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買的貓到家兩天一直沒排尿怎麼回事?

2023-03-04 12:25:03 字數 1130 閱讀 8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大貓帶的小貓是不會用貓砂的,你看看隱蔽的地方有沒有他的排洩物了,如果有的話,你得教他用貓砂,如果沒有可以多跟他玩一玩讓他別太緊張自然就能慢慢好起來。

2樓:錢多票多

那貓咪是不是沒有喝水,或者是他尿到別的地方,如果都不是的話,那就要帶他去醫院看一下,是不是得了尿閉。

貓兩天沒拉屎但是撒尿?

3樓:生活暢談者

食物攝入的量不夠,所以導致沒有大便,但是水分攝入得比較多,所以只撒尿,不排便。

便秘:當貓咪便秘的時候拉不出大便,只有尿液,注意觀察貓咪的排便情況,如果有排便的表現,但是沒有大便,就需要考慮是否有便秘,如果有便秘就需要主人給貓咪飼餵一些乳果糖以及灌開塞露。

4樓:匿名使用者

貓咪如果吃的很少也會不拉屎,當貓咪正常飲食長時間不拉屎就是便秘了,貓咪平時喝水太少就會很容易出現便秘的情況,可以給它吃牽貝倍暢素調理一下,幫助貓咪腸胃蠕動,改善貓咪不排便,排便難的問題。了解下對您有幫助。

5樓:來自頤和園端麗冠絕的海爾兄弟

跟人一樣,是不是便秘了!

貓咪已經三天沒有排尿了,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是什麼呢?

6樓:一一邊邊

出現這種情況是因為貓咪的身體出現了問題,健康狀況不是很好,它們會減少活動量,不能正常吃食喝水,所以一定要給貓咪即使用藥,不要等到問題嚴重了再就醫。

7樓:南歌

貓咪已經三天沒有排尿了,那麼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很有可能是由於貓咪的腸道問題不好導致的。

8樓:好慧影視

有可能是貓咪嚴重缺水,或者是貓咪患上了尿閉症,建議你帶到醫院去檢查一下。

貓咪兩天沒拉屎怎麼辦

高燒不退怎麼辦 這兩天一直38,39度,一直輸液打針不見好轉

這些人總說一些沒有用的。真是無聊。人家問問題不是來聽你們說書面語言和從別的地方貼上過來的什麼破爛知識的。還是說點易懂並且快一點的方法來幫助樓主吧。高燒可不是鬧著玩的。樓主。我告訴您。你快去在第一時間內讓您的家人給您買 複方對乙醯氨基酚片 其實就是原來老一輩人經常的 abc 這個藥很不錯的。但是一次只...

家裡兩隻鴿子放養的,一公一母,這兩天一直親嘴理毛,應該是要下

對,是一公一母 下蛋沒那麼快 要先踩背交配,然後看看下的蛋有沒有受精 如果蛋受精的才能孵出小鸚鵡 兩隻鴿子,一公一母,公的總是自己窩在窩裡邊咕咕叫,但當母鴿親吻公鴿的時候公鴿總是不理會不配合,跪求 15 說明它們的感情還沒培養到位,咱家兩隻就會kiss。那天去了鴿子市,問了鴿友一些這方面的為問題,她...

剛交的女朋友,這兩天一直送她回家,今天他說不用我送了,為什麼

不為什麼順其自然吧!一可能是她不喜歡你了,找藉口,二是就是怕別人看見人家害羞。別無其它原因。頭兩天出於禮貌,對你確實不滿意不想糾纏了。怕被發現,自己害羞,有點不太適應 也許她的脾氣就像我一樣?或許是覺得被街坊鄰居看見了,不好意思。你太笨了,你知到豬的媽媽是怎麼死的嗎!我剛剛交了個女朋友最近一直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