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葛亮的大招哪些英雄可以用技能躲避?

2023-03-04 12:25:02 字數 2521 閱讀 8133

1樓:拂葉君

還有雅典娜,所有短暫的飛行技能都可以被雅典娜的一技能擋掉。

2樓:硝酸根er遊戲解悅

宮本武藏的一技能。

諸葛亮技能是什麼?

《王者榮耀》中,哪些英雄的技能能規避諸葛的大招呢?怎麼操作?

3樓:魚記娛吧

楊玉環和貂蟬。利用楊玉環的大招來躲避諸葛亮的大招,貂蟬的2技能可以躲避諸葛亮大招。

4樓:可追憶

《王者榮耀》中,貂蟬一直以來都是諸葛亮最害怕的英雄之一。貂蟬和諸葛一樣也是本賽季非常強勢和熱門的法師。

5樓:小雞吃水果

跟隨隊友,讓隊友幫擋 首先諸葛亮的大招是一種超遠的攻擊模式,其次是有一定的延時性,最重要的一點是直線攻擊,並且是直線目標最前方的人受到傷害。

王者榮耀:怎麼躲避諸葛亮的大招?

6樓:王者辣雞求帶飛

還有新英雄元歌大招哦親(´▽

7樓:血吟

1、宮本一技能。

2、李白二技能+大招。

3、李元芳二技能。

4、貂蟬二技能。

5、羋月大招。

6、狄仁傑二技能。

7、呂布大招。

8、張飛大招。

9、金身。

諸葛亮怎麼連招

8樓:匿名使用者

諸葛亮技能介紹:

技能1——東風破襲。

諸葛亮朝面前發射三顆法球,對一條路徑上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如果敵人被多顆法球同時命中,額外的流星只會造成35%的傷害。每顆法球只能觸發1次謀略刻印。

技能2——時空穿梭。

諸葛亮快速朝指定方向閃爍,並在起始位置和終點位置同時產生一次法力場,對附近的敵人造成法術傷害(被多個法力場命中時只造成50%傷害)。如果敵人在5秒內多次受到法力場的影響,會造成90%的減速效果(短時間內衰減),持續3秒,每個法力場命中敵人時,只產生1次謀略刻印。該技能可儲備至多3次,並隨時間獲取使用次數。

技能3——元氣彈。

諸葛亮短暫蓄力後(期間可以移動和釋放時空穿梭)對指定目標發出一擊強力元氣彈,對其造成法術傷害並附帶目標已損生命30%的斬殺傷害,產生1層謀略刻印。元氣彈可以被其它的英雄阻擋。如果元氣彈直接擊殺敵方英雄,立即觸發被動策謀之刻,並返還該技能80%的冷卻時間。

飛行過程中觸碰非英雄單位,將會造成魔法傷害並擊飛。

諸葛亮打法分享。

被動是你命中五個技能後獲得5個法球的狀態,優先攻擊英雄。1技能朝目標釋放三個法球,2技能位移,並造成減速場,大招釋放乙個元氣彈,傷害超高,收割必備。

2技能起手,由於2技能可以事先存好3層,所以先利用前兩段2技能來尋找位置,疊被動以及減速,然後1技能打傷害,最後大招收割結尾。

9樓:強迫症症症症症

諸葛亮輸出方式主要分為兩個階段,乙個是集謀略刻印,另外乙個是收割階段。

1、使用技能集謀略刻印。

通過1技能和被動的法球進行消耗。與其對線時時刻留意諸葛亮身上的謀略刻印,在達到較高數量時要保持猥瑣。不然連中5發法球會非常吃不消。

2、收割階段。

諸葛亮會使用2技能貼近對手,接上1技能打出爆發輸出,值得注意的是1技能3發都被刮到是非常疼的。最後的收割會用3技能進行收尾,血量低的被鎖定基本是無法逃脫的。

技能連招:時空穿梭—東風破襲—時空穿梭—平a—東風破襲—時空穿梭—元氣彈。

王者榮耀諸葛亮大招怎麼放

10樓:三廢

大招【元氣彈】:諸葛亮短暫蓄力後(期間可以移動和釋放時空穿梭)對指定目標發出一擊強力元氣彈,對其造成法術傷害並附帶目標已損生命30%的斬殺傷害,產生1層謀略刻印。元氣彈可以被其它的英雄阻擋。

如果元氣彈直接擊敗敵方英雄,立即觸發被動策謀之刻,並返還該技能80%的冷卻時間。飛行過程中觸碰非英雄單位,將會造成法術傷害並擊飛。

諸葛亮的收割能力強,跟這個大招有直接的關係。技能釋放時會鎖定目標,若大招成功擊殺敵人可直接觸發被動策謀之刻,並縮短該技能的冷卻時間。一般情況下我們都會優先鎖定血量少的敵人,因為該技能可以被其他敵人抵擋,所以釋放該技能時,要注意調整自身的位置,利用二技能或者閃現調整彈道,減少被敵人抵擋該技能的可能性。

千萬不要一著急或一碰到人就放,而且要防別人抵擋。

11樓:西門宛凝樸莎

點選一下,會在大招範圍內自動選定乙個敵對英雄,然後進行1『s左右的蓄力,這期間你可以用一技能、二技能、普攻和移動,蓄力完成會發射乙個能量球,當能量球的從諸葛亮到選定的英雄的軌道(理解為點a和點b連線起來的一條線),這條線有乙個其他的敵對英雄(點c)擋住軌道時,就會視為打到其他的敵對英雄(不打點b改打點c)。明白了嗎?不明白可以再問。

12樓:弒遊7殺

你可以在設定裡改一下設定,等等我給你截個圖。

13樓:完美極意貝吉特

團戰使用大招後選擇乙個對手使用。

諸葛亮名言,關於諸葛亮的名言都有哪些?

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 諸葛亮 關於諸葛亮的名言都有哪些 1 非學無以廣才,非志無以成學。2 鞠躬盡瘁,死而後已。3 志當存高遠。4 夫君子之行,靜以修身,儉以養德,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5 將不可驕,驕則失禮,失禮則人離,人離則眾叛。6 善將者,必...

體現諸葛亮高尚品德的事件,諸葛亮有哪些高尚品質

劉備託孤之後諸葛亮盡心輔佐劉禪 生活作風端正,善待俘虜,沒有非分之想,鞠躬盡瘁,死而後已,誠信 每項記謀基本都體現了 諸葛亮有哪些高尚品質 1.胸懷 bai大志。三國志 諸葛亮du傳 好為梁父吟zhi 每自 dao比於管仲 樂毅。2.膽識非版凡。三國志 諸葛權亮傳 及魏武帝南征荊州,劉琮舉州委質,而...

關於諸葛亮的典故有哪些,關於諸葛亮的故事有哪些

三國的劉備很仰慕諸葛亮的才幹,想請他幫助自己統一國家。一天,他與張飛等人來到隆中,但孔明不在,他們只好失望而歸。回到新野,劉備聽說諸葛亮回來了,叫人立即備馬。到了草屋,書童說諸葛亮被人請走了,三人怏怏而回。時間過得很快,劉備打算三訪孔明。三人第三次來到隆中,離草屋還有半裡多地,劉備便下馬步行。這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