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肉怎麼做直接 饞哭隔壁小孩 ?

2023-03-04 14:00:02 字數 3547 閱讀 5730

1樓:顧念

1、準備好所用的食材,牛肉切小塊浸泡1小時,清洗乾淨血水,西紅柿洗淨外皮,配料備好。

2、把牛肉塊放入高壓鍋,加水沒過牛肉。

3、設定燉肉功能,高壓15分鐘左右,把牛肉燉軟燉熟。

4、燉熟的牛肉,撈出溫水清洗一遍,放入盤子裡備用。

5、高壓鍋燉牛肉的時候,我們來處理好西紅柿,把西紅柿表面切十字花,倒入開水,浸泡1分鐘,可以使西紅柿輕鬆去外皮。

6、把西紅柿切成滾刀塊裝盤備用,生薑、大蔥、大蒜,切碎裝盤備用。

7、鍋裡倒入適量植物油燒熱,放入蔥薑蒜碎,炒出香味。

8、放入牛肉塊,翻炒拌勻,炒1分鐘左右。

9、放入番茄醬,和牛肉一起翻炒拌勻,使牛肉塊均勻裹上番茄醬。

10、把西紅柿塊倒入鍋裡,翻炒拌勻至西紅柿變軟,飄出香味。

11、加入小半碗開水,蓋上鍋蓋燉煮2分鐘,讓西紅柿湯汁變得更濃郁。

12、開啟鍋蓋,加入1小勺鹽,1小勺糖、1小勺胡椒粉,調味拌勻,收汁後即可關火。

13、盛入湯盤裡,即可上桌,香味濃郁又好吃,拌公尺飯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 1冷水浸泡牛肉去除血水,不斷換水直至水清亮(我浸泡了一晚上。多泡一些,因為牛肉縮水)。

步驟 2冷水下鍋,水開後去除浮沫(煮肉湯留下)。

步驟 3準備調料。

步驟 4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將牛肉撈出到高壓鍋,加入生抽,老抽,鹽以及上述調料。然後倒入沒過牛肉的煮肉湯。(如果湯不夠,可以加水,但要求是開水)

步驟 5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上火煮25-30分鐘。

步驟 6space

純奶手撕吐司的做法 步驟1

關火後肉帶湯一起冷卻。(湯浸泡肉更入味,多餘湯可以用來做牛肉麵)

牛肉怎麼做小孩子愛吃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做之前可以先用水澱粉醃20分鐘左右。保證牛肉的口感軟糯易嚼。

二、切牛肉的時候可以橫切,也就是垂直於牛肉的紋理切,這樣容易將牛肉的肌纖維橫斷切成小丁。

三、給小孩做的牛肉要切得更薄一些。

四、可以在燉牛肉的時候加入一些山楂和橘皮,有助於將牛肉煮得更爛。

五、盡量用蒸、煮、燉的方式,炒的牛肉不容易爛。

4樓:豪傑飛鴻

牛肉湯食材:牛肉兩斤,蔥段、薑塊25克,精鹽、味精、麻油、黃酒、香菜末各適量。

做法:1、牛肉洗淨,切成方塊。

2、鍋內倒入開水,把牛肉整塊入鍋,燒開撇去浮沫,加入蔥薑、黃酒,蓋上鍋蓋,慢火加鹽燉1小時後,再放其他調味燉小時即酥爛。揀出蔥、姜,加味精、麻油,出鍋,撒上香菜末即可。

牛肉粥食材:粳公尺400克,牛肉200克,味精適量,黃酒8克,蔥段、精鹽各10克,薑塊5克。

做法:1、洗淨牛肉,剁成肉末。

2、將粳公尺淘洗乾淨。

3、將鍋置火上,倒入開水燒沸,放入蔥段、薑塊(拍鬆)、牛肉末、黃酒、煮沸,撈出蔥、姜,倒入粳公尺,煮成粥,用精鹽、味精調成鹹鮮味即成。

5樓:南希飽飽

這碗牛肉飯專治不愛吃肉的寶寶。

牛肉該咋做美味又下飯,孩子看了都饞的流口水呢?

6樓:羅文

可以做成番茄牛肉,準備一些牛肉切成小塊放入盤裡面,加入鹽,加入薑片,加入蔥段,加入適量的料酒,醃製40分鐘左右,最後起鍋燒油,把番茄炒出湯汁以後,加入醃製的牛肉,翻炒均勻,倒入適量的水,加入適量的生抽,大火收汁以後就可以出鍋了。

7樓:小徐說民生

應該要先把牛肉進行醃製,然後再下鍋炒,然後再放入蠶豆,然後蒸上公尺飯,特別棒。

8樓:匿名使用者

幹煸牛肉絲。

配料:牛肉、芹菜、鹽、豆瓣醬、辣椒粉。

實踐:1. 牛肉切絲,入沸水煮2分鐘,撈出待用。

2、芹菜洗淨,切段。

3.鍋裡放油。 油熱後,加入牛肉絲、鹽、豆瓣醬、辣椒粉、芹菜,在鍋中翻炒均勻,即可享用。

怎麼樣做牛肉給寶寶吃

牛肉怎麼做孩子才愛吃?

9樓:教育知識之家

我覺得用牛肉做牛肉餅孩子更喜歡吃,加上一些孩子喜歡吃的蔬菜做成牛肉餅。非常的有營養,而且孩子也不會挑食了。

10樓:藤線螟慚

紅燜砂鍋牛肉小孩都愛吃,做法:1、準備好所有的食材。2、牛肉切塊,土豆去皮切塊,胡蘿蔔洋蔥分別切塊。

3、牛肉冷水入鍋焯燙出血沫洗淨。4、炒鍋倒油爆香蔥薑蒜和香料。5、倒入牛肉翻炒。

6、烹入料酒炒香。7、加入白糖繼續翻炒。8、再加入老抽和生抽。

9、炒製牛肉上色關火。10、把牛肉放入砂鍋加入適量的開水。11、大火煮開關小火加蓋燜制40分鐘。

12、然後再把土豆和胡蘿蔔放入繼續燜燒。13、土豆綿軟放入洋蔥,然後開大火。14、加入鹽調味。

15、淋入少許水澱粉勾薄芡。16、最後撒上香菜關火。

11樓:柒個與十一

一般可以選擇做牛肉燉土豆,口感是特別的香甜,軟糯的,而且肉質也特別的鮮嫩,非常的營養健康,也富含著很多的維生素。

12樓:金融羅老師

首先準備好新鮮的牛肉,放入料酒醃製備用,然後準備好一些去皮的西紅柿,切成小塊,土豆切成小塊備用,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炒香,然後倒入新鮮的牛肉,然後倒入適量的清水,加入西紅柿,然後加入土豆加調料燉煮半個小時即可。

牛肉給孩子怎麼做好吃

13樓:日久生情

準備好做牛肉蔬菜餅的材料:

主料:牛肉250g、胡蘿蔔380g。輔料:洋蔥100g、雞蛋2個、麵粉50g、黑胡椒粉少許、鹽少許、橄欖油少許。

步驟如下:第一步、菜市場稍微好點的牛肉,**大概60多一斤。買回來放在冰箱裡凍一會兒,然後取出來切成小塊。

第二步、準備乙個絞肉機,放入牛肉攪成肉泥,將牛肉泥放在碗裡加入黑胡椒粉和適量的橄欖油攪拌混合均勻醃製一會兒。

第三步、將胡蘿蔔刷洗乾淨,刮掉皮切成小條待用。

第四步、準備乙個果蔬榨汁機,將榨汁機調到硬果蔬擋,將胡蘿蔔條放進去炸出胡蘿蔔汁,把胡蘿蔔汁放在一邊的杯子裡後面可以做果蔬汁給小孩子喝。而胡蘿蔔的渣放在碗裡待用。

第五步、將洋蔥切碎,然後將洋蔥碎末放在醃好的牛肉中攪拌混合均勻,再加入胡蘿蔔渣、適量的鹽,再打進去兩個雞蛋,用力的攪拌混合均勻,過程中加入一些麵粉攪拌混合均勻。

第六步、準備乙個平底鍋,將鍋燒熱,倒入橄欖油,然後將攪拌混合好的牛肉蔬菜泥弄成乙個小餅放在鍋中煎,剛放入時蓋上蓋燜一會兒,一面煎的差不多之後再翻一面煎,兩面煎金黃之後要勤翻動,直到牛肉煎熟了就可以了。盛出食用即可。

第七步、剛榨出來的胡蘿蔔汁不能浪費,準備乙個番茄,把番茄放入榨汁機中榨出番茄汁,然後番茄汁和胡蘿蔔汁混合一起給小孩子搭配牛肉餅食用。

孩子牛肉怎麼做好吃

14樓:你頭髮亂了喔

葷素搭配,超級好吃。

15樓:秦小廚美食

醬汁牛肉,超級簡單教程,在家學習!

牛肉怎麼做適合小孩吃,牛肉怎樣做適合小孩吃的做法

1 土豆牛肉餅。用料 牛肉1塊 雞蛋1個 土豆1個 麵粉適量。做法 土豆去皮切塊,上鍋蒸至軟爛,搗成土豆泥。牛肉剁碎 用料理機打碎 加一點鹽和檸檬汁,放入土豆泥攪拌均勻。平底鍋內刷油,用勺子挖一塊,壓成餅,小火慢慢地煎,雙面金黃就可以吃了。2 西芹牛肉粥。用料 西芹2根 牛肉1塊 大公尺。做法 大公...

鮮牛肉怎麼做給寶寶吃,牛肉怎麼做適合小孩吃

對於寶寶來說,營養又美味的搭配是番茄牛肉 牛肉胡蘿蔔 牛肉土豆,也可以放到一起燉。最適合寶寶吃。具體做法材料 牛肉1000g 西紅柿250g 土豆250g 香葉1片 山楂5g 陳皮1塊 桂皮1塊 姜2片 蔥花3g 蒜片3g 白糖2大勺 鹽2小勺。做法 1 牛肉剔去筋膜,用清水浸泡半小時泡去血水,洗淨...

給小孩的牛肉怎麼做,給寶寶吃的牛肉怎麼做?

牛肉給小孩吃的做法 用水把牛肉煮熟,再撈出,順著肉絲的方向一絲絲撕碎,再用絞絆機打成泥狀。10個月以下沒長牙的話要打的細膩一點,如果長牙就不用太細,有利於鍛鍊咀嚼能力。做法 把青菜切碎後和牛肉一起打成泥狀,鍋裡放幾滴油,把打碎的菜肉泥下鍋炒,放少量的鹽炒熟,放少量的水稍微煮一下,撈出盛瓶裡,大概兩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