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廣告設計需要買個什麼樣的電腦啊?

2023-03-10 16:30:04 字數 2346 閱讀 4731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這問題我很拿手哦~因為我做平面設計很長時間了,自己換了4臺電腦了,公司的電腦也是按我的要求配置的。讓我把經驗與你分享吧~

平面設計一般使用的是2d軟體,對顯示卡要求不高,十三年前用mx440的顯示卡許多設計師照樣用ps,cd這樣的軟體工作,沒用什麼問題哦~所以買一線品牌的中低端顯示卡就可以了。

電腦晶元要用好一點的哦,執行的速度快慢晶元效能是個主要指標,建議你用酷睿2代 e7400

記憶體也是影響速度的指標,不過現在記憶體便宜的很,隨便裝台機都2g以上的記憶體,夠用啦。

最關鍵的是主機板的選擇,主機板選好一點的,工作起來穩定,也能最大限度發揮硬體的潛能,我用過華碩、技嘉的主機板還可以,其他的雜牌,確實不咋的。

最後,綜合一下說吧,如果沒多少錢的話,2500-3000的可以了,現在更新換代那麼快,用個年又可以換新了。只有象我這樣的發燒友,才會花7000以上去裝一台電腦,其實用在設計上要求不高,玩大型遊戲才是對硬體要求最高的,所以請樓主不必花太多心思在電腦上,現在大部分的電腦是完全適用平面設計軟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平面設計電腦用不著用什麼高配置的。兩千五左右一強的電腦就行了。我用的就是兩千二的電腦,我也做廣告平面設計呀。

3樓:匿名使用者

配置不要太好!!就是顯示卡好一點就可以!!安裝一些軟體不要太卡就可以!!!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普通電腦都夠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買顯示卡高一點的像hd9300,一定要獨立的啊。

學習廣告設計專業需要對電腦有一定的基礎嘛?

6樓:青苔

要的,電腦的基本知識得了解,不過這些不難,可以邊學設計邊了解。

7樓:火木

不用的,只要會一些基礎的都會教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廣告設計專業的話,當然是需要對電腦有一定的基礎的,因為廣告設計的話是需要電腦的建模的,所以說比較重要的。

9樓:果瑰瑋

學習廣告設計專業對電腦當然有要求了呀,廣告設計專業主要用電腦設計一些圖案,電腦是最基礎的作圖。

廣告專業的買什麼膝上型電腦比較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專業的筆記本只有兩種,macbook和其他。預算夠的話直接買macbook最**頂配,沒錢的話就去收個好一點的二手遊戲本,但是廣告人到最後都會買macbook,這是血淚教訓,經驗之談。

11樓:乜許伱卟懂

膝上型電腦可以選擇聯想的,惠普的,戴爾的都可以。

學習廣告設計專業需要對電腦有一定的基礎嘛?

12樓:書一書

那是肯定的。

目前廣告設計,都是通過電腦軟體設計的,當然,也需要一定的繪畫基礎。

具體你問招生單位即可,注意,不是社會招生的。

13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我覺得我自己的經歷應該能給你一些幫助。

我是2023年高考的,和你一樣,我也是比較愛好繪畫,但沒系統學過,也不想專門讀美術專業,因為不太好找工作,所以轉而求廣告,然後考上了某一本大學的廣告學專業,今年剛工作,發現廣告的工作和在學校裡想象的差得太多,除了那些知名的國際廣告公司,國內很少有廣告公司願意在廣告上過多投注藝術性,廣告創意和設計暫時還是乙個想象中很美好,現實中很卑微的乙個職業,國外叫設計師,國內叫設計員,呵呵你明白了吧。你想從事廣告方面,是懷著什麼樣的想法,需要再斟酌一下。

學廣告設計確實不需要純的美術基礎,即素描水彩什麼的,但是最好要有一點手繪能力,而且要對畫面和色彩有一定鑑賞能力,知道什麼樣的是好看的,才能做出好看的東西來,你說是不是?

廣告設計專業有設一些美術基礎課,但是課時很少,不大頂用,還是要靠自己多學多畫(大學裡本來也是主要靠自己學),多看些美的東西和優秀作品提高自己的鑑賞能力,軟體說白了只是個工具,就像你的筆一樣,你如果不會畫,拿了神筆你還是一樣不會畫。

再說下軟體,現在廣告設計確實基本都是電腦設計,手繪比較少了,所以很多專業軟體也都要熟練,找工作時人家直接提出的要求就是,會某某,某某某,某某某某軟體,最好把一些比較常用的都學會了,比如photoshop,coreldraw,illustrator等等,平面設計師還有個考證,考的四門軟體你可以去了解下,不過這個證也不像什麼律師證會計證那麼的權威,當個說法吧。

14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不是很需要的,廣告設計專業本就是個適合0基礎的學生學習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電腦操作可以現學。

學廣告設計要學什麼,廣告設計專業都需要學習哪些課程?

廣告設計發展至今,不管經歷了網際網路還是其它智慧裝置的衝擊。依然有它的市場。而且平面設計的行業發展在其他的二三四線城市也有一席之地。不一定非要在一線城市。學習平面設計,廣告設計,海報設計也好 首先 最基本要掌握的肯定是軟體的操作。ps,ai,cdr軟體的基本操作,相關的商業案例實踐 我說的案例不是網...

做廣告設計的電腦要什麼配置合適,做廣告設計電腦要什麼配置的好?

您好,建議你購買聯想商務機系列,處理器選擇i5或者i7,獨顯635m或者740m 硬碟1t 4g 8g記憶體,根據你自己的喜好而定,聯想好處是整機保修2 3年,而且穩定性比較高 組裝的機器不是不好,但是出了問題比較麻煩。希望能幫到你。看需要用到些什麼軟體,crd 3d ps ai這些軟體的話 i5c...

做廣告設計的電腦,要多少配置的??大概需要多少價位啊

一般點的就行了 做設計麼搞個a系列的卡 i3 的cpu hd5750 hd5770 之類的顯示卡 品牌的東西並不一定好 自己組裝個吧 5000能上個高階的初級電腦類 而且組裝的機子用料什麼的也比品牌的好 這個事實,以前同配置的機子乙個組裝的,乙個聯想的,拆主機出來看 組裝的都紅板,黑板的,聯想清一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