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村東北虎成功放歸自然,你覺得東北虎還會進村嗎?

2023-03-04 12:15:03 字數 1687 閱讀 9828

1樓:社保專家小璇璇

我覺得東北虎應該不會進村了,怎麼多年第一次進村,而且村民也會做好相關防護工作的,東北虎最終還是要回歸自然的。

2樓:寄情以言

我覺得會。因為自然界中的東北虎並不知道**是不能去的,如果放歸山林,它還是會為了食物進村的。

3樓:愛上我企鵝9啊

我覺得東北虎還是會進村的,因為東北虎如果在森林裡面找不到吃的的話,一定會進村找食物的。

4樓:乙個

東北虎還會進村,因為他們的生態環境遭到了很大的破壞,所以他們肯定是會下山尋找食物。

進村的東北虎被成功放歸自然,這只老虎的狀態看起來如何?

5樓:李佳楠那男

狀態看起來還是不錯的,希望它以後能吃飽,不要再跑到人類生活的地區了。太可怕了。

6樓:史蒂芬斯

這只老虎的狀態看起來還是比較好的,沒有明顯的受傷情況,現在能夠被放歸自然也是特別讓人欣慰的。

7樓:行樂樂樂行

看起來非常的不錯,是因為這個老虎回到了自己熟悉的環境,所以也比較開心,而且奔跑的速度也比較快。

8樓:王志剛剛剛

老虎狀態看起來還是很不錯的,最終回到了自己的世界,看起來十分的開心。也很高興。

9樓:小豆子子梓

這只老虎的狀態看起來很好,這只老虎並沒有放在動物園很長時間,而且在動物園期間也得到了很好的照顧。

10樓:撒的謊

狀態就很好,而且這個老虎也非常的有精神,也是非常的開心,能夠讓自己回歸到大自然的。

11樓:春季的風啊

還是很不錯的,希望這位老虎回歸了森林之後,可以生活的更好,人與動物都是平等的。

12樓:愛唱歌的英

到目前為止,這只老虎的狀態看起來是非常不錯的,而且也得到了很多人們的關心。

進村東北虎成功放歸自然,這只東北虎之前都經歷了什麼?

13樓:小李美死了

因為東北虎經歷了一些受傷的問題,而且東北虎也傷害了人類,也進了一些村子,所以經歷了一些從來都沒有經歷過的事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只東北虎之前不知為何闖入黑龍江省密山市的乙個村莊,並造成1人輕傷。經多方合作,該虎獲得救護,後來運抵中國橫道河子貓科動物飼養繁育中心,並確定名稱為完達山1號。 在經過各項檢查之後,最終放歸自然。

15樓:愛兒咿呀

這只東北虎之前進村了,在這個過程中傷到了乙個人,還好沒有傷及性命。

進村東北虎成功放歸自然,這只東北虎傷害過多少人?

16樓:愛唱歌的英

其實並沒有傷害過多少人,可能是因為別人惹惹怒了他,所以才會有做出傷害的事情,但並沒有致死,只對兩個人造成了一定的傷害。

17樓:夏見冬

這只老虎傷害了兩個人,不過這兩個人的傷勢比較輕,也沒有受到很嚴重的傷害,已經得到了**。

18樓:愛兒咿呀

傷害過乙個人,不過所幸只是受傷了,沒有傷到生命,就怕以後不知道會不會做出可怕的事情。

進村東北虎成功放歸自然,對此你怎麼看?

我覺得回歸自然才是對這個東北虎最好的選擇,因為畢竟是在野生環境中長大的。真的是非常的幸運,可以讓這只東北虎及時回歸到大自然當中,畢竟現在也屬於保護動物,不能直接去對它做出一些傷害,這樣放虎歸山的行為還是值得我們去讚揚的。這件事情是非常不錯的,因為東北虎屬於野生動物,如果在村裡面的話很有可能會傷害到人...

東北虎生活習性,東北虎的生活習性

東北虎有哪些生活習性嗎?你好bai 東北虎一般住在 du500 1200公尺的山地針葉林或zhi針闊混交林dao地帶,主要靠捕內捉野豬 馬鹿和狍容子等為生。它白天常在樹林裡睡大覺,喜歡在傍晚或黎明前外出覓食,活動範圍可達100平方公里以上。常言道 談虎色變 望虎生畏 在人們心目中,老虎一直是危險而 ...

印度白虎和東北虎哪個厲害,東北虎和獅子那個強

當然東北虎厲害 東北虎 又稱阿穆爾虎和西伯利亞虎 分布於俄羅斯東南部 版 朝鮮和權中國東北等地,是中國國家一級保護動物。2008年,東北虎被美國 生活科學 評為 全球十大最瀕危稀有動物 物種之一。我個人還是支援國貨的東北虎 我認為兩虎差不多 各有優缺點。東北虎 被公認為最強老虎,食物鏈頂端之一的王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