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之谷問題,龍之谷為什麼進不去啊

2023-03-04 21:40:04 字數 2600 閱讀 8365

1樓:網友

這個簡單 封印是在**買的1rmb 1個封印章。

封印錢:打個比方 40a破壞盾牌 交易所售價250j 7個封印章。

按你說的 300龍幣=40j 也就是說 1rmb=13j 1個封印章=13j 7個封印章=91j

91j就是你的封印錢 而多出來的159j就是你自己賺的錢。

龍幣是可以買封印的 就是在**買 買的時候把龍幣那裡的框框勾上就可以了。

不如封印錢 繼續打比方 40a最高端幸運 交易所售價40j 要4個封印章封印 也就是說4*13=52j的成本 而你卻只能賣40j 這就是不夠封印錢。

一般封印的裝備有:破壞 魔力(這兩個多) 暗 致命 開頭的**(40a)都可以賣 你都有得賺。

紋章嘛 最高端魔力破壞(這兩個多)智慧型巨熊疾風健康 三屬性的板子也可以 如果第三屬性+致命或者是物理攻擊魔法攻擊的話 那就更加值錢 最高端魔力三屬性+智力的都上700了 如果+致命還要高。

反正現在40a基本上都有得賺 但是成本還要算上你放在交易所的稅哦 別忘了。

2樓:又見劍心

不夠封印錢意思就是買封印印章的錢比把裝備賣出去的錢都還多,這樣就沒得賺了。

龍幣點券,右鍵使用,然後f11**找到封印印章,點購買再勾選用龍幣購買,ok,完事。

封印是不能交易,但是可以贈送。就是說你買封印,他贈送封印給你,你給他錢,他先贈送還是你先給錢你們自己商量,前提是你們彼此都信得過得話,不過最安全的還是直接買龍幣購買封印。

3樓:匿名使用者

封印錢是你封印了裝備用了幾個,之後再算你那個區乙個封印大約多少錢。你打出的40a八成是鞋子和手套,在要麼就字首不好的。 去交易所買龍幣之後在揹包裡找到 之後在點右鍵 就有那麼多龍幣,一組封印980龍幣。

有了龍幣之後進**看到封印點右下角那個龍幣購買的小方框,點勾。之後購買即可。如果你是閃電風暴的。

那麼應該是1000龍幣130g左右吧。(應該是)

4樓:

封印10個=人民幣=980盛大點捲=980龍幣,有些裝備要10個以上的封印,在**買 最好別封印,虧的,除非很值錢。

5樓:匿名使用者

lz和我一區!龍幣1000等於115金左右(封印最少買10個)三樓說的滿全的!!還有遊戲我叫:追雪!如果可以一起玩啊!(分不給我給誰?呵呵)

6樓:最優準則

一般在春麗那邊喊,有買家了再封印吧。不然挺吃虧的。

龍之谷為什麼進不去啊

7樓:麥可歐小文

我連論壇 官網都打不開 什麼玩意兒啊 果斷刪!!

8樓:克雷家的小狼刂

是什麼 情況呢 登入不上去 還是 什麼。

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錯了,我現在一直卡在gpk1/1上,還沒進去呢。

關於龍之谷的問題-高人進

10樓:佟佳陽頓孤

樓主說的防禦是指生存能力嗎?魔導和元素的物理防禦力和魔法防禦力是沒什麼區別的,元素的主要特點是高輸出,魔導輸出一般,但在場控能力方面要高出一籌。具體要轉什麼就看樓主你的喜好嘍!

關於網上的模擬加點器到現在也沒有哪款和實際的沒有誤差,而且開40後sp是否要重置現在情況也不明朗。技能加點嘛,等你轉了後再說吧。

關於龍之谷的各種問題

11樓:匿名使用者

1.所有職業不充錢都可以玩得很好 可以放心 只要勤勞刷錢 有金就可以買好裝備 不是錢的問題 平名玩家當然不能像土豪一樣一身+10那樣奢侈,但一身+7+8還是不錯的!娛樂絕對夠了!

2.現在除了沒人玩戰士了,戰士組隊難,刷圖也吃力,就pk不錯!打boss在行!其他職業都不累,牧師,弓手,法師都輕鬆。

3.我就隨便說說了,乙個職業,比如說法師,15專職後分魔導和元素,魔導還分光系,暗系,時間系等,元素分冰元素和火元素,雙修三修隨你,主要看你加點了!

牧師分賢者和祭祀,賢者可以做盾賢,也就是mt,也可以做高輸出的審判賢,看你加點和用什麼裝備了,祭祀分奶媽和雷祭,雷祭的輸出也不可小視!

等等還有戰士和弓箭,都一樣,轉職後還有很多玩法和選擇。

副本嘛 普通副本最高難度也就深淵難度,做任務只刷普通難度,現在開40級 所有裝備屬性提公升50%,刷圖輕鬆很多,沒我當時玩得那麼累了,除了這些常規副本還有各種巢穴模式,比如說刷狗,獅蠍,牛頭等,需要一定的裝備基礎和團隊配合。

當然打得時間久了,現在稱打狗為遛狗了……

還有文章系統,可以提公升你的屬性和攻擊防禦等。

除了副本還有黑暗神殿,回合制的,四人一起刷黑暗神殿,,難度越來越大的,按你通過的回合數給予你稱號和獎勵還有經驗。

加點什麼的,最好你親自玩了以後自己決定,15級轉職,技能重學,所以開始加錯沒關係,還有加點模擬器:http://moniqi.

?job=3&job2=32

12樓:匿名使用者

1:戰士是主流,所以裝備都比較貴,建議玩賢者,裝備不算太貴,操作也簡單些,缺點是技能比較單調。

2:還是賢者,就那幾個技能,法師是難度最高的職業(個人認為)

3:具體加點有很多種流派了,lz可以自己查一查,適合自己才是最好的。

龍之谷祭祀問題,龍之谷墓碑出現條件

流派當然是純奶了,祭祀是任何高難度副本裡不可缺少的角色,也是永不衰落的職業,祭祀pk真是杯具,想起我都。唉。純奶 在無情 和保護點滿 在出奇蹟 然後可以在點幾個雷系的這樣輸出也可以了。祭祀無非兩個流派,雷暴祭祀,輔助祭祀。雷暴祭祀就是攻擊技能很多,輸出也不錯。加不加看自己需求。輔助祭祀就是所謂的純奶...

龍之谷祭祀問題,龍之谷墓碑出現條件

你問平民還是土豪?32平民hpmp要上萬。土豪兩萬以上是必須的。平民魔攻800 1400 土豪估計2000以上。裝備智慧型帽子褲子鞋 貧血生命手健康鞋。紋章智慧型魔力生命健康必要。我走的是輔助祭祀 魔杖和盾都選魔力的 裝備是智慧型 首飾健康 紋章的話 要生機 智慧型 健康 生命 魔力。祭祀加點 盾擊...

龍之谷問題

現在龍之谷什麼都是浮雲你就公升級就行了看l刷鍵盤上的l刷眼淚換裝備就行了你說的那些都沒什麼用 上面說的都是廢話你現在什麼裝備都沒用你就打眼淚自己摸索就行了。你那個區我看了看貌似是流暢 勸你換區,人太少了 第乙個問題 龍之谷執行很多時候都會出錯,特別是合區人多了,這種情況更是經常出現,官方說法是在改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