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廣告設計要學什麼,廣告設計專業都需要學習哪些課程?

2021-09-10 13:08:21 字數 5451 閱讀 1017

1樓:蝶舞i伊人

廣告設計發展至今,不管經歷了網際網路還是其它智慧裝置的衝擊。依然有它的市場。而且平面設計的行業發展在其他的二三四線城市也有一席之地。不一定非要在一線城市。

學習平面設計,廣告設計,海報設計也好 !

首先:最基本要掌握的肯定是軟體的操作。ps,ai,cdr軟體的基本操作,相關的商業案例實踐(我說的案例不是網上一大片的做特效,摳頭髮絲還是磨皮,而是針對性的和平面有關的設計)。

其次:是提升設計的理論知識,理論相對枯燥,不過也是要看你怎麼學,如果你是初學者,去啃那些平面構成,色彩構成,字型設計之類那些書籍,怕你會看得睡著,還不知所云。看書不是不可以,不過是建立在一定的基礎和積累之後看,才可以有大的收穫,也不會覺得看懵了。

而且理論的知識也是分基礎和提升。提升後續就是思維,很多做廣告沒有想法。所以創意和想法很重要,相當重要。

最後:進行大量的商業實踐。這個時候你已經有穩定的基礎了,針對性的做平面設計方面的商業案例實踐,也是在為你找工作積累應聘的作品。

能夠設計出幾套作品去應聘。對你找工作是大有幫助的呢。

不清楚你個人的情況就沒辦法做出有效的判斷。但上面是通用的。瞭解你的資訊,就可以針對性的做職業規劃!

2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課程: 《廣告學概論》、《傳播學概論》、《廣告心理學》、《廣告策劃與創意》、《廣告經營管理》、《中外廣告法規》、《廣告文案寫作》。

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平面設計也可以做廣告設計的呢 加上平面設計的範圍廣泛

4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廣告設計專業的主要課程,有市場營銷學、消費心理學、公共關係學、商務談判、市場調研、營銷管理、中國文化概論、廣告學概論、傳播學概論、廣告心理學、廣告策劃與創意、廣告經營管理、中外廣告法規、廣告文案寫作、廣告效果研究、廣告攝影與攝像、廣告美術設計、計算機美術輔助設計、計算機圖形與影象資訊處理、3ds、廣告市場調查與分析。

5樓:狗哥工作室

看你是在學校還是個人,個人的話就多去培養靈感,可以去站酷這些大型設計網學習,同時也要鍛鍊自己的設計能力,創造能力,和感官能力。學設計的也要了解平面構成,色彩搭配。以及軟體的操作能力。

只有具備以上條件,在設計中才能有效的做出一副好的作品。廣告公司雖然爛大街,但是能做到極致的,真的很少很少,所以一定要努力,才能勝任這項工作。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有一定的手繪能力,最好有個幾年的手繪功底和審美然後學一點廣告學的理論知識,最後就是學一些軟體了psai什麼的。

7樓:幸運的歲冄茹歌

學習設計,第一步首先要掌握軟體的操作,這個不難,一個軟體的操作能掌握60%就夠用,主要軟體有ps ai cdr 這些,第二步也是關鍵的一步就是學習理論知識, 提高自己的配色構圖以及審美,軟體相當於車,理論相當於於油 只有兩者都有,才能馳聘萬里! 望採納謝謝!

8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主要課程 設計概論、三大構成、圖形設計、字型設計、ci標誌設計、廣告設計(平面、立方體)、編排設計、書籍裝幀、攝影技法、視覺傳達設計、包裝設計、透視學、電腦設計、動畫(二維、 平面廣告設計  三維)、創作。

廣告設計專業都需要學習哪些課程?

9樓:匿名使用者

課程--專業核心能力:廣告策劃、設計、執行的能力。專業核心課程與主要實踐環節:

繪畫基礎(素描、色彩)、字型設計、平面構成、色彩構成、立體構成、裝飾形象、版式設計、標誌設計、包裝設計、廣告設計、印刷工藝、展式設計、ci設計、廣告攝影、廣告設計、策劃執行訓練、計算機輔助設計、參觀實習、廣告材料實訓、印刷工藝實訓等,以及各校的主要特色課程和實踐環節。

專業培養目標:培養具有廣告設計的基本知識和基本技能,能在各級各類廣告設計部門、出版社、影像業和印刷生產單位從事廣告設計與製作工作的高階技術應用性專門人才。

就業面向:各級各類廣告設計部門、出版社、影像業和印刷生產製作等部門。

10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其實都比較好學,一定的美術基礎是很重要的,如果沒有美術基礎,即便對軟體應用在精通,做廣告設計到後期,沒有美術功底對於想達到一個理想的,廣告設計的高度,都是一道難以逾越的鴻溝。

11樓:夜丶

我就是廣告設計專業的,首先要有一些繪畫的功底,素描,水彩,速寫,等等,不過這些實踐中是用不到的,也就是增強自己的審美觀,其次很重要的就是軟體的運用,ps。corel draw 。cad。

3dmax等等,其中cad和3dmax牽扯到建築的平面結構圖和效果圖,前2個是平面的廣告設計運用到的。 總的來說,熟練運用軟體是最重要的,其次是你的審美觀和創新設計能力。

12樓:匿名使用者

動畫設計與製作

培養目標:培養具有審美能力和**造型能力,掌握動畫的製作技法,能熟練運用計算機進行flash動畫、三維建築動畫、影視後期合成與遊戲美術的專業技術人才。

主要課程:**漫畫、動畫片賞析、動畫技法、特效合成(premiere、after effects)、攝影攝像、二維動畫製作(flash)、三維動畫製作(3ds max)。

就業崗位:在影視動畫行業進行flash動畫設計與製作、三維建築動畫、影視後期合成與遊戲美術等工作。

技能證書:圖形影象處理員(中級)、動畫繪製員(中級)。

一個廣告設計師需要學習些什麼

13樓:sky一夢三四年

一、軟體

cdr是向量繪圖軟體,其非凡的設計能力與超強的排版功能廣泛地應用於廣告包裝、商標設計、標誌製作、插圖描畫、排版及分色輸出等諸多領域。

ai也是向量插畫的軟體,廣泛應用於印刷出版、海報書籍排版、專業插畫、多**影象處理和網際網路頁面的製作等。cdr與ai的功用類似,你可以為理解為ai是高富帥,cdr是屌絲,因為在北上廣深一線城市,ai的使用率更高;相反,cdr在二三線城市的使用率更高。

二、自身

構思如何開始取決於你的主題是什麼,想表達什麼。每個人都有自已表達的方式,在繪畫創作時。你可以有風格,個性化,不是非要畫得如何寫實如何細膩才叫好,同樣的方式也有許多方法去表達。

你周圍能能感觸到的一切,都是你可以聯想的財富、要開發的素材。不要看別人,不要被空間所束縛。就拿畫冊設計來說,首先得在心中構思好定位,知道客戶想要什麼樣的東西,才知道怎麼設計。

靈感落筆前要先醞釀一下自已的感覺,好充實靈感。例如先想一下起伏澎湃的海浪,再滾化的雲層,筆觸在海浪間澎湃,靈感一躍翻湧而出在雲層中隱現,這些東西你要不及時表達筆尖就會被遺忘。怕丟失就要抓住它,那是你的靈感即你的財富。

想好創意動筆時就如行水一般順暢。要做到一氣呵成,收筆時心胸開闊,就是一種發洩,強烈地把自已想象的表現出來,及時抓住靈感。

積累要把握好自已的最佳狀態,隨時都能從生活當中找到你的靈感**。抓住能在你腦中一閃而過的任何亮點,記錄下生活中不同的事物,積累和儲存它們,這就是在積累和充實你的創作空間,儲存藝術生命。

擴充套件資料

廣告設計師,指採用現代設計觀念、程式和方法從事以平面廣告設計為主的策劃、創意與製作的專業人員。其職業等級分為**,二級,一級。

一、本職業共設三個等級,分別為:**廣告設計師(國家職業資格**)、二級廣告設計師(國家職業資格二級)、一級廣告設計師(國家職業資格一級)。注:目前開考等級:**、二級。

二、全國職業教育資格認證證書cveqc初級、中級、高階相應等級的技能證書是相關人員求職、任職、晉升等,證書在全國範圍內有效。

14樓:達令達令

主要課程:

《廣告學概論》、《傳播學概論》、《廣告心理學》、《廣告策劃與創意》、《廣告經營管理》、《中外廣告法規》、《廣告文案寫作》、《廣告效果研究》、《廣告攝影與攝像》、《廣告美術設計》、《計算機美術輔助設計》、《計算機圖形與影象資訊處理》、《3ds》、《廣告市場調查與分析》、《廣告市場營銷學》。

自身:

作為一個成功的廣告設計師,不僅要技術過關,還有知道相關的法律法規以及廣告製作的基本準則。

不得有下列情形

1、使用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旗、國徽、國歌;

2、使用國家機關和國家機關工作人員的名義;

3、使用國家級、最高階、最佳等用語;

4、妨礙社會安定和危害人身、財產安全,損害社會公共利益;

5、妨礙社會公共秩序和違背社會良好風尚;

6、含有**、迷信、恐怖、暴力、醜惡的內容;

7、含有民族、種族、宗教、性別歧視的內容;

8、妨礙環境和自然資源保護;

9、法律、行政法規規定禁止的其他情形。

大眾傳播媒介不得以新聞報道形式釋出廣告。通過大眾傳播媒介釋出的廣告應當有廣告標記,與其他非廣告資訊相區別,不得使消費者產生誤解。

展資料:

廣告設計師,指採用現代設計觀念、程式和方法從事以平面廣告設計為主的策劃、創意與製作的專業人員。其職業等級分為**,二級,一級。

一、本職業共設三個等級,分別為:**廣告設計師(國家職業資格**)、二級廣告設計師(國家職業資格二級)、一級廣告設計師(國家職業資格一級)。注:目前開考等級:**、二級。

二、全國職業教育資格認證證書cveqc初級、中級、高階相應等級的技能證書是相關人員求職、任職、晉升等,證書在全國範圍內有效。

晉級培訓期限:**廣告設計師不少於240標準學時;二級廣告設計師不少於200標準學時;一級廣告設計師不少於160標準學時。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這是廣告設計的所有課程,要是感興趣的話可以瞭解一下:

16樓:匿名使用者

想成為一個出色的設計師除了要學好基本的設計軟體以外,更重要的是要學會怎樣創作一個平面廣告,會軟體操作的設計師太多了,只有會創作廣告的設計師才能拿得好的工資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設計思維,美術基礎,熟練掌握相關平面軟體

18樓:匿名使用者

1、軟體方面需要學習photoshop\adobe illustrator\coreldraw\indesign 我指的是從入門到精通,不是泛泛而學。

2、自身具備廣告學、視覺傳達設計、廣告策劃與製作、廣告實務、廣告文案寫作等專業能力。

3、需要一個好的承載平臺,推薦真正能做品牌的4a廣告企業。比如奧美、李奧貝納、麥肯光明、電通等知名公司。

我所在的公司是金長城國際,是國家一級廣告企業。我們公司有許多不錯的設計師曾經在清華美院的武漢課程中心進修培訓過,建議想通過自身努力成為廣告設計師的朋友們可以去中心諮詢一下。應該會得到更為專業的回答。

學習平面廣告設計要學些什麼 廣告設計主要學什麼?

這是乙個比較靠譜的行業 我去年才剛學完這個的 去網上搜尋一下itxsk培訓中心 在武漢蠻有名氣的 各種各樣的上課學習方式 總有適合你的 所有的學員檔案都會儲存在學校人才庫,知名企業實習不再是夢想。網頁設計,處理的全部軟體,必要時還要學一下美術,還有色彩的課程。合肥郎星設計裡面的何老師很厲害,我以前在...

廣告設計屬於傳媒麼,廣告學廣告設計方向屬於新聞傳播學類嗎,急

廣告可以算 廣告設計是一種職業。所謂 是指傳播資訊的媒介,通俗的說就是宣傳的載體或平台,能為資訊的傳播提供平台的就可以稱為 了,至於 的內容,應該根據國家現行的有關政策,結合廣告市場的實際需求不斷更新,確保其可行性 適宜性和有效性。不全屬於,有專業的電腦廣告設計,那也是一種軟體類的。文化傳播公司是屬...

廣告設計有哪些要素 廣告設計包含哪些元素?

廣告設計的要素有 定位 創意 標題 正文等,學習廣告設計建議諮詢 達內教育 1 定位 就是對廣告所要宣傳的產品 勞務 企業和觀念做出科學分析。並對準消費者的意識中心領域,確定廣告在市場上的位置。2 創意 就是將廣告的定位在概念上表達出來,是通過構思創造能夠表現廣告主題的具有實際和情感作用的藝術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