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牛肉燉煮怎麼做?蘋果牛肉燉煮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023-02-24 14:10:02 字數 3196 閱讀 5678

1樓:小皓粉絲團

紅燒牛肉罐頭 1罐、蘋果1/2顆、四季豆 6條、水 1/2杯、太白粉水 適量。

製作步驟1、將四季豆去蒂、筋絲後,洗淨切成寸段。

蘋果牛肉燉煮。

2、蘋果去皮去籽並切丁狀,用鹽水略泡一下,撈起瀝乾備用。

3、熱油鍋後,放入四季豆略炒,再倒入整罐紅燒牛肉罐頭(含汁)以及水1/2杯,用中火煮沸。

4、再加入蘋果丁煮1分鐘後,再倒入太白粉水芶芡,煮至濃淍狀,即可熄火盛起放入盤中。

「一日一蘋果,醫生遠離我。」在眾多水果之中,蘋唯前橋果可說是最普。

蘋果。遍又最平和的一種,但它的營養價?

值卻不容小覷。中醫相信它可生津潤肺,健脾開指猛胃。營養學上的分析,指出蘋果含有最多果糖,並含有多種有機酸、果膠及微量元素。

1.蘋果中的膠質和微量元素鉻能保持血糖的穩定,還能有效地降低膽固醇;

2.在空氣汙染的環境中,多吃蘋果可改善呼吸系統和肺功能,保護肺部免受汙染和煙塵的影響;

3.蘋果中含的多酚及黃酮類天然化學抗氧化物質,可以減少肺癌的危險,預防鉛中毒;

4.蘋果特有的香味可以緩解壓力過大造成的不良情緒,還有提神醒腦的功效;

5.蘋果中富含粗纖維,可促進腸胃蠕動,協助人體順利排出廢物,減少有害物質對**的危害;

6.蘋果中含有大量的鎂、硫、鐵,銅、碘、錳、鋅等微量元素,可使**膩、潤滑、紅潤有光澤。[2]

四季豆四季豆是為豆科一年生纏繞草本植物扁豆的種子。是老百姓餐桌上十分常。

四季豆。見的蔬菜之一。富含蛋白質和多種氨基酸,常食可健脾胃,增進食慾。

夏天多吃一些四季豆有消暑,清口的作用悔敏。四季豆種子可啟用腫瘤病人淋巴細胞,產生免疫抗體,對癌細胞有非常特異的傷害與抑制作用,即有抗腫瘤作用。有調和臟腑、安養精神、益氣健脾、消暑化濕和利水消腫的功效;主治脾虛兼濕、食少便溏,濕濁下注、婦女帶下過多,還可用於暑濕傷中、吐瀉轉筋等證。

蘋果牛肉燉煮怎麼做如何做好吃

2樓:aa微湖來客

準備材料。

蘋果:4個 蜜棗:2粒 陳皮:1小塊 水:8碗 牛肉:500克白蘿蔔:1條(約400克) 3~4人份。

摺疊本段具體做法。

1. 白蘿蔔洗淨去皮,切滾刀塊;

2. 蘋果洗淨,每個切4瓣,去芯;

3. 牛肉洗淨切塊,氽水撈起沖淨;

4. 陳皮用水泡軟,刮去白瓤;

5. 煮沸清水,放入全部材料,武火煮20分鐘,轉文火煲乙個半小時下鹽調味即成。

蘋果牛肉燉煮的做法

蘋果燉牛肉怎麼做

3樓:鵝子野心

原料1、牛肋條300克,魔芋300克,蘋果半個,洋蔥中等大小1個;

2、紅酒一小杯,紅燒醬油2勺,鹽一點,月桂葉2片,黑胡椒1小勺。

做法1、牛肋條切塊,泡水1小時,去除裡面的血水。

2、冷水下鍋,小火煮到開,去上上面的血沫子。

3、洋蔥切大塊,蘋果也切大塊,加進去,然後開鍋後倒入紅酒,酒氣稍微散去後加入醬油、月桂葉和黑胡椒。

4、鍋開後轉小火,蓋好蓋子煮1小時。

5、1小時後加入魔芋塊,鹽,再煮15分鐘,大火收下湯,就好了。

4樓:魯姐美食

燉牛肉怎麼做才好吃?牛肉切塊冷水下鍋,加入料酒焯水,然後煮出浮末後撈出洗淨,鍋中加入底油,加入蔥薑蒜、香葉、八角、桂皮炒香,然後下牛肉加入生抽蠔油炒香加水燉煮即可。

5樓:網友

做法1牛肋切塊狀 加少許鹽巴。白酒。香料抓醃一下2備料~蘋果。紅蘿蔔。西芹。洋蔥都切塊。蒜頭切細末3平底鍋加少許橄欖油 牛肋放入煎至半熟。

4洋蔥。蒜末進來炒香。

5加迷迭香。百里香拌炒一下 再加所有食材。

6加入紅酒拌煮。

7番茄醬進來 炒上色 加水蓋過所有食材 放入月桂葉8蓋鍋轉小火燉煮 約50分鐘。

9起鍋前 下鹽巴。黑胡椒調味 就好羅!

6樓:毛哥

洗乾淨後。

切塊一鍋燉煮。

燉蘋果怎麼做呢

7樓:童無忌

用料蘋果1個。

銀耳適量。棗(幹)

適量桂圓。適量調料。

冰糖適量水適量。

燉蘋果的做法。

1.準備好食材。

2.銀耳溫水泡發後去蒂洗淨。

3.鍋內加水,放入銀耳、紅棗,煮沸後改用文火燉25分鐘4.再加入桂圓和冰糖。

5.冰糖溶化後再加入切塊的蘋果。

6.再度沸騰。

7.蓋上鍋蓋,小火慢慢熬。

8.湯微微的變粘稠、蘋果半透明即可。

9.受涼的人可以趁熱喝、上火的朋友可以冰鎮喝,平時可以想怎麼喝就怎麼喝~

烹飪技巧。1、建議將蘋果去皮,口感會更好。

2、冰糖要等銀耳煨軟再放。

營養功效。1、蘋果有生津、潤肺、除煩解暑、開胃醒酒和止瀉的功效。

2、銀耳既有補脾開胃的功效,又有益氣清腸的作用,還可以滋陰潤肺、長期服用可以潤膚,並有祛除臉部黃褐斑、雀斑的功效。

3、桂圓亦稱龍眼,性溫味甘,益心脾,補氣血,具有良好有滋養補益作用,可用於心脾虛損、氣血不足所致的失眠、健忘、驚悸、眩暈等症。

4、紅棗能增強人體免疫力、增強肌力、保護肝臟、抗過敏、鎮靜安神。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切塊放水上火燉,也可以加其他東西,比如小公尺,紅薯之類的。1個小時就可以吃了。不過還是建議吃生蘋果,或者榨蘋果汁。 lois

9樓:獨家憶晨

材料雪耳數片,紅蘋果1粒,冰糖適量。

做法1、先把雪耳泡軟。

2、泡軟後可以用剪刀把雪耳剪至小塊。這樣食用時就會方便些。

3、把紅蘋果削皮、切丁。

4、把雪耳、紅蘋果丁,還有適量冰糖連同適量清水倒入電子鍋內,燉煮3小時即可。

牛肉蘋果湯有什麼功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功效:紅酒配牛肉不但補養脾胃、強健筋骨、保護心臟血管,尤其對連繫頭面與身軀的頸部,包括內在的血管、神經系統,及外在的膚質都有保養作用。特色:

美化顴頰肌膚,防止頸部肌肉老化生皺紋,增添血氣、紅潤臉色。

牛肉怎麼做?牛肉怎麼做的

牛肉 牛腱子肉 料酒,醬油,香葉,醬肉調料,生薑。製作方法 1 將買回的整個新鮮牛鍵子切成十釐公尺左右的大塊,放在冷水裡浸泡,反覆換幾次水,把血水充分泡出 2 之後用6 8兩料酒 6 8兩醬油 以個人口味而定,喜歡味道重的就多放些醬油 幾片香葉,一包超市買的醬肉調料 幾片生薑,不需要放水,再泡一小時...

耗油牛肉怎麼做,蠔油牛肉怎麼做?

用料 1 牛柳肉三兩。2 香菇二兩。3 筍尖三兩。4 老薑一小塊。5 雞蛋乙個。6 蠔油兩大匙。7 蔥兩棵。8 醬油兩大匙。9 料酒一大匙。10 白糖半咖啡匙。11 澱粉兩大匙,鹽適量。做法 1 將筍尖在沸水中煮幾分鐘,撈出用清水漂一會,然後切成片,再切成段。2 將牛柳肉切片,加一匙澱粉 雞蛋 鹽 ...

怎麼做齒牛肉,齒牛肉怎麼做

步驟 合計 6 步 1.將洗乾淨的牛腱子肉250g逆著紋理切成兩半。2.牛肉冷水下鍋,煮沸撇去浮沫,繼續煮約5分鐘,撈出清水洗淨。3.在電飯煲中放入蔥白2段 薑片5片 蒜5瓣,八角4個 花椒5g 桂皮1塊 香葉5片 冰糖15g。4.放入焯過水的牛肉,加入料酒5ml 生抽5ml 老抽15ml,再倒入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