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習平面廣告設計要學些什麼 廣告設計主要學什麼?

2023-03-04 21:35:03 字數 2757 閱讀 8629

1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比較靠譜的行業 我去年才剛學完這個的 去網上搜尋一下itxsk培訓中心 在武漢蠻有名氣的 各種各樣的上課學習方式 總有適合你的 所有的學員檔案都會儲存在學校人才庫,知名企業實習不再是夢想。

2樓:李義玲

網頁設計,**處理的全部軟體,必要時還要學一下美術,還有色彩的課程。

3樓:匿名使用者

合肥郎星設計裡面的何老師很厲害,我以前在那學的你可以了解一下。

廣告設計主要學什麼?

4樓:江西新華電腦餘

廣告設計一般學的軟體有ps、cdr、等平面設計軟體,其他的要學刻字軟體。

5樓:ok小小白

如果是零基礎學習的話可以去一家專業的學校學習,老師會根據你的基礎給你系統的指導。

6樓:來自五道峽高大威猛的葡萄

廣告設計主要學的就是對顏色的辨識,對圖形的組合,平面的效果。

7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廣告設計主要課程 設計概論、三大構成、圖形設計、字型設計、ci標誌設計、廣告設計(平面、立方體)、編排設計、書籍裝幀、攝影技法、視覺傳達設計、包裝設計、透視學、電腦設計、動畫(二維、 平面廣告設計 三維)、創作。

學廣告設計要學什麼

8樓:芥末留學

平面設計師要學的東西有:

1.了解平面設計的歷史;

2.體會photoshop的操作;

3.掌握illustrator、coreldraw、pagemaker、indesign等軟體的使用;

4.訓練訓練再訓練;

5.學會享受學習;

6.學會總結,學會創新;

7.你平時上網瀏覽發現好的網頁或者素材就要收集;

8.設計的靈感,靈感的觸發是有一定的根據,這一切**於一種積累;

9.學習的過程是乙個體會的過程;

10.永遠不要相信你已經做到最好。

當然,成為乙個優秀的平面設計師,需要掌握很多相關的實際應用,比如談談技巧等等。設計之道在於心,靈感是一種生活的感悟。這樣一來,就可以學到以下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能力:

1.根據內容需要,進行平面**的版面編排;

2.完成平面宣傳品的創意設計;

3.執行公司開發專案的vi設計發展和匯入;

4.完成會展、活動的整體布局,燈光舞美、氣氛模擬設計;

5.完成對**、**的後期處理。

ps:1.設計服務業是我國重點發展的服務業入「國家發展重點計畫」,當前**也已研擬出「設計服務業發展綱領及行動方案」、提出「推動台灣風格設計」的主軸措施,希望能協助國內產業運用設計發展品牌,促進設計服務之輸出,擴大市場需求,並可發揚台灣豐富多元之文化特色。

2.看來設計服務業的前景不錯,但實際上,平面設計師卻面對比其它設計業更大的市場發展壓力。或者去一些廣告公司學習。

9樓:屠鴻哲員藉

:photoshop軟體學習,讓學員能夠熟練掌握修圖軟體,能夠把初始的**資源修改成自己想要的圖形。能夠把數張甚至數十張**整合到一起,生成自己想要的**。

能夠對**內部的一些人和物做出自然地修改,不突兀不失真。

:adobe

illustrator

cs5學習,ai基礎操作、廣告招牌設計、燈箱廣告設計、名片設計、企業logo設計。

海寧平面設計專修學校。

上元教育集團海寧平面設計培訓班。

:coreldraw,包裝設計、海報設計、名片設計、產品廣告設計。

4.字型設計:字型錯視,字形調整,重心穩定,二筆畫設計原理,橫細豎粗,長粗短細,筆畫粗細和風格,筆畫粗細和空間,筆畫長短有序。

5.圖形設計:圖形的概念,圖形的特性,圖形的「聽」與「說」,創作圖形的思路和語言技,創造圖形,圖形的創作方法,圖形表達的語言技巧,圖形的構形方式,圖形與空間,空間中的圖形,圖形中的空間,圖形在空間中的設計應用。

6.版式設計:熟練掌握板式設計的思想性與單一性,藝術性與裝飾性,趣味性與獨創性,整體性與協調性。

設計:vi設計學習,能夠熟練的為企業做出自己的品牌vi,符合當前企業的企業文化及要求。

8.平面構成及色彩構成:平面構成主要是運用點、線、面和律動組成結構嚴謹,富有極強的抽象性和形式感。

又具有多方面的實用特點和創造力的設計作品,與具象表現形式相比較,它更具有廣泛性。是在實際設計運用之前必須要學會運用的視覺的藝術語言,進行視覺方面的創造,了解造型觀念,訓練培養各種熟練的構成技巧和表現方法,培養審美觀及美的修養和感覺,提高創作活動和造型能力,活躍構思。海寧平面設計專修學校。

上元教育集團海寧邦元校平面設計培訓班。

平面構成的骨架:規律性,半規律性,無規律性,單一骨架,復合骨架,無作用骨架,有作用骨架。

種類:重複構成,變異,漸變,發射,肌理,近似構成,密集構成,分割構成,特異構成,空間構成,矛盾空間,對比構成,平衡構成。

9.行業廣告實戰:行業廣告對衣食住行等具體行業的行業特色學習。

10樓:武漢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是軟體方面,要學好平面設計就要掌握軟體的使用方法,包括ps、ai、cdr等,其次就是設計原則和理論。

11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廣告設計職位工作內容。

根據內容需要,進行平面**的版面編排;

完成平面宣傳品的創意設計;

執行公司開發專案的vi設計發展和匯入;

完成會展、活動的整體布局,燈光舞美、氣氛模擬設計;

完成對**、**的後期處理。

平面廣告設計需要什麼軟體有哪些,平面廣告設計需要什麼軟體

一般要用到photoshop coreldraw adobe ilustrator 我認為,多數人還是適合以下這種學習方法的。首先,零基礎小白先從一些網路資源渠道了解到平面設計是什麼,不用非常清楚,知道大概就可以。比如非常淺顯的了解了平面設計師需要做logo 名片 宣傳冊 宣傳單 海報等。然後接下來...

平面廣告設計理念,平面設計的理念是什麼

對於設計,有兩點非常重要 一是發明。二是革新或稱之為改良。首先 發明 是從無到有,根 據人們的真正需要,創造一種或幾種真正的功能 如果只是對產品的外觀 形態 性格等方面進行改 變,那只是在發明基礎上的 革新 首先,我就是做廣告設計的,簡單,明了,易懂,突出主題,主次分明,還要思維廣闊,有創意,好的設...

廣告的定義是什麼?平面廣告設計的定義又是什麼

廣告顧名思義就是廣而告之的意思!廣告是為了某種特定的需要,通過一定形式的 並消耗一定的費用,公開而廣泛地向公眾傳遞資訊的宣傳手段。廣告一詞,據考證是一外來語。它首先源於拉丁文ada verture,其意思是吸引人注意。中古英語時代 約公元1300 1475年 演變為advertise,其含義衍化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