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東中小學2023年因疫情是否延遲開學?

2023-03-04 12:20:02 字數 3252 閱讀 9677

1樓:知道

***辦公廳2023年1月26日釋出關於延長2023年春節假期的通知。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人民**,***各部委、各直屬機構:

經***批准,為加強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減少人員聚集,阻斷疫情傳播,更好保障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現將延長2023年春節假期的具體安排通知如下:

一、延長2023年春節假期至2月2日(農曆正月初九,星期日),2月3日(星期一)起正常上班。

二、各地大專院校、中小學、幼兒園推遲開學,具體時間由教育部門另行通知。

三、因疫情防控不能休假的職工,應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法》規定安排補休,未休假期的工資報酬應按照有關政策保障落實。

關於中小學開學,每個地區開學時間不一樣,需要諮詢當地教育廳及所屬學校,例如江西省教育廳下發春季學期2月17日前不得開學。

關於各地假期延長具體實施方案,可隨時關注:

【預防知識】積極防護,保護自己

常用口罩種類盤點

【科普】新型冠狀病毒感染的肺炎

若您在疫情期間有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可使用:新型肺炎患者同乘查詢。

檢視各地實時交通封禁狀況可關注:疫情出行管控訊息速報。

2樓:玉階

肥東中小學2023年,暫時沒有因疫情延遲開學的通知。

我希望不會延遲開學。

不延遲開學,意味著疫情的結束。

祝福武漢,祝福中國。

2023年合肥學校會推遲開學嗎?

3樓:匿名使用者

卡看情況吧,目前形勢判斷必定會延遲。

4樓:獅子

肯定會的,官方已經說了。

2020合肥市高三畢業班會因疫情延遲開學嗎?

5樓:關振翱

2023年合肥市高三畢業班應該會因疫情延遲開學。

6樓:xu大地裝修

安徽好象沒多大影響。

2023年安微中小學春季會不會延遲開學?

7樓:網友

2023年安徽省中小學,春季當然會延遲開學。

可留意安徽省教育廳通告。

最直接的是問你的班主任。

2020小學開學時間是哪會?

8樓:s向隅姑娘

2023年小學開學時間各個地區都不同。2月27日,**應對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領導小組會議強調,要進一步落實分割槽分級防控。落實企事業單位復工復產疫情防控指南,細化老年人、兒童等重點人群疫情防控措施。

大中小學、幼兒園等開學開園時間原則上繼續推遲。

繼貴州省最早公布高三年級和初三年級開學時間後,2月28日,青海省明確普通高中、中等職業學校原則上3月9日至13日陸續開學;初中學校原則上3月16日至20日陸續開學。2月29日,教育部印發《關於統籌做好教育系統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教育改革發展工作的通知》,再次明確疫情沒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開學,各地制定返校方案時,可安排高。

三、初三等畢業班學生先返校,高三年級實行省域同步。

9樓:棠花

江蘇全省小學年級做好4月7日開學準備,具體開學工作經各設區市疫情防復控工作領導指揮機構批准後實施。經省委、省**同意,全省各級各類學校自2023年3月30日起分批次、錯峰開學。

2023年山東省高三和中職學校畢業年級4月15日正式開學(膠州市高三延遲開學),初三原則上順延一週開學,中小學其他年級、幼兒園、特殊教育學校、高校百開學時間根據形勢再行確定,並提前開學。

各地各校要嚴格落實教育部關於「疫情沒有得到基本控制前不開學、學校基本防控條件不具備不開學、師生和校園公共衛生安全得不知到切實保障不開學」的要求,具備條件的道地方和高校分期分批有序開學。

校外培訓機構、嬰幼兒照護機構恢復線下集中培訓(照護)活動的時間在當地中小學全部開學後由各設區市疫情防控工作領導指揮機構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邊還沒有通知 但是初三的已經開學了 初一初二也都沒通知 小學估計還得往後延時吧。

11樓:山東中公考研

高中和初中非畢業年級、小學3—6年級5月18日—28日陸續復學復課;小學1—2年級、幼兒園自6月上旬起陸續復學復課;特教學校、校外培訓機構6月份復學復課。

2023年河南中小學是否延遲開學?

12樓:好奇同學

2023年春季開學確實會有所延遲,這個是由於新冠狀病毒的影響。教育部已釋出了相關通告,延期開學。具體延遲資訊,您可以檢視學校官網資訊。

1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河南中小學是否延遲?那是必須的延遲開學了。

14樓:飛花摘葉

不用擔心,如果延遲學校會通知你的。

開學延遲到什麼時候?

15樓:網友

開學還將繼續延期,一般初三高三會先開學,剩下的是初二初一,高二高一,接下來是小學,最後是幼兒園。

16樓:樹頌

初三和高三今天已經去上學了。昨天人家去報名。你們知不知道啊?

17樓:東小翠

在四月上旬就可能會開學。

18樓:梁寄琴

盡量不開學,生命重要嘛。

2020鄂州市開學時間是多會?因疫情大中小學會延遲嗎?

19樓:顧輕舟老師

鄂州市教育局已通知暫時是2月10日之後開學,但是具體的時間還需要根據疫情及學校實際安排,所以還是要以最後通知為準。

20樓:丹東六月

教育部已經釋出通知要延期開學啦。通知說:部署各高等學校應推遲2020春季開學。

開學具體時間可以有當地教育行政部門和黨委**統一部署。您最好查驗下學校的官方資訊。但肯定在2.

10之後。

21樓:智慧型教育課堂

hi,你好由於今年疫情影響,教育部通知所有大中小學校春季開學時間延遲。具體開學時間以各個單位通知為準。

各個學校在之後,各自組織好線上教學安排,具體開學時間可根據學校內的教務處官網查詢為主,開學時間已延遲。

中小學教師有車補嗎,中小學教師是否給車補貼

看各個地方吧,我們那邊中職院校的老師每月有六百的車補。教師為什麼沒車補?這個得視學校而定了,一般是沒有的。建議你諮詢所在學校。目前沒有。不過按照現在的發展可能過幾年會有。拓展 教師收入由 基本工資 教齡工資 績效工資 特優津貼等構成。1 基本工資 教師按照教師資格定 小學教師3000元,初中教師35...

中小學教師取消職稱評聘是否會更有利於教學工作呢?

我個人認為中小學教師取消職稱評聘會更有利於教學工作,因為這樣會避免一些惡意競爭,也能讓老師專心教學,每個老師都能通過自己的能力獲得職稱,而不是努力去爭那幾個名額,讓老師專注於教學。我認為並不會。因為這樣一來,老師們沒有了競爭,無法形成乙個良性閉環。如果取消教師職稱的話,中小學教師的工資該如何評定呢?...

新都蜀龍中小學入學條件是什麼,2023年小學入學需要什麼手續?

條件 1 具有學區戶籍且具有學區房產並實 際入住的 2 具有學區戶籍的原城區居民 3 具有學區房產並實際入住,其監護人務工 經商一年以上的 以繳納養老保險和營業執照登記時間為依據 4 進城務工 經商且符合有關條件的以及在城區購房且實際入住的。其它特殊情況按有關規定辦理。遇到這種情況,家長可於8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