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牛肉片怎麼做好吃,雪花牛肉怎麼做好吃

2023-03-04 19:10:03 字數 3062 閱讀 5680

1樓:匿名使用者

香煎雪花牛肉片的用料。

牛肉片 十片洋蔥 半個孜然粉 一勺辣椒粉 一勺鹽 少量。

香煎雪花牛肉片的做法步驟。

將做法儲存到手機。

步驟

熱鍋下 油炒洋蔥絲。

步驟

洋蔥炒出 香 味後 放入牛肉片翻炒。

步 驟

牛肉變色 後加入鹽、孜然 粉、辣椒粉後 快速出鍋。

2樓:一條小書蟲

1、雪花牛肉切法跟其他部位的牛肉切法一樣,先順著紋路切大塊,再逆著紋路切薄片,2、牛肉切好後放入盤中,加上點料酒,胡椒粉,乙個雞蛋清,再來點生抽,把它攪拌均勻,攪拌均勻後,加1勺澱粉,少許的花生油,再來把它攪拌一下,攪拌好後醃製15分鐘。3、準備乙個碗,碗中加清水,加上胡椒粉,適量的鹽,1勺澱粉,少許蠔油,生抽,把它攪拌均勻備用。4、準備兩個大蒜頭,一塊姜,去皮洗淨後,把薑切粒,然後準備乙個砂鍋,鍋中下花生油燒熱,油熱後倒入薑蒜粒爆香,調小火慢慢爆香,砂鍋燒熱後保溫性很好,小火爆就可以了,不然蒜頭容易糊。

5、薑蒜爆香後,倒入我們醃製好的牛肉,先把它鋪平,然後蓋上鍋蓋,中火焗1分鐘左右,因為這牛肉不是注水牛肉,不會出水,而牛肉是切的薄片,很容易熟的。6、焗了1分鐘左右,我們別開鍋蓋,準備一小半碗的黃酒,沿鍋蓋邊澆下去,然後再繼續中火焗1分鐘左右,牛肉如果準備的比較多的話,可以用乙個稍微大一點的砂鍋來焗,這樣焗出來的牛肉才嫩滑口感好,時間焗太久,牛肉就容易老。7、開啟鍋蓋用筷子攪拌一下牛肉,再倒入我們調好的料汁,繼續把它攪拌一下,再蓋上鍋蓋,調大火焗多一分鐘就可以了。

8、時間一到就可以關火了,開啟鍋蓋再次把它攪拌均勻,最後撒上點蔥花點綴一下,這一道砂鍋蒜香牛肉就做好了。

雪花牛肉怎麼做好吃

雪花牛肉最好的做法

3樓:南雨娛生

一、雪花牛肉做法。

食材預備。雪花牛肉500克,黑胡椒粉適量,油少量,燒汁適量。

辦法步驟。1、將雪花牛肉洗淨之後把水瀝乾,切成顆粒狀,並用黑胡椒粉和燒汁醃製半個小時左右;

2、鐵板上放少許油,鐵板燒熱之後轉小火參加雪花牛肉粒,翻轉煎製1分鐘即可。

二、家常雪花牛肉做法。

食材預備。雪花牛肉1塊,海鹽,橄欖油,菜籽油,現磨黑胡椒,蒜頭,香草。

辦法步驟。1、用少許橄欖油、蒜頭與香草醃製雪花牛肉15分鐘;

2、醃製好後放入烤箱60度烤15分鐘左右取出;

3、將菜籽油倒入平底鍋8成熱之後當心放下雪花牛肉,一般1~2分鐘就可以反面即可上盤,靜置5分鐘左右放入海鹽與現磨黑胡椒。

三、特點雪花牛肉做法。

食材預備。雪花牛肉適量,櫻桃,朗姆酒,芝士粉,黃油,香蔥末。

辦法步驟。1、將牛肉洗淨切成方塊,用朗姆酒醃製5分鐘左右;

2、將櫻桃去核與朗姆酒打成汁;

3、鍋預熱,黃油下鍋,將醃製好的牛肉放進鍋內煎制直至變色;

4、煎製好的牛肉放入烤箱,200度烤2分鐘;

5將打好的櫻桃汁澆到牛肉上,再撒上芝士粉與香蔥末,可裝潢櫻桃。

4樓:麵包啊呀

肥牛金菇卷。

〖原料〗肥牛 (1盒)金針菇 (2包)蠔油 (1湯匙)酒 (1湯匙)糖 1湯匙黑胡椒 少許澱粉 1茶匙。

〖做法〗金針菇洗乾淨,切去根部。取一小束,用肥牛包捲。

2.不沾鍋放一湯匙油,中小火煎一下肥牛卷。煎完一面翻到另外一面煎。我是蓋了蓋子,等煎到肥牛變了色,菇軟身,然後擺碟放置。

3.這時候做一碗調料。一湯匙的蠔油。加糖一茶匙。白酒一湯匙。黑胡椒少許。全部拌勻成汁,加三分之一小碗水倒入鍋裡煮開。

4.一茶匙的澱粉加冷水開成茨。倒入鍋一起煮開。淋到金針菇卷上就好了。

如果怕金針菇不好熟,可以放微波爐裡高火叮四十五秒至一分鐘,取出倒掉水分,然後用肥牛片把金針菇卷起來。

雪花牛肉怎麼吃

雪花牛肉的做法?

雪花牛肉的做法?

5樓:

摘要。親你好,最常見的雪花牛肉做法是將牛肉切成薄片,然後用澱粉、鹽、胡椒粉和油醃製一段時間,再將牛肉片放入油鍋中煎炸,最後撒上蔥花即可。

諮詢記錄 · 於2023-01-18

雪花牛肉的做法?

親你好,最常見的雪花牛肉做法是將牛肉切成薄片,然後用澱粉、鹽、胡椒粉和油醃製一段時間,再將牛肉片放入油鍋中煎炸,最後撒上蔥花即可。

可以在醃製牛肉片時加入蒜蓉、芝麻、芥末等調料,以增加口感。也可以在煎炸牛肉片時加入芹菜、西蘭花等蔬菜,以增加營養價值。

雪花牛肉是一種高蛋白、低脂肪的食物,富含優質蛋白質、維生素b群、維生素e、鈣、鐵、鋅等多種營養成分,有助於增強機體免疫力,促進兒童生長發育,增強記憶力,預防心血管疾病等。

雪花牛肉怎麼做好吃又簡單

牛肉怎麼做好吃,牛肉怎麼做好吃呢

醬汁牛肉,超級簡單教程,在家學習!我感覺現在吃牛肉是最好的時候,你們說呢?烤牛肉醃製秘方,學會了再也不用出去吃了燒烤了!這樣做的牛肉不好吃,你來找我 這樣做的牛肉簡單好吃口感嫩滑 土豆燜牛肉 牛肉,土豆,蔥,蠔油,生抽,鹽,糖五香粉一起燉 牛肉咖哩,滷牛肉,青椒炒牛肉,牛肉乾 牛肉怎麼做好吃呢 西湖...

牛肉怎樣做好吃,牛肉怎麼做好吃呢

牛肉的好吃做法 滷牛肉做法。食材準備 牛腱子肉。配料 豬肉皮,大蔥,山楂,生薑,八角12,小茴香9,香菜籽9,葛縷子6,迷迭香4,桂皮4,黑胡椒,陳皮3,木香2,山楂2 丁香6個,總量55克,大概配食材11斤。第一步 牛腱子肉是指牛的大腿的肌肉,前腿肉稱前腱,後腿肉稱後腱,筋肉相同呈花形。牛腱子肉有...

新鮮牛肉怎麼做好吃,新鮮的牛肉怎麼做好吃

有很多種做法 水煮牛肉 咖哩牛肉土豆 紅燜牛肉煲 醬牛肉 土豆燉牛肉 多汁香芹牛肉煎餃 咖哩牛肉粽 麻辣牛肉麵加粉 雙菇牛肉丸 牛肉菠菜粥等等!我個人喜歡吃水煮牛肉,所以知道它的做法 1.牛肉切片放鹽,生抽,胡椒粉,料酒,生粉拌勻,倒入半湯匙食用油醃20分鐘。水煮牛肉的做法第2步 2.所有蔬菜洗淨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