回答詳情》

編織畫是什麼

2樓:網友

編織畫:採用棉線、絲線、毛線、細麻線等原料,紡織成色彩比較明亮的圖案,主要題材是少數民族風情 、自然風光等,有較為濃郁的少數民族色彩,用來裝飾房間,風格比較獨特。

毛線是怎麼做成的,原材料是什麼?

3樓:月兒

毛線通常指羊毛紡成的紗,也有不同種類化纖材質紡成的線,如:腈綸纖維、滌綸纖維、波斯綸纖維等。

毛線一般分為編結毛線(簡稱毛線)和針織毛線(簡稱針織毛)兩類,以毛線的股數,特數及用途作為區分的標準。

毛線:股數為三股以上(含三股),但股特數在6支以上(含6支)者為毛線。

針織毛:股數為二股,合股特數在6支以下者,或成品為單股,專作針織品加工三用者,都為針織毛。

在選擇購買毛線時,必須買足夠的量,以免因脫貨而無法完成的情況出現。另一方面,一些常銷暢銷的毛線品種,雖無脫貨,但亦得將毛線球上的貼紙保留,用作外購時識別之用。

現在的產品可以分成純毛、混紡和化纖三種。化纖中主要是腈綸和粘膠纖維。毛線品種雖然很多,但主要可分成毛線、細毛線、花色毛線和工廠專用的針織毛線四類。

(1) 粗毛線:股線線密度在400特左右,一般成4股,每股線密度約為100特左右。純毛的高階粗毛線用細羊毛紡成,**昂貴。

純毛的中級粗毛線用中等羊毛製造。這種毛線紗支較粗,強力好,手感豐滿。織成的毛衣厚實保暖,一般用作冬季服裝。

(2) 細毛線:股線線密度167~398特,一般也是4股。商品有絞狀毛線和球狀毛線(團絨毛線)兩種。

這種毛線條幹光潔,手感柔軟,顏色漂亮。用它主要是織成較薄的毛衣,輕盈合身,用於春秋季節,毛線用量較省。

(3) 花色毛線:這種產品花色繁多,品種不斷翻新。例如金銀夾絲,印花夾花,大小珠、圈線、竹節,鏈條等品種。織成毛衣後各具特殊風韻。

(4) 針織毛線:一般為2根單紗合股,多用於機編。這種編成的毛衣特點是輕、潔、軟、滑。

4樓:風的線條_流雲

毛線的原材料有很多,有羊毛,有貂毛,有棉,有腈綸,有竹纖維等等,毛線不但可以用來織毛衣毛褲毛線鞋等保暖衣物,還可以用來織毛線娃娃,毛線杯墊,手機袋,桌墊等等手工藝品!

我家毛線有很多,需要來**丹丹毛線店看看哦!

怎麼用毛線做手工藝品

5樓:快樂酷寶在路上

比如用毛線做毛線球:

1/7做兩個這樣的紙圈,一般來說這個寬度在左右。也可根據自己的喜好和衣服帽件的佩飾來自由增減。

2/7兩個圈放在一起,把準備好的毛線緊密的纏繞,之前用乙個手指壓著線頭,以防脫落。

3/7開始順序緊密的纏繞毛線。因為這個毛線細,所以我按四股三公尺長來纏。如果是較粗的或者更細的,可以調節。

4/7在任意一邊順著頂端把毛線剪開。注意按著圈內的毛線,防止脫落。

5/7剪開後的樣子。

6/7用同樣的毛線在兩個紙圈中間纏兩圈,繫緊。

7/7完工。看毛絨絨的真是可愛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做什麼手工呢。

毛線可以做什麼簡單手工

7樓:teenagers弱冠

毛線可以做很多掛飾類的簡單手工。

第一種,規則形狀類。

需要的原料大致為毛線、常規的膠水、碗或其它容器、牙籤若干個以及固定用的泡沫板。

①在容器裡面倒入一些膠水,把毛線放在膠水裡使其充分吸收,大概放置十分鐘即可。

②定型過程。在泡沫板上用牙籤把掛飾的輪廓插出來,比如五角星則用牙籤插出乙個五角星形狀即可。

③毛線浸入時間差不多的時候,抻著毛線的一頭圍繞牙籤繞出乙個規則的形狀。

④輪廓定好之後,快速將剩餘的毛線穿插纏繞在五角星內部並盡量相互靠近。

⑤晾乾後毛線自然凝固粘連在一起,將牙籤取出完成一件掛飾。

第二種,diy玩偶類。

以小人偶為例,需要的原料大致為毛線、留有孔洞的木珠、碳素筆或其它記號筆、透明膠帶等。

①取二十釐公尺左右的毛線對折,在兩頭分開一端、整體三分之一處以透明膠帶固定在桌面。

②在整體二分之一處打乙個節,並開始編織人偶的軀幹。

③軀幹足夠長之後,沒有固定的一頭穿上木珠打結固定作為頭部,並從軀幹部分拉出兩根線做為手臂。

④在木珠上勾畫出眼睛嘴巴等完成。

8樓:匿名使用者

毛線可以織也可以勾,可以勾乙個茶杯墊,或者織一條圍巾,都是很簡單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纏繞骨架做娃娃、燈飾,或者剪碎後做貼上畫,用不同顏色。

織毛衣的毛線是用什麼材料製作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毛線衣試用毛紗線或羊毛還有毛型化纖紗線做的。

毛線是用什麼做成的。

手工毛線畫**(民族類)

11樓:幽藍小美

民族類手工毛線畫製作方法:

材料:厚的底板紙一張,彩筆或黑色碳素筆,雙面膠,毛線(多種顏色的),邊框。

在上面畫上你想貼的畫的輪廊。

全部粘上雙面膠,拉下雙面膠帶。

按需要把相應顏色的線粘在上面即可,也可以裱成框掛牆上。

12樓:匿名使用者

構好樣稿,配出顏色,找到毛線,在底板或紙板上黏貼出來就可以了。

diy手工編織繩怎麼做的,DIY手工編織繩 怎麼做的

1.選擇你的繩子。至少決定4條顏色不同的絨線。這些絨線應維持六縷線鬆弛地纏繞一起的原本狀態,每條剪下約60釐公尺的長度。2.開始編織。抓起所有繩子的最末端打乙個小結。編織成辮子狀約7.5釐公尺後再打第二個小結。這個將是系在你手腕的其中一端。用膠紙或大頭針把打結的部分固定在桌子上或你的褲腳上。3.開始...

豆花是怎麼做的,豆腐花是怎麼做的?怎麼做最好吃?

做豆花時在豆漿中點的石膏是 caso4 2h2o 做豆花的科學解釋 將黃豆洗淨,並在水中浸泡12小時後,磨碎,過濾除去豆渣,便製成了豆漿,煮沸後即為食用豆漿。豆漿是蛋白質的膠體溶液,能穩定存在。原因是由於組成蛋白質的氨基酸分子中有羧基和氨基,這些基團與水作用後,使蛋白質顆粒表面形成一層電荷相同的水膜...

油條是怎麼做的,油條是怎麼做的啊?

油條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油條怎麼做?把麵粉中打入雞蛋,半袋牛奶食用油溫水,攪拌均勻,揉成麵團,然後切塊切條下鍋炸至。炸油條怎麼做?準備麵粉300克 加入小蘇打160毫公升的牛奶,打入雞蛋,然後壓成麵團,用擀麵杖擀成長條,落成一小塊,然後下油鍋炸至。油條的傳統制法是 用麵粉加入明礬 食鹼 鹽等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