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y手工編織繩怎麼做的,DIY手工編織繩 怎麼做的

2021-05-04 08:57:23 字數 1295 閱讀 4464

1樓:須香芋

1.  選擇你的繩子。至少決定4條顏色不同的絨線。這些絨線應維持六縷線鬆弛地纏繞一起的原本狀態,每條剪下約60釐公尺的長度。

2.  開始編織。抓起所有繩子的最末端打乙個小結。

編織成辮子狀約7.5釐公尺後再打第二個小結。這個將是系在你手腕的其中一端。

用膠紙或大頭針把打結的部分固定在桌子上或你的褲腳上。

3.  開始編織條紋式樣。平放繩子,在每條繩子之間留一些空間。

從左邊開始,在每一條繩子交叉打結。把第一條繩子擺成「l」形,覆蓋在其右邊的繩子上,形成乙個「4」字形。抓起左邊繩子的尾端,把底下的右邊繩子穿進左邊繩子形成的圈裡。

把兩條繩子拉緊至繩子上方,完成乙個結。

4.  繼續編織。使用剛開始的第一條繩子,以同樣的方式繼續與右邊的繩子(第三條繩子)打結,直到最後一條。

當所有繩子都打結後,剛開始的第一條繩子現應位於你的右手邊。回到左邊,使用剛開始打結的第二條繩子重複上述步驟,不斷與右邊繩子打結,直到其位於最右邊。

5.  最終所有四條繩子都將與其它繩子輪流打結。當第一條繩子重新回到左邊,則重新開始新一輪的打結,直到你需要的長度。記得在打結時需把繩子拉到最上方,那樣你的成品才會平整有序。

6.  當編織的手繩已足夠圍繞在你的手腕即可停止。抓起四條繩子在尾端系乙個結,然後再以編辮子的方式編織約7.

5釐公尺的長度,再繫一結。當你戴上手繩時,此部分將與繩子另一端的辮子系在一起。

7.  戴上手繩。把手繩繫在手腕上向大家展示吧。

2樓:雪琳戀庚

編織繩編織手鍊

所需材料:彩色編織繩

具體步驟:

1、用4條線,併排放置,將一端固定。

2、將中間兩條線放到兩邊去。

3、左右線和捏乙個套,右套進左套。

4、收緊左套,將左邊另一條線拉上來,捏乙個套,進右邊的套。

5、收緊右套,將右邊另一條線拉上來,捏乙個套,進左邊的套。

6、收緊左套,左邊再換線,捏套,進右套,注意換上來的線一定要壓被換下來的線。

7、收緊右套,右邊換線,捏套,進左套。

8、收緊左套,左邊換線,捏套,進右套。

9、收緊右套,右邊換線,捏套,進左套。

10、不停重複第8-9步,直到編至想要的長度。

11、最後,一邊的單線,進另一邊的套結束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需要登入尚人繡diy專區看看呀。

上網搜尋 尚人繡diy

就這麼簡單。

4樓:

這個要看你想編什麼樣的。有需要的話可以聯絡的。

手工diy立體房子怎麼做,怎樣製作立體手工diy

所需材料 筆 剪刀 紙 尺子 膠水 具體步驟 1 首先畫好圖樣並沿黑線把版房子外圍剪下。權2 沿虛線把四角內折,如圖。3 然後將房子對折。4 再把兩角內折。5 用膠水粘合兩邊。6 完成 乙個小房子就出爐啦 首先找一張你要做的房子的 然後模擬著花草圖,包括尺寸,然後根據草圖進行粘結 如何diy立體紙藝...

學做DIY巧克力 DIY巧克力怎麼做?

買市場的煮融化形自己固定就行,也可以加些乾果進入的。有專門做diy的店 這樣比較方便 圖形可以自己選擇。寶貝大花痴 哈哈 柯南還有守護甜心裡都有講。自己看唄。一下也好啊。diy巧克力怎麼做?迷戀吃甜卻也想吃火鍋怎麼辦?這款巧克力火鍋可以滿足你的需求啦。找乙個蒸鍋,放水,加熱。然後將大碗放在蒸格上。將...

DIY麻辣魚豆腐怎麼做,辣辣的魚豆腐怎麼做的

食材 草魚片,豆腐,香菜。調料 精鹽,食用油,李錦記生抽,麻辣鮮,辣椒油,胡椒粉,雞精。方法 1 豆腐切片,草魚片適量,2 鍋燒熱,放進食用油,加適量的清水燒開,加入辣椒油。2 放適量的精鹽,胡椒粉,麻辣鮮,生抽。3 再把備好的豆腐和魚片倒進鍋裡,4 煮十分鐘,煮至入味。5 最後調入雞精和香菜即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