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朗電動牙刷還是飛利浦聲波震動牙刷好

2023-03-05 02:10:03 字數 2225 閱讀 2179

1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博朗歐樂s12聲波電動牙刷比較好,大品牌,價效比高。在網上不到200元就可以買到乙個了,而且牙刷頭好買,也不貴。我前幾天剛買了一套,感覺不錯,準備給爸媽也買乙個。

我比較了很久才選擇了這一款。

2樓:網友

當然是飛利浦好,兩種都用過,加上現在**上有八十多元六支裝的飛利浦替換牙刷頭賣,本人用過,非常推薦,**實惠東西好,所以就再不用糾結了。

電動牙刷博朗旋轉式和飛利浦聲波震動哪個噪音低?

3樓:人不可與天爭

博朗旋轉式和菲利普比較的話其實噪音飛利浦聲小一些,畢竟菲利普的電子產品功耗是最低的,待機使用時間也是很長的這個是得益於菲利普的技術累計不是一般電子企業可以超越的,個人推薦購買飛利浦聲,如果在實體店的話你可以現場測試下。

電動牙刷百科。

電動牙刷是近幾年出現的新產品,在國外已掀起了口腔保健領域的一場革命。雖然電動牙刷在我國的應用尚不普及,但已有人**,它將成為大眾保健品中的重要一員。調查顯示,電動牙刷與普通牙刷相比,更為科學有效。

可以更徹底清除牙菌斑、減少牙齦炎、牙周病和牙齦出血等口腔疾病,也是目前歐美許多國家普遍流行的日用品。而電動牙刷通過電動機芯的快速旋轉或震動,使刷頭產生高頻震動,瞬間將牙膏分解成細微泡沫,深入清潔牙縫;與此同時,刷毛的顫動能促進口腔的血液迴圈,對牙齦組織有意想不到的按摩效果。2023年,瑞士醫生philippe-guy woog發明了電動牙刷,60年過去了,現在的電動牙刷居然與這位前輩的極為相似。

從原理上分,電動牙刷有兩大類:旋轉與振動。旋轉類的牙刷原理簡單,就是電動機驅動圓形刷頭旋轉,在執行普通刷牙動作的同時加強摩擦效果。

振動型別的牙刷更複雜,從**上來看也更高階。振動型別的牙刷內部有乙個電驅動的振動電機,能讓刷頭產生垂直於刷柄方向的高頻擺動,但擺動的幅度很小,一般為上下各5公釐左右,行業最大的擺幅是6公釐。刷牙的時候一方面高頻擺動的刷頭能高效完成洗刷牙齒的動作,另一方面超過30000次每分鐘的振動也讓口腔裡的牙膏和水的混合物產生大量微小的氣泡,氣泡爆裂時產生的壓力可以深入牙縫清潔汙垢。

4樓:feihong飛鴻

據查閱資料說,飛利浦聲波牙刷對牙齒的磨損很小,但清潔力略不如博朗歐樂b牙刷旋轉震動技術。你長期使用飛利浦電動刷牙刷的比手動乾淨但比博朗差點,博朗雖然更乾淨但是不當的使用可能帶來不必要的對牙齒牙齦的磨損。其實用電動牙刷對於一般收入的人來說耗材的**非常重要,刷頭真的不便宜還要至少三個月更換一次。

高階產品內建充電鋰電池使用壽命大約是三年,若果你花一千多買個電動牙刷用三年電池充電不能了(或者電機燒了)真的讓人很心疼花出去的錢。所以買電動牙刷必須綜合考慮耗材**以及牙刷本身使用壽命。不建議買超過400元的電動牙刷。

5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用過飛利浦的,博朗的旋轉式和其他牌子的聲波的我都用過,聲音都差不多,聲波的稍微小點。

6樓:匿名使用者

飛利浦的!我用的聲音很小!

電動牙刷是旋轉的好還是聲波的好

7樓:智研社

為了給牙齒更好的護理保健,很多人將傳統牙刷換成智慧型電動牙刷。自己用過以後也想給爸媽換。可是,你知道電動牙刷該怎麼選嗎?旋轉震動式牙刷和聲波震動式電動牙刷哪一種才適合自己?

8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覺得是旋轉的好 其實是錯誤的 聲波的才是最先進的 旋轉式電動牙刷的刷頭部分是圓形的,以15-25度的角度來回轉動(不是在同乙個方向旋轉),轉動的速度大約是5000--8500轉/分鐘,在使用過程中,容易損傷牙釉質。聲波電動牙刷的刷頭部分是長方形的,以每分鐘23000次--35000次的震動頻率,高效清潔牙齒表面,牙縫,牙結石,牙菌斑等,達到高效潔齒,美白的效果,並且按摩保護牙齦。

千元的電動牙刷,是博朗的3d震動旋轉好,還是飛利浦的聲波震動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博朗的那個清潔 比較稍微強一點。 但是如果牙齦出血的人用 ,還會出血, 飛利浦的不會!

所以多數人還是會選擇飛利浦, 配合沖牙器使用 效果一樣的!

10樓:藍楓之旅

國外醫學博朗的會去的更乾淨,但是對牙釉質損害大。愛好牙的空間都說過,東西有利有弊。

飛利浦的電動聲波牙刷和博朗的電動聲波牙刷哪個比較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用過 一直用的賽嘉的 覺得不錯。

日本電動牙刷哪個最好,花上電動牙刷和飛利浦電動牙刷哪個好?

進入智慧科技時代,電動牙刷已然成為社會發展主流日用口腔清潔產品。具備高幅震感清潔系統的電動牙刷能比傳統牙刷更加高效。隨著越來越多的產品融入了新元素,一些富有創意性 智慧型產品紛紛湧現,電動牙刷也越來越智慧,功能也越來越強大。電動牙刷與其它產品一樣,也往往與品質呈正相關。尤其是對於高階電動牙刷來說,在...

foreoissa電動牙刷和飛利浦電動牙刷哪個好用

飛利浦應該還不錯,不過好點的 都很高,我用的是賽嘉電動牙刷,價效比高,不錯,推薦 賽嘉的s1真心推薦 飛利浦的顏值好像還不如這個牌子 電動牙刷foreo和飛利浦的比哪個好?我如態之前用的電動牙刷飛利浦hx6730,31000次聲波震動比用手刷是要乾淨點,就是牙刷頭乙個179還埋鄭要3個月換一次,後來...

有人懂電動牙刷嗎?飛利浦的好用還是歐樂b好用

首先,無論是牙醫還是電動牙刷廣告都會說能減少牙齦出血的狀況。而一個非常容易牙齦出血的朋友親身經歷告訴我,平時刷牙一般10次會有4 5次牙齦出血,用了電動牙刷以後減少到1次的樣子。第二,我第一次買電動牙刷買的是超市裡賣的幾十塊那種,每次用每次出血。而後來換成聲波牙刷以後不會牙齦出血,而且比手動牙刷乾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