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廣告設計與展示設計那個比較好

2022-06-08 05:05:02 字數 6058 閱讀 7968

1樓:婉嫕男

3全部建議學展示設計。平面設計的概念其實包括了展示設計,越廣泛的東西從事人員就越多,就業越困難。

平面設計:

平面廣告設計是以加強銷售為目的所做的設計。也就是奠基在廣告學與設計上面,來替產品,品牌,活動等等做廣告。最早的廣告設計是早期報紙的小布告欄,也就是以平面設計的形式出來的。

用一些特殊的操作來處理一些已經數位化的影象的過程;它是集電腦技術、數字技術和藝術創意於一體的綜合內容。是一種工作或職業,是一種具有美感、使用與紀念功能的造形活動。

展示設計:

展示設計是一門綜合藝術設計,它的主體為商品。展示空間是伴隨著人類社會政治、經濟的階段性發展逐漸形成的。在既定的時間和空間範圍內,運用藝術設計語言,通過對空間與平面的精心創造,使其產生獨特的空間範圍,不僅含有解釋展品宣傳主題的意圖,並使觀眾能參與其中,達到完美溝通的目的,這樣的空間形式,我們一般稱之為展示空間。

對展示空間的創作過程,我們稱之為展示設計。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展示較好 低階的平面設計很多 你如果可以成為高階的平面設計師 也是不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平面設計好了,但是平面設計不如**設計,**設計不如,電子雜誌設計.

4樓:

不要老是聽別人說,或者太在意什麼新興,什麼熱門。要看自己擅長什麼,什麼是自己願意全心投入的。這一點我是有切身體會的。

我學輔導班的時候,分方向的時候,有平面設計,有3d設計,就是裝飾裝潢之類的,當時裝飾專業比較火,大家都擠著進,但是我覺得自己的特長在平面這裡,於是我就選的平面。結果畢業之後自己找了一家當地不錯的平面公司,待遇還可以,做自己喜歡的做的也很帶勁,進步也快。而當時選3d設計的就有並不是因為擅長或者喜歡,單純因為熱門就去學的,出路並不好。

畢竟,不管什麼行業,都有混得好的,也有混得不好的,關鍵不在於你選的是什麼,在於在你選的那個圈子裡,你是什麼份量的。這只是我個人建議,走什麼路還是自己選的。加油嘍。

5樓:第二道光

平面做到高的水平也不錯啊!

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今社會是注重能力和技術的社會,在高學歷普及的今天,但技術性強的優秀人才往往更能佔得市場先機,平面設計是一門視覺藝術,它用智慧型創造人類最直觀的感受,它將自己的閃耀思維神奇地融入自己的作品,並體現商業意志。因此擁有優秀的平面設計能力的人才受到社會和職場的尊重和崇拜。

展示設計和平面設計哪個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會的太多了 門檻很低 競爭壓力大 5年後你的工資1500到3000 根據能力而定 絕不會高過3000 10年後就不好說了 幹5年以上的都不多

展示設計涉及的面很廣 用的軟體要求很高 軟體技術含量也高 那個軟體還能做室內效果圖 ,所以門檻很高 競爭壓力也有 但待遇絕對高 我覺得做了5年以上展示設計的老設計師 薪資絕對不低於4000 ! 所以推薦你學展示設計

8樓:

我原來就是做平面的,很累,工資而且又低,現在轉行做展示設計了,展示設計嘛,首先,你如果想進這行的話先要掌握這方面的軟體(3dmax建模vray渲染ps後期),這是最基本的,其次就是概念,比方說,乙個展櫃的構成,你要知道它是怎麼做出來的,怎麼做更漂亮,用什麼材料,平時可以多去一些商場裡去多轉轉,看看人家的櫃檯是什麼樣子的,怎麼構成的,然後可以把你看到的在以後的工作中融合到你的設計當中去,多去一些展示論壇看看,學習一下前輩們的經驗,當然,最快的辦法是去當學徒,前提是軟體必須會用,一般在裡面學個

三、四個月後就可以自己獨立設計了~

9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 當然是學展示設計了 我也展示設計的 雖然圈小點 但是學的更精 在未來幾年 展示行業很有前景 發展中的中國嗎?各個行業都想佔據市場定位 創造自己的形象 但必須需要更專業的人才 以後可以做 專賣店陳設 店面設計 展覽設計 展位 等等

10樓:阿阿料

在不久的將來,展示肯定比平面應用的更為廣泛,待遇絕對也比平面的高。主要是現在平面設計的大大小小的公司太多了!!展示作為乙個新興的設計領域,潛力是相當大的。

如三樓所說,學展示設計要會熟練運用很多個軟體,如photoshop 3dmax 以及一些渲染軟體。它學習的東西比較繁雜,平面,廣告,室內設計都會有所涉及。2023年的世博會更是為展示設計提供了乙個巨大的推動作用。

總之這是乙個很有潛力的行業。我就是學習展示的。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1樓:go小月老師

展示設計當然要好些了 ,展覽是快速的 ,沒有什麼後續問題,平面是如何設計師都要會的

12樓:123樂樂熊

展示啦 學3d 實用 而且掙得也多 我也是瀋陽的 做平面的 要轉行了 很累 掙得很少

13樓:穆寄戢布儂

前景都不錯

我學的是工業設計

我們這兩門課

都開的關於做設計

我感覺是能一通百通的

它們之間沒什麼太明顯的分界線

搞室內設計的

也可以搞平面設計啊

設計本身就涉及到很多方面的東西

乙個優秀的設計師

他是什麼都會設計的

因為他有的是個設計理念!

14樓:一起看童年

學習**,設計兵團啊,大展網啊都不錯的

15樓:上海展台設計

可以參考一下小程式 展覽會資訊網

平面設計和展示設計哪個發展前景更好

16樓:深淵餓熊

記住一點,越簡單的東西運用的越廣泛,當然,越廣泛的東西從事人員就越多,向複雜發展,走過簡單是你的必經之路,平面設計的概念其實包括了展示設計,但是從學校專業角度上來說,從就業要求角度來說,我建議你學習展示設計,並且最終不管選擇哪個,都要用最積極的心態面對/

祝你成功

17樓:

我也是做平面的 但我不後悔,

因平面設計是其它種種的基礎,幹好了,改做別的也好上手,我正在學些別的東西,

展示設計很有發展,但也得看你水平和能力

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當能是展示了.我就是做平面的.我都很後悔,我要改行了.你也向展示這邊走吧.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平面吧!也很好上手.,

20樓:藍旋傳媒

我認為展示設計好!!!我一開始做平面廣告..後來就改做後期了!!

平面設計,展示設計,產品設計這三個哪個比較好?

2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都好,所謂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嘛 沒有說那一行特別好 沒這說法但是關鍵是不是專家

這三個都和素描 色彩 配色 造型 空間 等基礎掛鉤 而且要了解品牌策略,文化底蘊,商業策略,銷售等等輔助性知識。這樣才能針對性進行規劃設計。

如果不會這些那充其量也就只是個月薪2000-3000的門外漢罷了。

22樓:oo羙歌

其實他們都有好大的內在聯絡.這些成品基本全都是電腦完成的.平面設計有時會做些牆繪之類的不電腦,產品設計還是比較有前景的 當然這個也是不好做的,展示設計相對來說用電腦會少點。

我是學平面設計的,像產品設計也會做,.

女生做展示設計和平面設計哪個好

23樓:

自己愛好哪個選哪個,不過平面設計是個苦逼的行業,展示設計不清楚

24樓:我傻與不傻

真厲害害,我就會ai,ps,cdr,做了平面,你還是做室內有前途!

25樓:go小月老師

可以到成都精雕廣告公司來看看,做展覽設計的女生還有那麼多的

到底選展示設計還是平面設計!!!

平面設計和室內設計哪個比較好?

26樓:天琥設計培訓

平面設計和室內設計沒有哪個更好的說法,它們各有各的特點,二者涉及的內容、定位及使用的軟體均不同。軟體:平面設計主要使用ps、ai、cdr等,室內設計主要使用3dmax、cad、ps等。

表現形式:平面設計以平面符號為主,傳達圖形等視覺資訊,室內設計主要從事家居設計、店面設計等。

很多人選擇學習設計其實都是三分鐘熱度,最好在學習之前先來做乙個小測試

→點選測試我適不適合學設計

27樓:環球青藤

相比於平面設計,室內設計要學的東西很多,當然整個行業形勢還是比較重能力輕學歷,要求室內設計師必須要良好的空間感覺,色彩感覺,裝修行業專業知識,良好的藝術修養。室內設計行業後勁比較足,很適合創業發家,室內設計的灰色收入多,很容易掙外快,設計費的高額提成等等。

平面設計行業對於不是科班出身的發展起來比較困難,會碰到乙個無法突破的瓶勁,當然拿個穩定的收入是沒問題的,想要發展的比較出色,拿上可觀的收入有點難,對抽象邏輯思維及形象思維能力要求比較高,很多創意沒有什麼參考**的情況下要苦加思索。當然一般社會上的小廣告部,打些名片,做些燈箱廣告是不難的。

就業的話沒有經驗的比較推薦平面設計方向,平面設計學習資料可以進入這裡。因為平面設計是很多設計的基礎,包含了很多方面。就業範圍比較廣。

28樓:

1、含義不同:

室內設計是根據建築物的使用性質、所處環境和相應標準,運用物質技術手段和建築設計原理,創造功能合理、舒適優美、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內環境。屬於空間、立體的設計。

平面設計,是以「視覺」作為溝通和表現的方式,透過多種方式來創造和結合符號、**和文字,藉此作出用來傳達想法或訊息的視覺表現。屬於平面、二維的設計。

2、應用領域不同:

室內設計應用於建築物的室內設計,包括有公共建築空間設計、居住建築室內設計、工業建築室內設計、農業建築室內設計等。

平面設計應用於產品設計、室內外環境與設施設計、產品包裝、廣告設計、平面設計、企業形象策劃設計、逆向設計、展示設計、網頁設計等行業。

3、主要使用軟體不同;

平面設計主要使用三大軟體有photoshop、iiiustrator、coreidraw;室內設計主要使用軟體有3d max、cad、ps等。

29樓:學盛信偉兆

各個行業都能做出成績,哪個好這個很難說,還是看你個人興趣吧,興趣是第一老師,沒有興趣你很難學好一門技藝。選一行了就要專一行,想什麼都會最終結果只是什麼都不精。

30樓:諶嫚蒼章

平面設計工作比較好找.但工資不高,待遇不好,室內設計工作不太好找,但是工資高,待遇好.所以有能力的話最好還是做室內設計

31樓:匿名使用者

一、平面設計

1、平面設計包括廣告設計、標誌設計、名片設計、海報設計、網頁設計、畫冊設計、vi設計、包裝設計等等。平面設計只是一種視覺傳達的功能,畫面可以是抽象的也可以是具象的,沒有特別的限定。

2、平面設計綜合了美術知識、數字技術、電腦技術和藝術創作。平面設計也叫視覺傳達設計,溝通和表現的方式以視覺為主,通過文字、符號、**結合軟體來創作畫面,畫面能充分傳達想法和訊息。

3、平面設計人員需要具備一定的創造力和專業知識,還要熟練操作軟體。詳細了解課程內容點選

網頁鏈結

申請免費試聽了解~學習平面設計平面不僅要掌握平面設計的原則和設計元素,還要掌握設計軟體,設計需要結合設計軟體來表現,常用的設計類軟體有photoshop、coreldraw、adobe iiiustator等。

二、室內設計

1、室內設計是環境藝術設計的一部分,主要針對於室內的空間規劃和布局的設計,目的是創作滿足人們物質和精神生活的室內環境。

2、室內設計包括幾大要素:空間要素、色彩要素、光影要素、綠化要素、陳設要素、千變萬化要素等。需要把這些要素要充分地運用到設計當中。

3、室內設計有一定的侷限,在在建築設計的基礎上進行的,不能損害建築本身的主體結構為前提來進行的設計,設計必須滿足和使用要求。

兩個工作都有自己的特點,這還是要看個人喜好。

平面廣告設計需要什麼軟體有哪些,平面廣告設計需要什麼軟體

一般要用到photoshop coreldraw adobe ilustrator 我認為,多數人還是適合以下這種學習方法的。首先,零基礎小白先從一些網路資源渠道了解到平面設計是什麼,不用非常清楚,知道大概就可以。比如非常淺顯的了解了平面設計師需要做logo 名片 宣傳冊 宣傳單 海報等。然後接下來...

學習平面廣告設計要學些什麼 廣告設計主要學什麼?

這是乙個比較靠譜的行業 我去年才剛學完這個的 去網上搜尋一下itxsk培訓中心 在武漢蠻有名氣的 各種各樣的上課學習方式 總有適合你的 所有的學員檔案都會儲存在學校人才庫,知名企業實習不再是夢想。網頁設計,處理的全部軟體,必要時還要學一下美術,還有色彩的課程。合肥郎星設計裡面的何老師很厲害,我以前在...

平面廣告設計理念,平面設計的理念是什麼

對於設計,有兩點非常重要 一是發明。二是革新或稱之為改良。首先 發明 是從無到有,根 據人們的真正需要,創造一種或幾種真正的功能 如果只是對產品的外觀 形態 性格等方面進行改 變,那只是在發明基礎上的 革新 首先,我就是做廣告設計的,簡單,明了,易懂,突出主題,主次分明,還要思維廣闊,有創意,好的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