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小孩的牛肉怎麼做,給寶寶吃的牛肉怎麼做?

2023-01-28 12:30:04 字數 2816 閱讀 5230

1樓:北網域名稱醫

牛肉給小孩吃的做法:

用水把牛肉煮熟,再撈出,順著肉絲的方向一絲絲撕碎,再用絞絆機打成泥狀。10個月以下沒長牙的話要打的細膩一點,如果長牙就不用太細,有利於鍛鍊咀嚼能力。

做法:把青菜切碎後和牛肉一起打成泥狀,鍋裡放幾滴油,把打碎的菜肉泥下鍋炒,放少量的鹽炒熟,放少量的水稍微煮一下,撈出盛瓶裡,大概兩天的量就可以,放冰箱儲存,每次給孩子做粥或麵條時放兩勺一起煮,孩子很愛吃。當然一次量不要太多,不然的話很容易導致消化不良,因此一定要高度重視這乙個細節。

2樓:帳號已登出

1.土豆燉牛肉。

需要的材料:牛肉、土豆、食用鹽、大蒜、草果、冰糖、香葉、桂皮、老抽、生抽。

製作方法。(1)牛肉用清水浸,去除血水。

(2)把牛肉切成小塊。

(3)取乙個鍋加入足量的清水,牛肉冷水下鍋。

(4)把冰糖、桂皮等調料放入鍋中。

(5)鍋中加入老抽和生抽,大火燉煮。開鍋後轉為小火燜燉。

(6)土豆去皮切成小塊放入鍋裡,放入少量的食用鹽,煮至土豆成熟、牛肉軟爛為止。

3樓:卿三娘的搞笑生活

可以給孩子做牛肉餡的餃子。

或者番茄牛肉也非常好吃的。

給寶寶吃的牛肉怎麼做?

4樓:每日話題心說

可以做成牛肉羹。將牛肉切成小塊,然後放入破壁機攪碎,放入羹湯中煮熟即可。

5樓:萍兒愛美睫

給寶寶做牛肉最好是清淡一點的,可以做乙個牛肉粥,把牛肉洗淨、綽水切碎備用,鍋中放水水開後放入喜歡吃的大公尺或者小公尺,再放入切好的牛肉碎,放入適量精鹽,小火熬製半小時左右,寶寶吃的營養又好吃的牛肉粥就做好了。

6樓:周星說社會生活

我認為最好是把牛肉切成塊放在鍋裡熬製,熬製的過程當中是更加適合小孩子的。

牛肉怎麼做適合小孩吃

7樓:罐頭小廚

零難度電飯煲滷牛肉!用電飯鍋做出滷味界的人氣王-滷牛肉,這招簡直太適合懶癌附體的吃貨們了。

8樓:匿名使用者

1.在做之前可以先用水澱粉醃20分鐘左右,可以讓牛肉變得爛一些:

2.切牛肉的時候可以橫切,也就是垂直於牛肉的紋理切,這樣容易將牛肉的肌纖維橫斷切成小丁,易嚼碎。

3.給寶寶做的牛肉要切得更薄一些。也可以在燉牛肉的時候加入一些山楂和橘皮,有助於將牛肉煮得更爛。

4.牛肉營養豐富,其蛋白質含量很高,氨基酸組成更適合人體的需求,而且含有較多的礦物質,如鈣鐵硒等。尤其鐵元素含量較高,並且是人體容易吸收的動物性血紅蛋白鐵,比較適合6個月到2歲容易出現生理性貧血的寶寶,對寶寶的生長發育很有幫助。

5.但是不建議給孩子喝牛肉湯,因為這些湯裡大多溶出來的是脂肪,而牛肉中的鈣等微量元素還是保留在牛肉和牛骨裡,建議還是給孩子直接吃比較爛的牛肉。

9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做之前可以先用水澱粉醃20分鐘左右。保證牛肉的口感軟糯易嚼。

二、切牛肉的時候可以橫切,也就是垂直於牛肉的紋理切,這樣容易將牛肉的肌纖維橫斷切成小丁。

三、給小孩做的牛肉要切得更薄一些。

四、可以在燉牛肉的時候加入一些山楂和橘皮,有助於將牛肉煮得更爛。

五、盡量用蒸、煮、燉的方式,炒的牛肉不容易爛。

10樓:娛樂大黃狗

這樣做老人小孩都愛吃。

11樓:月亮掛山溝

牛肉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

12樓:匿名使用者

寶寶太小的話就不要給寶寶吃。

給寶寶吃的牛肉怎麼做?

13樓:金融羅老師

首先給寶寶吃的牛肉,需要做到軟爛,首先我們將牛肉放在清水中浸泡備用,起鍋燒油,放入蔥薑蒜末炒香,然後再放入牛肉,加入適量的清水,加入蘿蔔燉煮兩個小時。

14樓:上書遠詩

牛肉松。食材:牛里脊肉、生薑片。

做法:1 牛里脊肉用流水沖洗兩三次,去掉一些血水,之後切成2-3釐公尺的小方塊;

2 牛肉生薑片冷水入鍋,煮沸後去掉血沫,然後撈出;

3 高壓鍋內燒一鍋水,水開後放入牛肉,用高壓鍋將牛肉壓制熟爛;

4 熟爛後的牛肉放入保鮮袋用擀麵杖盡量壓碎;

5 平底鍋開小火,倒入壓碎後的牛肉翻炒至大部分水分收乾,牛肉變色;

6 牛肉取出,放入攪拌機內攪拌蓬鬆;

7 牛肉松倒入鍋內小火翻炒至水分全乾即可。

15樓:小溪獨僻

給寶寶吃的牛肉做成牛肉松比較合適,首先買回來的牛肉綽水以後再放進冷水加入薑片煮熟,然後撈出來放涼撕成絲,然後中小火把牛肉絲炒幹水分,再到輔食機打成肉鬆就可以了,這樣的牛肉松放進麵條裡面或者公尺飯裡面都是可以的。

給寶寶吃的牛肉怎麼做?

給寶寶吃的牛肉怎麼做?

給寶寶吃的牛肉怎麼做?

16樓:y_苑你安豪

能吃輔食的寶寶一般已經開始長牙了,但還是需要吃軟質的食物。給寶寶吃的牛肉可以打成肉泥或者剁成肉末,加點鹽蒸熟就行了。寶寶吃的東西不需要其他或過重的調味料。

17樓:帳號已登出

給寶寶吃的牛肉要放在料理機中,絞碎成肉泥煮熟後配煮粥喝。也可以把牛肉燉熟以後剁成肉糜給寶寶直接吃。

18樓:魚與魚塘

做牛肉羹,牛肉羹比較有味道,比較美味,寶寶會比較喜歡吃。

牛肉怎麼燉給寶寶吃,牛肉泥怎麼做給寶寶吃

寶寶吃的牛肉怎麼做 牛肉含有豐富的營養,是非常適合嬰幼兒的肉食,尤其含有豐富的蛋白質,氨基酸的組成更符合人體的需要,能夠提高人體的免疫力,對生長發育有很大的幫助。但是要把牛肉做成適合寶寶吃的菜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今天我就為大家分享一下這方面的知識 寶寶多大可以吃牛肉?牛肉的肉質緻密,肌肉纖維粗硬,不...

鮮牛肉怎麼做給寶寶吃,牛肉怎麼做適合小孩吃

對於寶寶來說,營養又美味的搭配是番茄牛肉 牛肉胡蘿蔔 牛肉土豆,也可以放到一起燉。最適合寶寶吃。具體做法材料 牛肉1000g 西紅柿250g 土豆250g 香葉1片 山楂5g 陳皮1塊 桂皮1塊 姜2片 蔥花3g 蒜片3g 白糖2大勺 鹽2小勺。做法 1 牛肉剔去筋膜,用清水浸泡半小時泡去血水,洗淨...

怎麼做蝦皮給寶寶吃,小蝦皮怎麼做給寶寶吃

可以做蝦皮蒸蛋羹。做法如下 所需原材料 1 主料 雞蛋2個 蝦皮10克。2 輔料 蔥1根 生抽1勺 香油1勺 涼開水1杯。第一步 先準備好所需的原材料。第二步 然後將雞蛋打入碗中。第三步 將蔥和蝦皮切沫,留一部分蝦皮不切。第四步 打散後加入蝦皮沫,再加入冷開水。第五步 把蛋液用筷子鏟勻。第六步 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