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志》戰略版sp諸葛亮陣容是什麼?

2023-03-04 09:00:04 字數 943 閱讀 8680

1樓:王者驢傲天

陣容搭配:sp諸葛亮+龐統+法正。

sp諸葛亮:奪魂挾魄+杯蛇鬼車。

龐統:太平道法+士別三日。

法正:八門金鎖陣+無當飛軍。

陣容解讀:總體來說sp諸葛亮提高了自帶主動和準備一回合的發動幾率,並提高了準備一回合跳過一回合的狀態,但是sp諸葛亮比較吃先攻,且由於統率屬性偏平庸需要屬性補足和減傷,是偏拖回合的英雄,會被諸葛亮克制,且自身速度較慢怕當鋒摧決的偽報和各種形式的技窮、震懾。

《三國志》戰略版sp諸葛亮還可以搭配趙雲:

陣容搭配:sp諸葛亮+龐統+趙雲。

sp諸葛亮:八門金鎖陣+奪魂挾魄。

龐統:杯蛇鬼車+士別三日。

趙雲:破陣摧堅+所向披靡。

陣容解讀:有了趙雲的免控和幾近穩定的輸出,隊伍輸出下限有了保證,而龐統時不時可以給出意外驚喜,很好地拉公升了輸出上限。另外放棄關羽的好處在於,諸葛之前的速度比較難以跟上(即使用了第三兵書的疾速),需要在加點上做取捨。

龐統則不會有速度的問題。

所以現在的戰法搭配就是諸葛主將帶八門和奪魂,削弱對方輸出,並且提公升龐統自帶技能發動率,龐統帶乙個杯蛇回血,帶乙個士別三日保證最基礎的傷害。至於趙雲,自然還是可以帶傳統的破陣和所向披靡,這樣整體來看,隊伍肉度足夠,傷害也合理。

《三國志戰略版》sp諸葛亮t0陣容是什麼?

《三國志戰略版》sp諸葛亮t0陣容是什麼?

《三國志》戰略版三勢陣陣容是什麼?

三國志戰略版諸葛亮龐統朱俊能組隊嗎

可以的。不同的組隊,效果也會不同。目前遊戲裡也是有很多關於司馬懿的陣容搭配,下面這幾個搭配也是比較推薦大家搭配使用的陣容,大家是可以到遊戲裡搭配使用看看效果的,是會有不錯的作用的。搭配一 司馬懿 曹操 鄧艾。搭配二 曹操 司馬懿 張春華。搭配三 司馬懿 曹操 郝昭。這些都是司馬懿這個武將可以搭配使用...

三國志幾系列好玩說說各自特點,三國志戰略版和九州劫哪個更好玩?玩過的朋友都來說說看!

三國志9,它是經典中的經典,武將在出征時可以選擇特技,在戰鬥時可以有兵法演示,讓人非常的振奮,並且有搜尋功能,派武將出去搜尋人才會有意想不到收穫,總之很好玩,只有慢慢的玩才可以體會其中樂趣。我從5代開始玩的,不過現在玩的話推薦選擇9 10 11代,畢竟這幾代畫面比較好,各種設定也比較成熟。5代 6代...

三國志14蜀國武將搭配,三國志戰略版武將怎麼搭配?

三國志戰略版裡的武將是有很多的,蜀國陣營的武將配置是這次要和大家分享的,想要了解相關陣容搭配的小夥伴是可以一起來看看的,是有很多不錯的陣容可以搭配使用的。三國志戰略版蜀陣營武將配置。蜀國陣營的武將在遊戲裡也是有很多的,是可以很好的搭配組建陣容的,下面都是喵七覺得比較不錯的蜀國武將所搭配的陣容,大家是...