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油菜牛肉水餃怎麼做好吃,牛肉水餃的做法怎麼做好吃

2021-03-04 09:00:13 字數 3878 閱讀 5709

1樓:最愛幻雪寶兒

食材明細,小油菜bai,du牛肉,豬肉,醬油,十三香,玉公尺zhi油,dao蔥,鹽,姜

做法步驟

1準備好內

肉和小油容菜

2麵粉提前和好麵團醒

3剁好的蔥薑放入肉裡攪拌均勻

4小油菜焯水過涼水

5剁好後放入肉餡裡,放入調料攪拌均勻!

6然後鍋裡放水燒開後,放入餃子煮熟出鍋了!

牛肉水餃的做法怎麼做好吃

2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白蘿蔔牛肉水餃

用料牛肉    500克

白蘿蔔(水蘿蔔)    500克

薑末    30克

蔥末    30克

花椒粉    5克

料酒    2大勺

生抽    2大勺

老抽    1小勺

食用油    2大勺

香油    2小勺

鹽    適量

麵粉    500克

水    300克

白蘿蔔牛肉水餃的做法

將牛肉用絞肉機絞成牛肉末,或用刀剁成肉末,加入料酒,薑末,蔥末,花椒粉,老抽,生抽醃製20分鐘待用。

家裡如果有絞肉機,就將白蘿蔔切片絞碎,絞的時候會出好多蘿蔔水,千萬不要倒掉。如果沒有絞肉機,就將蘿蔔切絲,剁末,加入一勺鹽,醃製15分鐘,蘿蔔就會出好多蘿蔔水,蘿蔔水千萬不要倒掉後面要用來加入餡中的。

然後先將蘿蔔中的蘿蔔水捏出來,加入牛肉中,順時針攪拌均勻,多攪一會,將蘿蔔水均勻的打入牛肉中,一般500克牛肉至少要打入100克蘿蔔水,這樣才可以保證在不用嫩肉粉的情況下、牛肉餡變得鮮嫩。如果蘿蔔水不夠可在加適量清水。然後拌入蘿蔔,加一大勺油,兩小勺香油,適量鹽攪拌均勻,牛肉餡就做好了待用。

麵粉中一點一點加入水,和一小勺鹽,和成較軟的麵團,一定要靜止醒20分鐘以上。然後、搓成條、切成小劑子,擀成中間厚邊緣薄的餃子皮。(都說軟麵餃子硬麵麵條,所以餃子面和的稍軟一些,要加一小勺鹽,餃子皮煮的時候不容易煮爛,吃起來不會粘口,反而勁道很q)

然後包入餡,用你習慣的手法包成餃子。

鍋中放水,燒開,下入餃子,從鍋底推動餃子,防止粘底,蓋上鍋蓋,開鍋後加一碗涼水,開次開鍋後,揭開鍋蓋,煮到餃子全部浮起來,完全熟即可。

小貼士1注意這個方子中的蘿蔔是不!焯!水!的!就是為了保持蘿蔔的原味!做出的牛肉餡餃子味醇回甜!

2如果沒有絞肉機,用手切成蘿蔔絲要加一勺鹽才可以醃出水份,然後捏出蘿蔔水待用,等拌入餡的時候,一定要再酌量再加鹽,因為蘿蔔水中已經有適量鹽了!

3都說軟麵餃子硬麵麵條,所以餃子面和的稍軟一些,一勺鹽,餃子皮煮的時候不容易煮爛,吃起來不會粘口,反而勁道很q。

芹菜牛肉水餃

用料芹菜牛肉大蔥花生油香油食鹽雞精花椒芹菜牛肉水餃的做法

麵粉加乙個雞蛋加溫水和成麵團,醒發乙個小時。

大蔥洗淨切段

溫水泡花椒

大蔥切末

過濾花椒水

牛肉餡打進半碗花椒水

大量順時針攪拌

肉餡加入蔥末

加入食鹽

適量雞精

再加入花生油

香油少許

最後加入生抽

芹菜洗淨控水

切成細丁

加入肉餡攪拌均勻

噴香肉餡做好了

包餃子排好隊小胖豬

出鍋開動

3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材料水餃皮300g,牛肉250g,肥肉30g,青蔥150g,蒜末10g,香油少許,鹽1小匙,雞粉1小匙,公尺酒1大匙,太白粉少許,胡椒粉少許

做法1.牛肉、肥肉各剁碎;青蔥洗淨瀝乾水分後切末備用。

2.取一大容器放入作法1的牛肉及調味料一起攪拌均勻,以保鮮模覆蓋後放入冰箱冷藏醃漬約20分鐘。

3.取出作法2醃漬好的牛肉餡,放入作法1的牛肉和其餘材料,一起攪拌均勻並摔打至肉餡呈現黏性成牛肉內餡備用。

4.取一片水餃皮,於中間部分放上適量作法3的牛肉內餡,將上下兩邊皮對折粘起,再於介面處依序折上花紋讓其更加粘緊,重複此動至材料用畢。

5.熱一鍋水煮至滾沸後先滴入少許份量外的香油,再放入作法4包好的牛肉水餃,煮約5-6分鐘至水重新滾沸。

6.於作法5鍋內加入一量杯水,待水滾沸後將牛肉水餃撈出即可。

4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用料芹菜    牛肉    大蔥    花生油    香油    食鹽    雞精    花椒

芹菜牛肉水餃的做法

麵粉加乙個雞蛋加溫水和成麵團,醒發乙個小時。

大蔥洗淨切段

溫水泡花椒

大蔥切末

過濾花椒水

牛肉餡打進半碗花椒水

大量順時針攪拌

肉餡加入蔥末

加入食鹽

適量雞精

再加入花生油

香油少許

最後加入生抽

芹菜洗淨控水

切成細丁

加入肉餡攪拌均勻

噴香肉餡做好了

包餃子排好隊小胖豬

出鍋開動

5樓:宮野·灰原

主料:牛肉餡適量

輔料:胡蘿蔔適量、大蔥適量

配料:鹽適量、味精適量、薑粉適量、胡椒粉適量、五香粉適量、醬油適量、料酒適量、香油適量、花椒適量

私房牛肉水餃的做法步驟

1原料:三肥七瘦牛絞肉、胡蘿蔔、大蔥。

2配料:鹽、味精 、薑粉、胡椒粉、五香粉、醬油、料酒、香油。

3餃子皮(家裡沒有餃子粉了,偷懶去市場買了餃子皮,個人認為還是自己和面、趕皮包出的餃子好吃,下次分享《私房熟肉餃子》的時候我會自己和面、趕皮。)

4鍋中放入水和花椒,大火燒開然後轉小火扣蓋煮十分鐘,關火扣蓋一邊燜一邊晾涼。

5這就是我家的秘密**——花椒水。

6牛絞肉中放入切碎的胡蘿蔔、大蔥,放入適量薑粉、五香粉、醬油、料酒、鹽、味精、香油,一邊順時針攪拌一邊少量多次倒入花椒水直到攪拌成滑嫩的牛肉陷。

7拿乙個餃子皮,放入適量牛肉餡包起來,自己乙個人拍照無法多出第三隻手,所以沒法拍捏餃子的**。

8這就是我包好的餃子,包好後就可以下鍋煮了。

9這就是煮好的牛肉胡蘿蔔餡水餃。

10由於放入了花椒水,所以牛肉非常軟嫩,胡蘿蔔也大大提公升了餃子的鮮甜味道,大家都試試吧!

來自 美食天下 小貝是只貓 的作品

小油菜牛肉湯的做法大全

6樓:蘭曦雪唯一

材料牛肉30g,油菜100g,蒜頭copy兩瓣bai,胚芽公尺飯1/2碗,太白粉1/4小匙,du醬油1/2小匙,鹽少

zhi許,橄欖油2小匙

做法1.牛肉洗

dao淨,切成較粗的肉絲,再與太白粉、醬油、鹽、少許蒜末充分拌勻,醃漬約20分鐘至入味備用。

2.油菜洗淨,將根部較厚、纖維較粗的皮及老葉去除,再切成5公分的段狀後,以滾水汆燙至熟,撈起瀝乾水份;蒜頭去皮拍碎,切末備用。

3.取一不沾鍋,熱鍋,加入橄欖油燒熱,爆香蒜末,放入油菜略炒,再加入少許鹽調味後,盛盤備用。

4.鍋中再加入1小匙橄欖油燒熱,放入牛肉絲,以中火略炒至熟,盛起,與作法3的油菜一起蓋在白飯上即可。

油菜香菇牛肉能一起做餃子餡兒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油菜香菇本來味道就很好,我覺得不需要和牛肉一起了。特別是先把香菇做好 用香菇汁炒油菜,快熟時放入香菇,混合而成,特別進味。 這是炒菜。

做餃子的話,最好也先把香菇處理一下,用香菇汁浸泡一下油菜再入餃子餡。

8樓:一一開放有愛

怎麼配完全取決於自己的口味和愛好!我是廚師!配過很多種!我自己比較喜歡的還是配牛肉!配大蔥加些自己喜歡的青菜進去

9樓:阿布沐沐

可以啊。怎麼不可以。餃子餡不是開心就好嘛

10樓:桂桂

可以吧,好像沒什麼問題

牛肉怎麼做好吃,牛肉怎麼做好吃呢

醬汁牛肉,超級簡單教程,在家學習!我感覺現在吃牛肉是最好的時候,你們說呢?烤牛肉醃製秘方,學會了再也不用出去吃了燒烤了!這樣做的牛肉不好吃,你來找我 這樣做的牛肉簡單好吃口感嫩滑 土豆燜牛肉 牛肉,土豆,蔥,蠔油,生抽,鹽,糖五香粉一起燉 牛肉咖哩,滷牛肉,青椒炒牛肉,牛肉乾 牛肉怎麼做好吃呢 西湖...

小油菜牛肉湯的做法大全

材料牛肉30g,油菜100g,蒜頭copy兩瓣bai,胚芽公尺飯1 2碗,太白粉1 4小匙,du醬油1 2小匙,鹽少 zhi許,橄欖油2小匙 做法1.牛肉洗 dao淨,切成較粗的肉絲,再與太白粉 醬油 鹽 少許蒜末充分拌勻,醃漬約20分鐘至入味備用。2.油菜洗淨,將根部較厚 纖維較粗的皮及老葉去除,...

牛肉怎樣做好吃,牛肉怎麼做好吃呢

牛肉的好吃做法 滷牛肉做法。食材準備 牛腱子肉。配料 豬肉皮,大蔥,山楂,生薑,八角12,小茴香9,香菜籽9,葛縷子6,迷迭香4,桂皮4,黑胡椒,陳皮3,木香2,山楂2 丁香6個,總量55克,大概配食材11斤。第一步 牛腱子肉是指牛的大腿的肌肉,前腿肉稱前腱,後腿肉稱後腱,筋肉相同呈花形。牛腱子肉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