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鬥士》你還記得嗎?聖鬥士的結局是什麼

2023-03-04 12:20:02 字數 1450 閱讀 7395

1樓:佳嘉嘉嘉嘉佳

我能說,聖鬥士教會了我責任 不放棄等等很多東西。讓我知道每個人都要有自己守護的東西。

聖鬥士的結局是什麼

2樓:他沒法

哈迪斯被星矢一拳打死了。 電阻目前不清楚。

聖鬥士結局是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聖鬥士星矢 是嗎 冥王神話nd和天界篇不一樣,天界篇中最後阿波羅毀滅了人類,但是冥王神話nd中星矢沒天界篇裡那麼慘,瞬和雅典娜穿越時空來到了史昂的年代,這次聖戰還是和哈迪斯打,冥王神話lc中並沒提到太多星矢的事,nd中星矢可能會和天馬見面,lc的結局可能會導致薩沙死亡轉身成紗織,nd中可能會讓天馬穿上神聖衣 ,也有可能一命換一命,可能冥王神話lc中的輝火最近比較受歡迎,因為最後成了不死鳥,但是不要老那一輝和他的前世垃圾來相提並論,所以最後的結局只有打敗哈迪斯, 好了說了這麼多總之一句話星矢會燃燒自己的小宇宙戰鬥打最後一刻。

4樓:wy行雲流水

星矢死了,四小強和雅典娜回到地面。**十二也都死了,星華在聖域等著星矢。

5樓:若珺俐

雅典娜不死,死了也能活過來,人家是神嗎天界篇的最後星矢向阿波羅打了一拳,後來就沒了星矢會燃燒自己的小宇宙戰鬥打最後一刻。

6樓:匿名使用者

聖鬥士為雅典娜戰死後又重生,圓滿的大結局。

7樓:櫻冢星史郎

天界篇還沒有完的吧。

冥界篇那還用說,小強們贏了唄。

8樓:疏影悠麗

天界篇的最後星矢向阿波羅打了一拳,後來就沒了,鬱悶啊~~

9樓:網友

雅典娜不死,死了也能活過來,人家是神嗎!小強們遍體麟傷。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跟雅典娜作對,小強們就乾掉誰。

眾神也不例外。

動畫《聖鬥士星矢》中,有哪些原創聖鬥士?他們結局如何?

11樓:網友

亞勒古尼,亞哥拉,希瓦,亞路比奧尼,他們都是非常有實力的聖鬥士,身體爆發力很強;乙個是一位非常有正能量的聖鬥士,但是他死的很可惜,其他三個人死的活該。

12樓:雙子小黑嘿

亞勒古尼,最後他被星矢及時導致他被打敗了。亞哥拉最後被一輝給打敗了。希瓦肯定也被打敗了,畢竟他們總是恃強凌弱。

13樓:王祿

亞路比奧尼最終被天蠍座和雙魚座的**聖鬥士殺了。希瓦應該是被打敗了,但是他抵禦住了一輝的攻擊。亞哥拉最後被一輝的鳳翼天翔打敗了。

聖鬥士星矢裡面的聖鬥士 都叫什麼名字?啊?

《聖鬥士星矢》中都出現了哪些聖鬥士?

聖鬥士法國版的是什麼玩意》?什麼是聖鬥士

呢個是法國人做得同人 而已 當時結局未出 看了安慰一下罷了。是這樣的 我們所看的聖鬥士星矢冥王篇是法國人製作的動畫。日本人後期自己製作的只有極樂淨土。lz記得當時冥王篇出的很慢吧。就是這個原因呢。看到沙加復活,給我的安慰太大了。就是法語配音跟字幕啊的啊。就是一群法國人業餘做的 畫風什麼的都不太一樣。...

山羊座聖鬥士的介紹黃金聖鬥士中摩羯座是那位

這一代的 摩羯座聖鬥士 基本資訊 聖鬥士 修羅 摩羯座 capricorn 修羅 shura 年齡 23歲 身高 186cm 體重 83kg 血型 b型 誕生日 1月12日 出生地 西班牙 修業地 西班牙.庇里牛斯山脈 簡介 守護山羊宮 聖鬥士,被喻為 最忠於雅典娜的聖鬥士 他的必殺技 excali...

有誰看過聖鬥士的冥王神話啊,最後結局到底怎麼樣了?謝謝

還沒完結啊,現在出到191話了。天馬穿上了了神聖衣 請問聖鬥士冥王神話 為什麼沒有結局 動畫在日本賣的不好所以沒有繼續出,可以去看漫畫,漫畫已經完結了 因為這個分三個部分 第乙個是十二宮篇 第二個是冥界篇 三個是極樂淨土篇 聖鬥士冥王神話最後怎麼樣了十二 的命運怎樣 聖鬥士冥王神話漫畫大結局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