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三國演義可以領略到諸葛亮舌戰群儒的風采讀水滸傳可以讀西遊記可以讀紅樓夢可以

2021-09-05 20:10:08 字數 5192 閱讀 8705

1樓:薄思怡節岑

讀《水滸傳》我們能夠體會到林沖雪夜上梁山的無奈,

2樓:百花哪有詩書香

讀水滸可以感受景陽岡武松打虎的驚險,讀西遊記可以暢想孫悟空大鬧天宮的快意,讀紅樓夢可以體味黛玉葬花的悽婉與無奈。

3樓:love劉少爺

讀水滸傳可以欣賞到魯智深拳打眾惡的風采,

讀西遊記可以見識到孫悟空棒滅萬妖的霸氣,

讀紅樓夢可以感受到林黛玉眼掉千淚的幽傷。

4樓:大白兔子齊齊

讀《水滸傳》可以感受武松打虎的氣概,讀《西遊記》可以學習孫悟空除妖降魔的精神,讀《紅樓夢》可以體味寶、黛愛情的詩意。

5樓:忱龍為幸福奮鬥

你好!讀水滸傳可以(領略到林沖逼上梁山的無奈)讀西遊記可以( 領略到孫悟空大鬧天宮的精彩)讀紅樓夢可以(領略到林黛玉獨自葬花的悲哀 )-----------來自知道團隊《八千里路雲和月》;團隊貼吧《史誌不渝》吧。很高興為您答疑解難!

6樓:匿名使用者

讀水滸傳可以(領略好漢的英雄氣概)

讀西遊記可以( 領略到一山還比一山高)

讀紅樓夢可以(領略到男人的無奈 )

仿寫句子: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諸葛亮舌戰群儒的風采……

7樓:匿名使用者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們領悟到人生的真諦和生命的意義;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學到孫悟空的嫉惡如仇的性格;

讀《紅樓夢》,我們可以體察到香菱學詩精血誠聚,如痴如醉。

8樓:

讀《湯姆索亞歷險記》,我們可以看到他在死亡面前所表現出來的沉著冷靜。

讀《格列佛遊記》,我們可以看出他心地善良、做事果斷、知恩圖報。

9樓:甜美的血液

讀《簡愛》,我們感動於簡愛的堅強與忠貞;讀《老人與海》,我們感嘆於聖地牙哥的勇氣與偉大

10樓:幹疇鐘之桃

看《水滸傳》,我們可以體會到武松單臂擒方臘的英雄氣蓋。

讀三國演義可以領略到諸葛亮舌戰群儒的風采讀水滸傳可以領略到什麼例舉三處

11樓:匿名使用者

讀《水滸傳》,bai

我們可du

以領略到武松大鬧飛雲浦的嫉zhi惡如仇:

讀《水滸傳dao》,我們可以體會內到武松單臂容擒方臘的英雄氣蓋。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領略到孫悟空大鬧天宮的不畏強權;

讀《魯濱孫漂流記》,我們可以領略到魯濱孫流落荒島的樂觀;

讀《老人與海》,我們可以領略到老人與鯊魚搏鬥的剛毅;

讀《西遊記》,我們能領略到孫悟空降妖除魔的神通。

讀《三國演義》,我們能領略到張飛長阪坡嚇退敵人的英勇氣魄。

讀《紅樓夢》,我們能領略到林黛玉葬花的哀愁情思。

讀《水滸傳》,我們能領略到魯智深大智大勇的雄風。

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諸葛亮的舌戰群儒的風采,讀西遊記,?,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讀《?》可以謝

12樓:匿名使用者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領略到孫悟空藝高膽大的抗爭精神;讀《水滸傳》,我們可以領略到魯提轄拳打鎮關西的俠肝義膽;讀《紅樓夢》,我們可以領略到林黛玉春**花的百般柔情。

13樓:匿名使用者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們可以領略人生的真諦和生命的意義

14樓:匿名使用者

讀《鋼鐵是怎樣練成的我們可以

15樓:夏侯河圖

可以感受孫悟空斬妖除魔的英資;可以學習保爾捨己為人的無私;簡。愛,可以汲取簡愛不屈命運的力量!

16樓:匿名使用者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感受到孫悟空的護師取經的忠誠;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們可以體悟到柯察金的獻身革命的氣魄;

讀《水滸傳》,我們可以體會到宋江的為國盡忠的赤膽。

17樓:手機使用者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領略到孫悟空有著反抗精神和征服自然戰勝困難的理想。讀水滸傳我們可以領略到魯智深敢作敢當為朋友兩肋插刀的精神

18樓:匿名使用者

i don't know

19樓:啤酒鐵觀音

西遊記 可以感覺到 佛祖好厲害啊

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諸葛亮舌戰群儒的風采 排比句3個

20樓:雋雪卉暨真

讀《鋼鐵是怎樣練成的》,我們可以領略到不懈奮鬥的精神

讀《童年》,我們可以領略到外祖母慈祥善良的性格

讀《海底兩萬里》,我們可以領略到尼莫船長充滿正義的形象

21樓:匿名使用者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領略到孫悟空藝高膽大的抗爭精神;讀《水滸傳》,我們可以領略到魯提轄拳打鎮關西的俠肝義膽;讀《紅樓夢》,我們可以領略到林黛玉春**花的百般柔情。

22樓:死亡521左左

讀《水滸傳》,我們可以領略到武松大鬧飛雲浦的嫉惡如仇: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領略到孫悟空大鬧天宮的不畏強權;

讀《魯濱孫漂流記》,我們可以領略到魯濱孫流落荒島的樂觀;

讀《老人與海》,我們可以領略到老人與鯊魚搏鬥的剛毅;

讀《陶淵明集》,我們可以領略到陶淵明不為五斗公尺折腰的氣節;

讀《背影》,我們可以領略到朱自清父親濃濃的父愛;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們能領悟到人生的真諦和生命的意義讀《紅樓夢》,領悟到人生如白駒過隙,富貴榮華如過眼雲煙讀《童年》我們能領悟到在沙皇統治下勞苦人民生活的困苦讀《格列佛遊記》,我們了解了當時英國統治階級的腐朽與罪惡;

23樓:匿名使用者

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郭嘉戲人於手掌之間的鬼謀;讀《岳飛傳》,我們可以領略到岳飛寧死不辱的忠義:讀《水滸傳》,我們可以領略到梁山好漢們堅定的抗爭進精神。

24樓:2的郵箱

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諸葛亮舌戰群儒的風采,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們能領悟到人生的真諦和生命的意義,讀《水滸傳》,我們可以了解到梁山好漢們除暴安良的決心

25樓:滄海上的舢板

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關雲長千里走單騎的義氣;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張飛義釋嚴顏的豪爽;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甘寧百騎劫營的勇氣;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郭嘉遺計定遼東的智慧型;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劉備攜民渡江的仁義.......

26樓:匿名使用者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學習到孫悟空的既惡如仇;讀《童年》,我們可以體會到俄羅斯下層人民生活的艱辛。

27樓:匿名使用者

姐妹們講故事了?是不是

「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諸葛亮舌戰群儒的風采

28樓:匿名使用者

讀《鋼鐵來是怎樣煉成的》源

,我們領悟到人生的真諦和生命的意義。

讀《西遊記》,我們能學到孫悟空的嫉惡如仇.

讀《紅樓夢》,我們能體會到封建社會大家庭衰落的必然性.

讀《格列佛遊記》,我們了解了當時英國統治階級的腐朽與罪惡.

讀《童年》,我們體會到當時俄羅斯下層人民生活的苦難.

讀《水滸》,我們感受到什麼是義薄雲天.

29樓:匿名使用者

讀《水滸傳》我們體會到一百零八將的嫉惡如仇。

30樓:水晶天使可愛

讀《西遊記》,我們能學到孫悟空的嫉惡如仇。

親,能給個贊嗎

31樓:匿名使用者

我問的是《三國演義》,而不是《水滸傳》,也不是《西遊記》,也不是《鋼鐵是怎樣煉成》。

32樓:匿名使用者

讀《鋼鐵是怎樣煉成的》,我們領悟到人生的真諦和生命的意義。

仿寫題(共4分)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諸葛亮舌戰群儒的風采;讀《水滸傳》,我們可以感受到眾

33樓:匿名使用者

《話說長江》,我們可以感受到到祖國山河的大美風采

34樓:蔬菜控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領略到孫悟空有著反抗精神和征服自然戰勝困難的理想。

讀《紅樓夢》,我們可以領略到林黛玉春**花的百般柔情。

希望能夠幫助到你

35樓:鳳翩翩求其凰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領略到孫悟空大鬧天宮的氣概;讀《紅樓夢》我們可以感受到林黛玉雨後葬花的悲涼。

36樓:匿名使用者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體會到唐三藏普度眾生的心願。

37樓: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體會到師徒四人不畏艱險的大義;讀《紅樓夢》我們可以品味到賈府諸人難易言明的薄涼。

38樓:胡金寶

武松大鬧飛雲浦的嫉惡如仇

39樓:鋒冰超詹

第一空寫出書名,第二空寫出讀書的收穫,人物或中心等。

仿寫要求句式相同,內容設計合理即可。做到形神兼備。

40樓:匿名使用者

the big black bear put

仿寫「讀《三國演義》我們可以領略到諸葛亮舌戰群儒的風采」那西遊記呢?

41樓:奈永修戈倩

讀西遊記可以讓我們體會到孫悟空嫉惡如仇的性格

讀童年可以讓我們體會到外祖母慈祥善良的性格

42樓:理想離線

西遊記我們可以知道唐長老,打哪來,到哪去。孫長老跟妖怪們比,那個才是真正的妖怪。豬長老的絕世男人的心。沙長老大師兄師傅說的對啊,大師兄二師兄說的對啊······

43樓:匿名使用者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欣賞到孫悟空大鬧天宮的神威

44樓:苦澀之青春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見識到孫悟空翻江倒海的本領讀《西遊記》,我們能領略到孫悟空降妖除魔的神通;讀《西遊記》,我們可以領略到孫悟空大鬧天宮的不畏強權;

讀《西遊記》,我們可以學習孫悟空嫉惡如仇的性格

觀《三國演義》之諸葛亮 《三國演義》之諸葛亮

吾 言亮者 帥才也!怎奈劉備早逝,後繼者,不可扶之阿斗也。大業未成身先死,逆天行事不可成。孔明未出茅廬而已知三分天下,足見此人洞悉天下,並無終其一生於阡陌之願也。故後者劉備三顧,其雖無意而終許之。此人智異超群,不甘於平庸,雖未能輔佐劉備匡扶漢室,然終成其忠義之名也。劉氏父子欲成大業,勞孔明以致其鞠躬...

觀《三國演義》之諸葛亮,《三國演義》諸葛亮的資料

請問你想問的是什麼?還是說你想和大夥一起談論諸葛丞相?如果是這樣的話,你直接發到三國吧或者諸葛亮吧就好了,這裡是提問題解決困難的地方,understand?應該發到貼吧裡去!呵呵 三國演義 諸葛亮的資料 三國演義諸葛亮故事 三國演義諸葛亮的形象分析 不得不說諸葛亮是 三國演義 中最重要的人物,沒有諸...

三國演義》第46集《臥龍弔孝,三國演義諸葛亮弔孝是第幾集

臥龍弔孝 是復京劇傳統劇目,取製材bai於 三國演義 第du57回 柴桑口臥龍吊zhi喪 dao故事敘述,周瑜用假途滅虢計被孔明識破,敗於荊州城外,怒氣填胸,昏絕嘆曰 既生瑜,何生亮 而亡,東吳諸將遣怨諸葛。諸葛亮不懼安危,前去弔唁,祭奠中言詞殷切,頗為感動,眾將相謂曰 人盡道公瑾與孔明不睦,今觀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